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fate/士弓主】天国再临(2)(有性转内容,慎入)

*士弓主,可能有all弓可能没有

*有性转内容【重点】


(二)正义之士?



  ……哈、哈啊……


  少年弯下了腰,两只手撑在了膝盖上,他只觉得自己两腿发软,还在无意识的打着颤。


  粗重的呼吸声仿佛是别人的一样清晰的让自己听到了。


  汗水顺着下巴滴落在焦黑的土地上。


  这里的空气到处都弥漫着不祥的气息,像是有什么人扼住他的喉咙一样,让他呼吸困难,而且非常的疲劳。


  眼皮像是逐渐撑不开一样,视线也渐渐无法聚焦。但是他知道要是在这里失去意识的话,或许永远也无法清醒过来了。


  一定要振作。


  “啪!”


  他狠狠的给了自己一巴掌,让自己能够稍微清醒一段时间。


  “美缀——!”


  他开始重新呼喊自己同学的名字,并且也开始重新用眼睛搜寻起这个地方来。


  少年的名字是卫宫士郎,本身拥有的莫名强烈的正义感让他最后选择跨越封锁铁网,避开一些看起来就很危险的士兵的巡逻到达这个未知的地方。


  怎么看都是命运女神的眷顾与几乎不可能成功的奇迹。


  但是,到了现在,他发觉了这只是命运的玩笑而已,这里根本不是人类能够生存的地方。


  这里是曾经有人居住的城市,商场、游乐设施、民居,都非常齐全,但是却无一不遭到破坏——破败的商场,焦黑的路面,龟裂的大地,民居也有大部分被破坏了。


  他现在所站立的地方是一处公园,树木被连根拔起或是拦腰截断的倒伏在地,最重要的是,像是能够听到有什么东西移动的声音,还有隐隐约约的吼叫声。


  也许只因为现在还是白天的关系,如果到了夜晚——那些隐藏的东西就会出现吧。


  本来应该立刻撤退才对,但是却无法放下失踪了两天的同学不管。


  慎二那家伙……


  他攥紧了拳头,虽然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表示是间桐慎二干的,但是,美缀绫子最后一个见到的人就是间桐慎二。


  在这个地方本来不应该大声的叫喊,但是却想不到第二个方法了。


  ——不过说起来,这里到底隐藏着什么呢?


  “……呼、哈……”想要深呼吸,但是却直觉到不能这么做,这里的空气总让人不太舒服,不,这里的景象简直是透着死亡的压抑与寂静——


  “沙……沙沙……”


  “什么声音?”他直起腰,勉力提起精神去观察周围。


  刚才的声音,像是有什么体型很大的东西在地面上蠕动着前进一样——


  “——就是你吗,小子。”


  哈?!


  从背后出现的声音,属于女性的嗓音让卫宫士郎差点因为这样的惊吓而跳起来,他咽下不自觉分泌过多的唾液,缓慢的转过了身,朝向了声音发出的方向。


  那的确是一个女性,和略微低沉成熟的声音一样是一个成年的女性。


  她有一头银色的短发,发型有点像是男式的,黑色的衣服紧贴身体的曲线,银色的纹路在黑色的紧身衣上描绘着身体的线条,这让她看起来很性感。


  “————”


  他不自觉的张大了嘴巴,但是却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


  “…………”


  女人皱起了眉头,最后不耐烦的样子叹了口气。


  “这里不是你该呆的地方,你最好祈祷你没有被感染,小鬼。另外,虽然我不认为你这样的小鬼打算散布感染源,不过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哈?”少年露出了完全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的表情,“什么……感染源……?”


  “……呣,不知道,还是在装蒜呢,小鬼?”


