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Fate/ Beneath 序幕之二

原本打算今天写完结果沉迷刀剑乱舞的千子姐姐一个字都没写!!!只好把之前写一半的先扔上来表示我还没消失_(:з)∠)_

顺便说!!!!千子姐姐的吊带袜真是超绝好文明!!兔子尾巴太糟糕了!!!

脑了一发 村正(刀匠)x千子村正(刀剑乱舞)


某个未来(0.5)



  睁开双眼,老旧的天花板就在眼前,也许是因为太久没打扫了,角落里还能看到有蜘蛛网正挂着。

  虽然说想着什么时候打扫一下房间,但八成并没有那个余裕去做。

  卫宫士郎从床铺上坐起来,因为旅行养成的习惯,在这瞬间就已经完全清醒了,但也许是因为太久没回到这个卫宫老宅的关系,还是花了一点时间去确认目前的日期。

  毕竟差那么一点点,就要恍惚以为是回到了过去、高中那时候的悠闲度日的时候——

  “哗啦——!”

  门被猛地推开,电光火石之间,一个看起来又沉又硬半球形黑影,忽然朝脑袋上进行了突袭,那绝对超越人类肉眼可以捕捉到的轨迹,带着压倒性的气势,像是要将卫宫士郎的脑袋像夏日游戏里的西瓜那样砸成几瓣。

  ——但如果不能用肉眼捕捉,就用直觉好了。

  ——如果连直觉也很难跟上,就相信一直以来经过无数训练所形成的肌肉的记忆力好了。

  实际上也正是如此。

  眨眼的时间也不到,少年抬起手臂,准确无误的接住了凶器,并确认了凶器的正体——对!就是那个!

  绝对不可能眼花!这是汤勺没有错!

  “哎呀哎呀,没有成功,看来已经习惯了。”用挖苦人的语气说着“哎呀哎呀”的家伙,若无其事的把汤勺收了回去,因为还穿着围裙的缘故,看起来和汤勺还挺相衬,但是——

  “已经一个星期了啊!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不习惯吧!”实际上已经完全形成了条件反射,只要见到有半球形的东西飞过来,身体就会立刻反应去接,尽管这种条件反射看起来一点用处也没有。

  士郎“唉啊”的叹了口气,接着对一星期以来所受的不公平待遇进行严正抗议。

  “我已经起来了啊!起来了啊!你就不能用温柔点的方式叫别人吗,Archer!”

  穿着黑色衬衣围着围裙的这家伙一只手还拿着汤勺,另一只手就插在腰上,忽然就笑得相当可怕的爽朗。

  “做梦去吧,小鬼。”

  就知道会是这个啊!!

  “啊……算了,反正这也算是Archer的萌点嘛。”

  少年认命的开始往身上套衣服——

  “当!”

  汤勺底部隔着衣服的布料与后脑勺亲密接触,不知道用了多大力,但听起来声音非常响亮。

  “喂!好痛!骨头要裂了啊!”

  捂住脑后,那里出现了一个肿块绝对不是错觉,不过Archer应该手下留情了,不然绝对不可能只是肿个包这么简单——毕竟这家伙可是个英灵,哪怕只是个筋力D,也拥有能轻而易举的砸烂普通人的脑袋那种力气。

  所以,早就了解到了这家伙只是非常的嘴硬心软而已。

  “快把衣服套好,小鬼。”

  可能是已经消了气,Archer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态度——也就是看起来不咸不淡的样子。

  “今天可能是最后让你悠闲的一天了。”

  “远坂她已经决定了吗——唔,可能比起‘决定’,说‘有办法了’这样更贴切点吧。”士郎继续把衣服往头上套,让脑袋从领口里钻出来,而后下意识的捕捉Archer的身影——英灵已经回到了门口的位置,他斜倚着门站着,侧过脸看着这里。

  “喂,有什么话就说吧。”

  但和一直以来一样,就算不沉默时也很难弄明白这家伙在想什么,一旦他闷声不吭起来,就更不知道这家伙究竟在想什么了。

  如果不直接问他,就不会得到回答,当然,很多时候就算直白的问他,他也不会说出来,在很早之前就明白了,Archer这家伙就是这种让人觉得棘手的扭曲得不得了的个性。

  “我没什么要对你说的。”Archer微翘起了嘴角,这表情看起来充满了轻蔑和嘲讽,他用让人熟悉的不得了的挖苦人的语气,“毕竟无论说什么,对你这种顽固的男人来说也一点用处都没有。”

  但这家伙说对了。

  的确是那样,卫宫士郎本身就是下定决心之后就不会选择反悔的那类——简而言之,就是撞到了南墙也要把墙撞破后继续前进。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