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文炼太芥】正经的完了之后都是小段子了(预计二则

这是第一


关于助手台词



  担当图书馆的助手这样的差事,实在说不上是什么好事。

  对于太宰治来说也是这样。

  倒不是说什么特殊的理由——不,现在说是特殊也差不多吧,因为芥川老师还在修补室休息的关系,所以助手这样的活,就好像理所当然的那样落在了太宰治的头上。

  “唔,话说回来,也不该找我吧。”

  嘟嘟囔囔的埋怨,找了个地方随意的坐着。

  “你的修补时间只需要十多分钟,只不过是半天的时间就已经进化到能够镇定的和芥川老师单独呆在一个房间里了吗?”

  事实证明,这个图书馆里的司书大概真的是魔鬼那一边的,已经打算好了哪壶不开提哪壶的话,无论是谁都会想因为那张嘴而揍...

【文炼太芥】推倒芥川老师联盟二三事(随意的标题之二下)

关于潜书的事(下)


依然是胡乱的写了

这个系列还剩几节吧2333

因为是胡乱写的所以2333不太讲究……


  “为什么下达的是前进的指令啊。”

  这绝对是没有道理的指令吧。

  垂着头的话,只能看到纯白色的被鞋凿出印子的雪,但手掌却悄悄的握紧了。

  太宰治没有抬头,一旦抬头的话,就不知道会说出什么样的话来。

  但他的质问却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太宰君,走吧。”永井平静的说,作为图书馆中参战回数第一的文豪早就已经习惯了吧,毕竟只要图书馆的指令下达了的话,就必须执行,像这样的事也遇到过无数回了,“相信司书君的判断,尽管那位司书总是在做看起来很严厉的事,但并没...

【文炼太芥】推倒芥川老师联盟二三事(随意的标题之二上)

关于潜书的事

OOC和我流设定提醒

总之……如果有O哪个O那个C的情况请别吐槽我2333

然后,不想看到的请忽略这条

  “真难得,居然在看着。”

  潜书安排在吃过午饭的一小时之后,因为除了文豪之外,没人可以胜任潜书的工作,因此在潜书时进行必要的观察,判断是否继续前进又或是撤退,是后勤支援的司书的工作。

  一开始每一场战斗都必须盯着,但等到这项工作变得程序化之后,用于自动判断的智能程序也通过了批准,也就是说,司书变得更清闲了——说什么话啊,我也是很认真在工作的,每天都有好好交报告呢——当然这位司书是不可能承认“清闲”的。

  “因为是冬日里刚发现的作者不明的新书嘛,除了芥川老...

【文炼太芥】关于推倒芥川老师联盟二三事(等等这标题好随意之一)


因为最近心血来潮重新开始肝文炼所以有了这个……没兴趣的话请跳过

然后……忽然心血来潮想写一点 村正(fgo刀匠)x千子村正(刀剑乱舞)这样的拉郎不知道有没人想看hhhhh(你的其他文还更不更了!←绝对会更啊!!偶尔开点小差嘛!)

文豪与炼金术师设定背景

太宰X芥川

年下小狼狗X温柔天然大美人什么的我的喜好2333

司书嘛,司书就是司书嘛hhhh

然后OOC警告2333

真的OOC警告……2333

因为写的真的超随意的233

因为太久没玩了所以其实连一些基础设定也没有很准确的搞清楚……慎就是了233

  当芥川路过司书室内小小的茶座的时候,才发现司书不知道什么时候...

Fate/ Beneath 序幕之二

原本打算今天写完结果沉迷刀剑乱舞的千子姐姐一个字都没写!!!只好把之前写一半的先扔上来表示我还没消失_(:з)∠)_

顺便说!!!!千子姐姐的吊带袜真是超绝好文明!!兔子尾巴太糟糕了!!!