  “我只是来找美缀……我的同学的,有人看到她进入了这里……所以我想要把她找回来。”


  “哼……伟大而且愚蠢的正义感?”女人扬起眉毛,语调戏谑嘲讽,一听就知道是在挖苦别人,“如果是别人这么对我说,我一定无法相信呢,小子。”


  “那为什么……”


  “因为你看起来就是有那么蠢,小鬼。”女人弯起了钢铁灰的双眼,笑得格外灿烂。


  简直立刻就让人张口结舌了,这女人到底在说什么啊——


  有什么人能够对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就这样毫不留情的恶语相向吗?这家伙简直是个不可理喻的混蛋!


  有一瞬间觉得这女人性感帅气美丽真是瞎了眼了!


  “……呣,我不认为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擅自闯入这个禁止区域,而且很不巧这里也可以算是我管辖的范围。”女人抱起了手臂,她的表情一瞬间严肃了起来,“没有人警告过你这里不能够进入吗……?”


  “什——”


  ……的确是无法反驳,这里一直都被列为禁止进入的区域而被严密看管的,一直以来虽然没有说明缘由,但是的确有不得进入的规定——不对,是连靠近也不允许。


  “……可是,我不能丢下美缀不管……”


  “——你的顽固真是难得一见,小鬼,简直已经到达了顽石的级别了吧。”撇着嘴笑起来,当然,卫宫士郎可没有在这个挖苦人一样的笑容中看到半点儿好意,“不管怎么说,在你被感染之前最好和我出去。你的同学叫什么名字?”


  “——美缀、美缀绫子。”


  “呣……她已经失踪了很多天了吧。”


  ——虽然不想告诉这家伙,但是却还是点了点头。


  “是吗……”女人略微犹豫着的声音,让尾音埋入土里似的沉缓感,让卫宫士郎意识到了美缀还生还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


  “嘛,我不会做任何承诺,因为人命本身就不是能够做这些轻易而且虚无缥缈的承诺的东西,如果让人有了不切实际的希望可不能说是正确的。”女人的环视了一下四周,瞬间,她的声音像是被什么扼住一样的断开了,“趴下!!”


  她一手揽住少年的头,而后带着少年一起趴在了地上。


  “唔噗——!!!”


  因为后脑有她的手垫着的关系,仅仅只有背部着地感觉到的疼痛而已,脑部并未受到冲击。但是,这个时候卫宫士郎觉得还不如脑震荡比较好。


  他的整张脸被埋进了女人丰满的胸前,柔软充满弹性的触感包围着他,但是却相当缺氧。


  简直是要窒息了!!


  这个像是GALGAME的发展!!


  “——凛让你来的吗?”女人的声音低沉了下来,和之前听到的不同,带着相当的凝重。


  “——唷,Archer。”这个声音属于男性,沙哑的嗓音带着野兽般的野性与危险。


  士郎挣扎着从被称作Archer的女性的胸前抬起头透口气,Archer看了他一样,就松手将他放开了。


  这个时候,Archer站到了他的身前。


  虽然是女性,但身高要比他高了很多,少年只能从这里看到对面那个危险的男人的服装而已。


  全黑色的紧身衣,像是带有血红色的纹路爬满了全身,让人感觉到阴沉喘不过气的邪恶。


  “哼,是擅自行动吗?”


  Archer像是在自言自语,但又像是在对对面的那个男人说话一样。


  那家伙并没有回答Archer,低沉的笑声在荒无人烟空阔寂静的空间中回荡,少年觉得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危险得令人战栗。


  “Archer……Archer!!你的心脏——你的心脏是我的东西!!”


  红黑相绞缠着的长枪如同旋风一般突刺,剧烈的风压就算是在Archer的身后,士郎也感觉得到。


  强烈的压迫感简直要让人以为下一刻就要立刻死去。


  会死吗?


  瞄准心脏的枪尖,简直像是要将两个人串在一起一样。


  卫宫士郎在这一刻仿佛看到了自己死亡的结局——


  连想要躲开的时间也没有,速度简直是比闪烁在天际的雷光还要快——这已经看不出是人类了。


  不论怎么想,都会死,连提醒前面的那个女性躲开的时间也没有。


  !!!


