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fate/士弓】天国再临(4)(有半性转内容,慎入2333)

三、与恶魔♀♂同居(接上)


  是的,少年听到了自己三观碎成了渣渣的声音。


  不、不不不,等一等。


  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再抢救一下的!


  卫宫士郎在为着自己的三观做最后的抢救工作。


  仔细的思考一下——


  他对自己说着要冷静要冷静。这种情况之下,不能冷静的思考显然就代表着三观的崩溃,精神的灭亡。


  哈、哈哈——听起来真可怕。


  所以,首先。为什么一个特征和Archer那么相似的男人会从浴室出来?


  而浴室,就所目击的情况来看,只有Archer进入过——


  他们……其实是兄妹?但是就算是兄妹也没有一起洗澡的理由吧!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


  “那个……现在,浴室里没有其他人吗?”


  少年的目光看向浴室的门口,又转回来对着面前的男人冷静的询问。


  “……你是打算洗澡吗?啊啊,也好,一身汗臭味的确厌恶度会更加上升。”男人点点头,挑起嘴角,笑得很恶劣。


  呃……这种挖苦人的说话方式,为什么这么熟悉?


  “不,等一下。虽然的确有那个打算,但是,里面真的没有其他人了吗?”


  “那么,小鬼,你还想看到什么人在浴室里?”男人像是在为他的智商哀叹那样叹了口气。


  喂喂喂,那是什么表情啊,太过分了吧!


  不爽的在心里腹诽,当然,卫宫士郎仍旧按捺住了不断蹿升的怒气值。


  “当然是Archer啊!”他毫不示弱的瞪视着面前的男人,大声说道,“一个小时之前她还——”


  男人挖苦人一般笑着的嘴角弧度更深,那是怎样一个令人讨厌的笑容?


  嗯,简直就是想照着这家伙的脸上揍上一拳的程度。


  “我还以为,之前你的反应还算是快得呢,结果,还是一样是个小学生的反应力都不如的笨蛋。到底有仔细的考虑过吗?嘛,凛寄望于你自己想明白的事看来是不可能了。到头来,还是会稀里糊涂的被送上绞刑架。说起来,凛还是太心软了,其实她根本不需要为你这样不相干的人做到这个程度。”


  “……什、什么啊。”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所以,他是根本无法和人好好进行交流的交障吗!


  等、等一下。


  男人双手上的伤口,让少年的怒火猛然被一盆冰水浇熄了。


  “……你、你的意思是,你就是Archer?!”


  “……哼呣。”男性的Archer哼的一声扭过头去,“如果不是因为凛搞错了治疗制剂出现的这种后遗症,我也不会变成这种体质。”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像是在闹别扭一样。


  士郎这么想着。


  不过——


  “这样的身体,是指白天是女性,夜晚是男性吗?”


  Archer对着这个问题,皱着眉头笑了,“啊啊,除非你在今天之前就已经失明,不然不是正在用眼睛看着吗?”


  ——呣。


  少年感到了烦躁。


  无疑,Archer是个很不好相处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卫宫士郎能够很清楚的察觉到,面前的这个人并不喜欢他——不对,并不是不喜欢,而是可能达到了讨厌的程度。


  而且,少年也觉得自己可能无法与Archer相处,是一种从更深层的地方涌起来的排斥感。


  看对方的言行天生不顺眼,士郎觉得对方也应该是这么看他的。


  “我明白了……”少年凝视着他,最后把盘子放到餐桌上,随便坐下来,“不管怎么说,还是吃东西吧。”


  两个人沉默的吃完了晚饭。


  士郎收拾起了碗筷,放进洗碗池开始擦洗,Archer看了他一眼,自己进了房间。


  直到士郎收拾完了所有碗筷,才发现Archer根本没有再从房间里出来过。


  “可能在处理伤口吧?”


  双手上的贯穿伤,光看着就能让人觉得疼了,也不知道Archer究竟怎么能面无表情的忍受下来。


  少年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口,手按在把手上站了不知道多久,最后还是走向弓兵房间门前。


  深深吸口气,敲了敲门。


  “Archer,你在吧。”


  “…………什么事。”


  冷淡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我现在没空理你,小鬼。”


  “在包扎伤口吧?我可以帮上忙。怎么说,也需要感谢你救了我。”


  “……自我意识过剩也需要有一个限度,小鬼,并不是特别为了救你,只是一时鬼迷心窍罢了。让你这种有嫌疑的家伙,直接死在那个烦人的家伙手上,也许会更好。”


  “——呣。”真是令人讨厌的人,烦躁了起来,但是,不管怎么说——


  “结果,你还是救了我。我只对所见到的事实来说,得到的结果,是你让我现在能够站在这里。和自我意识过剩什么的可没关系,反正,就结果来说是这样。说了半天都只是在动嘴皮子而已啊,Archer。”


  “是的,所以我后悔了,如果时间能够倒流的话就好了。”Archer在房间里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非常好笑的事情那样轻笑起来,听起来,简直像是在苦笑。


  “让我进去吧,Archer。”


  沉默了像是有半分钟的时间那么长,Archer躲在自己的房间里没有回应。


  少年想着大概那家伙还是不同意,正想离开,房间的门却啪嗒一声打开了。


  突然觉得这家伙的傲骄病其实还不是那么严重的少年拉开门走进去。


  这个房间,其实让人觉得并不是那么有生气。


  Archer坐在床边,他的腿边放着个医疗箱,手上拿着绷带,伤口好像裂开了,鲜血正顺着手腕滴落下来。


  “全裂开了啊,结果还是一个人乱来了嘛,Archer。”


  没有说话,Archer无言的看了一眼走过来的少年,啊啊,真是太糟了吧,这个小鬼到底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缠人了?难道是这边表达的还不够清楚吗?


  “——那个,绷带给我吧。”


  少年不禁盯着Archer手上的伤口,右手已经彻底裂开了。


  一个人包扎手上的伤本来就比较困难,特别是伤在掌心,手就更不灵活了。手上的伤口会裂开,显然是因为想要扎紧绷带的关系,明明伤口可能连一半都没愈合好。


  本来这种伤口是需要特别缝合的,而Archer不需要缝合就能够自行愈合,这种体质就已经很惊人了。


  而且,本来应该会被刺穿的手骨,看起来对Archer来说,也并不是什么难办的地方。


  Archer瞪了他两秒,最后还是把绷带扔给了他。


  啊,态度真是个大爷。


  不过既然都打算干了,再生气也于事无补,反正,卫宫士郎就是这么个打算做了就一定要全力以赴的人。


  握住Archer的手开始包扎伤口,期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Archer手上的伤口果然很深,不过正和Archer说的一样,几乎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愈合,就算是开裂的伤口,也在重新合拢着。


  有点可怕。


  这种身体,像是为战斗而生,因为不管怎么样强烈的冲击都能够快速的复原,或许只要不受致命的即死伤都能够救回。


  但是,不断的受伤,承受痛苦,这样的事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有点太残酷了。


  也或许正是因为这样,Archer这家伙才养成这么扭曲的性格吧。


  这样想着,少年开始有些想要干脆包容一点这家伙的坏脾气的想法。


  包扎完成其实没有用多长时间,少年带着医疗箱走出房间,在他刚刚踏出房门半秒,房间的门“嘭”得一声被重重的关上了。


评论(1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