脑了一发 村正(刀匠)x千子村正(刀剑乱舞)


某个未来(0.5)


  睁开双眼,老旧的天花板就在眼前,也许是因为太久没打扫了,角落里还能看到有蜘蛛网正挂着。

  虽然说想着什么时候打扫一下房间,但八成并没有那个余裕去做。

  卫宫士郎从床铺上坐起来,因为旅行养成的习惯,在这瞬间就已经完全清醒了,但也许是因为太久没回到这个卫宫老宅的关系,还是花了一点时间去确认目前的日期。

  毕竟差那么一点点,就要恍惚以为...

Fate/Beneath 序幕之一(下)

FGO+FSN+乱七八糟魔改FA背景

CP反正

士弓(照常)

拉二X齐格飞

各种二设出没慎入


幻想中的大图书馆(下)


  “——所以说,你是从哪个圣杯战争里来的御主吗?”

  这个少女如此郑重询问,但那态度如同斩钉截铁的宣告。

  她似乎根本不必藤丸做出回答就已经完全弄清楚了这件事,但事实上,尽管可以被称为圣杯战争,而藤丸立香所经历的,显然和哪次的圣杯战争并不相同。

  仅有“是个御主”这个问题可以给予肯定答复。

  不过藤丸并没回答“是的”或者“不是”,摆在他面前的选项似乎直接跳过了这种上下相系的对话——也许这也是藤丸自己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地方。

  “所以,你是...

Fate/Beneath(序幕之一)

好像是几年后的诈尸

起因是……

刷着fgo的时候,突然因为一张毫无关系的飞哥埃及风薄纱衣装莫名其妙萌上了 拉二X飞哥的拉郎


所以这篇的CP就变成

士弓(暗示)

拉二X飞哥(开车)了


因为是序幕所以就从毫无关联又有所关联的地方说起(其实还是毫无关联吧)

设定混合FGO,主场可能在FA(但是说真的FA粉慎入,我是彻头彻尾的原典粉)

然后有各种二设

姑且先打一下TAG吧,虽然还没开始……保持一下完整性嘛


以上


Fate/Beneath(序幕之一)

 幻想中的大图书馆


  这是坐落在不知何处的巨大图书馆。

  雪白的地板呈现出一种...

玫瑰战争II(1.5)

先写一半_(:з」∠)_

好久没写了,感觉好像都有点不太对?


  那是——那是烙印在视网膜之中的、最后的景象。

  子夜又深又沉重的黑暗褪去,自海平线那儿出现微弱的一线曙光。

  接着,背对着缓慢升起的朝阳的是红色外套胸很大的那个红色骑士——这么说出口的话一定会被那家伙揍,尽管很想说已经不在乎了,但是现在被揍的话一定会倒下去彻底爬不起来。

  明明已经很困了,关节都像生锈一样发出哀鸣,但是还有话没有对她说,如果错过的话大概是会后悔的。

  尽管对那家伙来讲,或许一点意义也没有。

  只会说着“就算对我说了,也是没有意义的答案。”

  但是这种时候,才不要听呢,好好闭嘴吧...

玫瑰战争II(1)

诈尸一下

虽然玫瑰战争没有写完,但是结果我已经把第二部的开头写出来妈呀

其实玫瑰战争迟迟没完结完全是因为拖延症又名结局恐慌症候群的问题……

嗯……总之

虽然是诈尸但是我会努力周更的!!!!_(:з」∠)_


  时间是冬木市的夜晚。

  大概是在卫宫邸彻底安静下来之后。

  连在这里的食客的呼吸声也没有听到——理所当然的,因为今天是卫宫士郎决定借用仓库里的召唤阵进行英灵召唤的时间。

  所以破坏者也好、可能的捣乱者也好,全部都自动进行了驱赶处理。

  虽然是有点对不起好奇心旺盛的藤姐,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

  “必须要一次成功”——这么暗暗下了决心。

  说起来,仓...

这么久没更新来说一下最近在干啥


实际上正在写一个士弓游戏的剧本!

程序拜托亲亲CP杯子~

总而言之。

目前剧本进度1.2%

缓慢进行ing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