  兵器交接的声音在瞬间响起,剧烈的碰撞与兵器摩擦声如同劈入大地的滚雷一般响彻耳际,士郎几乎以为自己要失聪了。但仅仅也只是错觉而已。


  站在他身前的女性挡住了那本该不可能挡住的一击。


  像是承受了巨大的力道,Archer的右脚往后滑了一步,但还仍旧稳稳的站立在他的身前。


  被、保护着吗?


  不,这简直就是拖后腿不是吗?


  “喂……喂、等一等!!”


  羞耻感变成了恼羞成怒反应在了卫宫士郎的话音里。


  “我可不想拖你的后腿!!”


  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双剑的Archer不断的在暴风骤雨般的攻击之下进行了防御,如同倾盆暴雨密集的攻击节奏让他不得不舍弃一些非要害部位,力量上与速度上略显不足,让不能移动仅能站在这里防御的Archer看起来十分吃力。


  但是就算是这样,不可能不追求胜利。


  因为不能够后退。


  背后是——


  “我也没有想要保护你这样的臭小鬼的意思!!不要会错意了,我仅仅只是因为凛的指示与必须要从你这里知道什么才这样做而已,小子。”


  嘁——


  真是,不服气啊,命运掌握在了他人手里的感觉。


  但是,就现在来看,似乎算是站在卫宫士郎这一边的,只有被称为Archer的银发女性而已。


  那个黑色的令人不舒服的疯狂的家伙不管怎么看,都是打算取得卫宫士郎小命的存在。


  少年努力的试图让眼睛跟上两人的动作,但是——


  太快了。


  兵器碰撞的声音与其进攻与防御的动作都快得让人类的感官完全无法跟上。


  拿着枪的家伙在猛烈的用他像是被什么东西污染了的黑枪不断的扫、刺着Archer的要害——太阳穴、咽喉、心脏——除却致命的地方,关节部分也需要进行必要的防御。


  如果一定要比喻的话,这家伙较之于闪电不如说是如同神风般得暴烈——


  但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就算不断的增添新的伤口,但并未伤到要害,银发的女性将所有刺向她心脏,划过她咽喉的枪尖都运用着绝高的技巧挑开了。


  能令人无法呼吸的战斗。


  简直要看得入迷。


  长枪在夜幕中划出红影,像是残留在视界中的血色与剑破开天空一般泛着金属光泽的锋锐剑锋猛烈撞击。


  力量上显然Archer并不占据优势。


  白色的短剑脱手而出,飞向了天空,又“咔锵”的一声堕坠于地。


  输了吗……


  但是,卫宫士郎却发现自己的心情却过于的平静了。


  就像是无法想象面前的女性会输一样的预感,他并不认为自己会就此终结——


  持着长枪的男人猩红的舌头舔着嘴唇,像是立刻要捕捉到猎物的猛兽。


  啊啊——立刻就要捉到你了。


  美妙的时刻啊,再长一点吧——


  这战斗永不止息——不,征服敌人的过程与结果最为令人兴奋——


  Archer啊、Archer啊Archer啊!!


  你就到此为止了吗!


  真让人失望又真让人觉得兴奋了呢。


  心脏简直像是要破开肋骨自胸腔中的血肉中破出一样。


  兴奋得简直要炸裂了。


  但这样还不够——


  还不够、还不够!还不够还不够还不够还不够还不够还不够——!


  长枪如其疯狂的意志一般往前扫出,目标是红色弓兵的脸,完全挨上一下的话,不论是多硬的头骨也好,也会和里面的脑浆一样像豆腐般得四处飞散。


  但是却没有,金属的交鸣声提醒了所有人,分明是瞄准了失去武器的那一个无法防御的方向,但却竟然得到了失败的结果。


  “哼。”


  似乎是惊讶了一下,但是,这个男人却露出了更为兴奋更为喜悦的笑脸——简直喜悦得要立刻战栗不止了。


  枪尖的力道一缓,却并未像过去一般收回,而是往旁边一拨的同时——


  出乎Archer的预料,那个家伙,猛地一下子自行缩短了距离!!


