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玫瑰战争II(1.5)

先写一半_(:з」∠)_

好久没写了,感觉好像都有点不太对?



  那是——那是烙印在视网膜之中的、最后的景象。

  子夜又深又沉重的黑暗褪去,自海平线那儿出现微弱的一线曙光。

  接着,背对着缓慢升起的朝阳的是红色外套胸很大的那个红色骑士——这么说出口的话一定会被那家伙揍,尽管很想说已经不在乎了,但是现在被揍的话一定会倒下去彻底爬不起来。

  明明已经很困了,关节都像生锈一样发出哀鸣,但是还有话没有对她说,如果错过的话大概是会后悔的。

  尽管对那家伙来讲,或许一点意义也没有。

  只会说着“就算对我说了,也是没有意义的答案。”

  但是这种时候,才不要听呢,好好闭嘴吧。

  少年微笑起来——也许在红色的骑士眼里是一个没有长进的傻笑。

  战斗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围绕着争夺圣杯而进行的战争顺利闭幕,所以,他想为这个最后画下一个自己的句点也不为过吧。

  把僵硬的像灌了铅的双脚迈动起来,走到那家伙跟前的时候,才发现她其实一直在等待着,曙光的碎片在银灰的发丝间流动,她侧着头望着远方,在听到蹒跚的脚步声后才回过头来。

  “喂。”少年看着她——飘扬在空中的红色下摆已经破碎,身上的铠甲也龟裂、残破得不成样子,存在感已经非常稀薄,光线仿佛能穿透她的轮廓,温暖而平和的撒在地面上,“我啊,现在如果再不说就来不及了。”

  “闭嘴吧,小鬼。”她皱着眉头却翘起了嘴角,仿佛已经察觉到少年想说什么一样阻止他,但却没那么容易。

  毕竟,卫宫士郎是顽固不化像化石一样的家伙,这一点她当然非常清楚了。

  “我喜欢你,Archer。”

  时间像在这个时候被无限拉长——凝固——然后在沉默中变形。

  少年看着她,认真得要把这一幕好好的烙印在眼里。

  “反正一定会被数落,所以你姑且先把我的话听完吧。”

  “…………”

  她没有反对,她看起来就像想看看面前的少年想要说什么。

  “我知道就算要你留下来,也一定会被拒绝,不过喜欢你这种事我自己也无法控制,就算知道只是梦一样的短暂,所以,这种不可能的要求我就不说了。”

  少年挠了挠脸。

  难得的,没有被对方讽刺挖苦,这大概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反正就算要被说也一定会被说“头脑坏掉了,脑髓都在脑壳里烂成了晃晃荡荡的半桶水”。

  “我一定是脑子坏掉了。”

  “你现在才发现这一点,还不算坏彻底。”红色的骑士忽然笑了起来,不带挖苦,也没有讽刺——在士郎看来,那是特别可爱的笑脸,“明明什么也不知道,还草率的告白,果然是笨蛋臭小鬼。”

  “喂!我不是来吵架的!而且才没有草率!我说了我喜欢Archer吧!”

  少年大声的说,他差点要跳起来,但也只是坚定的看着对方钢灰色的眼睛。

  那双眼睛里仿佛带着一点他看不懂的促狭。

  “笨蛋。”她说,斩钉截铁地,没有一点反驳余地,“你会为你现在所说的话后悔的。”

  “不会。”

  仿佛期待一点答案,少年固执的看着她的眼睛。

  哎呀哎呀。

  好像是拿顽固的少年没有办法一样,她扬起眉毛,像是做了个最后的、预言一样的话语。

  “还有机会再见吧,如果有那个时候,你还保有着这样的心情,那‘我’也一定会回应你吧,小鬼。”

  她仿佛恶作剧般的笑起来。

  最后融化一般的消失在宛如黄金的朝霞之光里。

  奇怪地说了还会再见的话,明明要干脆消失的也是这家伙,但是搞不懂依旧也算是她的魅力之一吧。

  尽管少年不愿意承认这一点。

  然后,现在站在这里的卫宫士郎终于明白了,这个恶作剧的笑容指的是什么了。


评论(3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