  手持的明明是长兵器的枪,保持与使用短剑进行近战的Archer的距离才是最佳的策略,如果一旦被近身,那么就如同放弃了武器一样。


  这是不可能的。


  但是,那个家伙却这么做了。


  完全违反常态的猛然逼近——犹如主动放弃了所有武器。


  被称作Gáe Bolg的长枪掉落在地上,而后因为无人使用而自然的消去了踪影。


  完全违反常理的黑色的枪兵这个时候的脸上,却露出了更为疯狂而扭曲的表情。


  Archer只来得及本能性的往后撤,因为现在是女性而似乎更加灵巧一点的动作,这个时候,却没有立刻起到脱离的作用。


  那个家伙如同狂兽扑击猎物一般,将她一下子猛扑在了地上。


  双手被钳制在头顶。


  Archer望向那双溢满了疯狂的金色双眼,再次出现在对方手上的Gáe Bolg的枪尖已经扎穿了她被交叠着钳制在头顶上方的手掌的掌心。


  剧烈的撕裂一般的疼痛让她闷哼了一声,却再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而后如同阴影一般压下来,嘴唇被狠狠的啃噬,立刻就尝到了血的铁锈味。


  对方温热的舌头与气息一并入侵了自己防御的领域之内,下颚被对方用着要将她的下颚完全卸下的力道钳着,塞进口腔的舌头用着象征征服的力道制造着疼痛和血锈味。


  这可不能算是一个吻。


  只是征服欲而已,像是野兽在向猎物示威并且宣告着胜利一样。


  不断的失血让她觉得身体开始发冷,但是,头脑却更加冷静——


  如同在最深处点燃了火焰一般的钢灰色双眼,闪着奇异的光——冷静的疯狂。


  Trace On


  只是自我暗示而已,在心中默念就能够实现。


  像是咒语一般启动。


  原本空无一物的半空中,逐渐构筑出了无数剑的形状——由虚至实——那是、货真价实的锋锐的长剑。


  达摩克利斯之剑一般,悬在了对方的头顶。


  极度危险的预感。


  并非黑色的枪兵无法察觉,而是,已经晚了——


  长剑像是受着控制一般,齐齐倾斜,将要贯穿他的身体——


  那个家伙,会死吗?


  仅仅只能手脚僵硬的站在一边,阻止膝盖擅自软下来的少年,咬着下唇支撑着,用双眼直视这场荒唐又充满了压迫感的带着死亡气息的战斗。


  如果被数十把长剑贯穿的话,不论是谁都活不下来吧。


  怎么看都只有死路一条而已。


  ——除非。


  一道绿影从不知哪个方向窜了出来,像是一条让人难以用肉眼捕捉的毒蛇一般迅捷。


  在他还未发出声音的时刻,已经插入了长剑间的空隙,比长剑更要快速的刺入了目标的体内。


  黑色的枪兵的肉体像是石像般僵硬了,而后跌在了银发的女人的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少年听到了对方像是放松了一样吐出了一口气的声音,将要连同银色的Archer的身体一并贯穿的长剑在刺破对方皮肤的前一刻像是从未出现过一样消在了空气里。


  ——“啧啧啧,真是狼狈啊,Archer。”


  某个人吹了一声长长的口哨,用着不用仔细听都能听出来的兴高采烈这么说着。


  完全就是在幸灾乐祸。


  如果是被嘲弄的当事人的话,就算当场气炸也是很自然的事。


  不过,被这样奚落的人却并没有特别的反应,只是低沉的轻轻哼了一声,“你还不打算从你那潮湿又阴暗的阴影里出来吗,罗宾?也对,被阳光照射到的话,会像老鼠一样无所适从了吧。”


  “……啧,你现在也就只有一张嘴了嘛,难道不应该好好感谢一下救命恩人吗,Archer?”


  这么说着,绿色的身影从房屋的阴影处现出了身形。


  那是一个茶色头发的男性,发型看起来略有些凌乱,留海很长几乎了遮住右眼,怎么看都是一副不怎么修边幅的样子,不过和他撇着嘴角似笑非笑的表情很相衬。


  “喔,多谢帮手。”


  用眼角撇着这个男人的Archer道谢得毫无诚意。


  “……哼。”


  挑着眉毛,被叫做罗宾的家伙走过去,用脚尖让枪兵翻了个身,而后他弯下腰低下头打量了对方一阵子。


  最后一边耸着肩膀,一边打算处理掉仍旧将Archer固定在地上的长枪。


  “再晚一点你可就死定了,Archer。嘛,虽然的确和你合不来,但是看着你死掉这种事我还是做不到,不管怎么说也好歹算是一挂的吧。”


  “我和你可不是同一挂呢,罗宾。不过,还是感谢你好了。”


  “我只是阻止你再度自杀而已,小事一桩。”对着【自杀】两字咬重音,罗宾在游刃有余的进行语言上的攻击。


  不过Archer似乎已经用了无视完全将其回避了。


  不知道是不是察觉了士郎吐槽的视线,他将目光转向了站在一边的少年。


  “你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呢,小子。真是难办啊,说起来,上面可是要让我们将这小子绑回去的吧?”


  “啊啊……”


  长枪取下来,因为药粉而将血止住,怎么看都不可能不痛。但是,她的面上却毫无动容。


  Archer随意的看了士郎一眼,而后从地面上坐起来,被血沾污了的银白色头发上还沾满了尘土,她看了看将要坠入地平线下的太阳,吐了口气,随意的用沾满了鲜血的手撩了一下额发。


  “凛——回收任务完成,擅自行动的实验体也并未死亡。”


  她用终端汇报着。


  “……很好,等待你归来的结果,Archer。”冷静的女声说着,“啊,对了,罗宾那家伙没给你添麻烦吧?”


  “————姑且算是帮了大忙吧。”


  “哈?!扭曲得像是人类的肠子的家伙,偶尔也会说点人话啊,Archer。”


  “嘛,别把我和你这个吐不出象牙的家伙相提并论。”


  ********


  “一会你见到那个大小姐,可得要小心一点。”


  总觉得有点话唠的罗宾在钢铁的长廊上对着少年做着不知是好意还是恶作剧一样的忠告。


  “在那里的女人大多都不好对付,特别是远坂凛,嘛,虽然长着张漂亮的脸蛋,但是却一点也没办法让人感受到女性的可爱嘛,简单来说,就像现在走在你旁边的肌肉女一样。”


  “…………”


  士郎稍微用余光观察了一下走在旁边被这么说的Archer一眼,对方挑了一下眉毛,脸上露出了不屑的表情,“这里离凛所在的实验室已经不远了,罗宾。”


  “然后?”


  抱起手臂,罗宾的态度漫不经心。


  “这里的隔音效果其实远远不如你想像的好。”


  “嗯……?”


  “还不明白吗?”像是无可奈何一样,Archer轻轻的摇了摇头,虽然的确是无可奈何,但是如果加上了假惺惺的同情,的确会让人感受到相当强烈的嘲弄,“指望你能够在一瞬间领会的我也真是足够愚蠢了。”


  这么说着,已经站在了一扇门前的Archer似乎是校验了一下虹膜。


  那扇金属大门打开了。


  一个穿着白色实验室工作服的少女正怒气冲冲的将视线越过Archer,瞪着一脸“运气真糟”的罗宾,而后露出了让人头皮发麻的甜美的笑容。


  极度甜美,但是就算是站在几十尺之外,也能够感受到少女的怒火正在危险的燃烧。


  真可怕。


  “你刚才是说了我什么,罗·宾❤?”


  “…………呃,我说,大小姐,后面的❤还是去掉吧,这种让人恶心的口气可一点也不适合你。”


  “识相的话就给我闭嘴,罗宾。”


  “————”有些夸张的摊了摊手,罗宾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叹了口气又耸了耸肩膀。


  “说起来,那个就是这次骚乱的根源了吗?”


  少女长长吐出一口气,但就算是这样她的肩膀也仍旧紧绷着。


  被那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看着,卫宫士郎开始觉得有些无所适从起来。


  “还不明确,不过,这小鬼在警报的时候的确正处于禁区冬木市的中心地带。虽然已经有了基本可以坐实的嫌疑,不过——”Archer“哼”得笑了一声,她扬起眉毛,“如果不加以调查的话,你是不会同意的吧。”


  “啊啊,正是。不愧是Archer,知道得很清楚嘛。”


  “不,只是了解你而已,凛。”


  点点头,少女转过了视线,“那么,稍微问你一下吧,从禁区出来有什么感想呢,罪魁祸首君?”


  等、等一等,一边说着要调查一边已经把人当做罪魁祸首了是怎么回事!


  “罪魁祸首是什么啊,事先说明,我可不知道你们所说的什么泄露是什么,我只是想要进去寻找失踪的一个同学而已。”


  “就只是这样?”


  远坂凛用着狐疑的目光详细得打量面前的少年。


  直到士郎的脸要像壶水一般烧开了为止。


  “当、当然!”


  “女孩子吧?”一直没出声的罗宾用着笃定的语气说道。


  “啊、啊啊,是女孩子,她叫美缀绫子。”


  “我就知道,你的女朋友?”罗宾背靠着墙,用着慵懒的姿势说着极度的八卦的话。


  “哈?!不,只是朋友……”


  “女朋友和朋友也就只差一个字而已嘛,少年。”继续调侃着的罗宾并没有调侃太久,他就抱着头蹲到了地上,“好痛,你干什么,Archer!”


  “……为了你的小命着想而已,回归正题。”轻松的拍了拍手,Archer说道,“有人可以为你提供证明吗?不过就算是这样,要证明你与那个东西无关也很困难,毕竟警报太巧合了。”她银灰色的眼瞳,因为那样直视着人而非常锐利,像是刀锋一样能够割裂人心。


  沉重的压迫感让少年微微后退了半步,但是某些绝对不能输给面前这个家伙的执念又让他重新站住了脚步。


  他直视着那个目光。


  “……不过,正因为太过巧合,反而存在疑点。”


  “啊啊,的确如此,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得在证明你清白前对你进行监视。”远坂凛将手插进了白大褂的口袋里,“因为你现在还不是罪犯,所以我们也不能拘留你啦,不过为了方便监视你,也不能够让你回到学校……”思考着,少女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之后,猛得将握成拳的手然后敲在了另一边的手掌上,灵光一闪,“对了,干脆和Archer住在一块儿吧,Archer那里还有不少空房间吧?”


  “……我能驳回吗?”


  “反对无效。”面对着Archer为难的抗议,远坂凛看起来有些幸灾乐祸,而且坚决的驳回了Archer的抗议。


  士郎一时间之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等、等等,明明才过几秒而已吧,为什么事情会朝这样的诡异方向发展——


  “你有什么不满吗,卫宫同学?我们可是多番照顾你的感受了喔。”少女用着甜蜜的微笑这样说道,但士郎却敏锐的感觉到了少女其实正在说的是“敢反对你就死定了——”


  咕嘟得咽了一口口水。


  卫宫士郎发现自己并没有在这个时候反抗的勇气。


  “……那个,说起来,如果罪名坐实的话……会是什么罪?”


  远坂凛像是很吃惊一样的掩住了自己的嘴,“哈?!你还不知道吗?”


  “怎么可能知道啊!”


  “……嘛,最轻可能是反人类罪吧。”


  “诶?!”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