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fate/士弓】一千种以上的告白方式(12)

_(:3J∠)_萌文写太久,来写点其他的调剂一下_(:3J∠)_

说起来大小姐一直都在出人预料嘛……



  既然被远坂警告了,放学之后再想着逃跑就不现实。

  更何况对于士郎来说,也没有逃跑的理由。

  ——不过其实也根本没有逃跑的机会嘛。

  只是刚下课而已,刚刚站起来准备整理书包,就看到远坂已经站在走廊的窗户前,抱着手臂,神色不善的等着了。

  ——说起来,远坂她已经气到连优雅高贵的伪装也懒得披了吗……结果现在其他的学生都在绕着她走来的。

  士郎将最后的课本塞进书包里,才将书包提起来往走廊走去。

  “比我还早嘛,远坂。”

  “……………………”

  对于士郎如常的招呼,远坂凛受不了一样的眯着眼睛瞪着他。

  “怎么了?”

  “…………不,没什么。”远坂头上的青筋冒了出来,在士郎没来及提醒她要优雅的时候,她已经压抑着声音就像压抑着怒火那样说道,“我说你啊,为什么能这么如常的打招呼啦?一点也没有怀疑我会突然袭击你嘛?”

  “——因为远坂你不会嘛。”

  面对反问而坦然的回答着,远坂凛觉得自己大概快到爆发的边缘了。

  “啊啊——你到底有没有敌人的自觉啊。昨天说了一大堆结果都没用嘛——”抱起手臂,远坂相当头痛的皱着眉毛。

  现在教室里的人也走光了。

  楼道里静悄悄的。

  这栋教学楼里说不定已经没有人了吧,除了他们之外。

  结果一边在这里为别人苦恼着的远坂凛呢,也没有意识到现在这个时机。

  ——不过,既然站在这里,没有宣战,那么远坂就不会进行攻击。

  而且,就算真的有了那个可能性,对于现在的士郎来说,至少挡下致命一击还是能够办得到。

  虽然说八极拳那种东西听起来就和作弊一样,懂得中国拳法和连续不断的连携技的远坂的确非常可怕,但是远坂她在近身战与远程战之间的切换,就现在的她来说还不纯熟。

  只要趁着那个空隙,就算是现在缺乏锻炼的卫宫士郎也不是没有赢得可能。

  “没什么啦,我也只是有我的考虑吧,远坂。而且既然已经站在这里对话了,按远坂的性格突然做出攻击这种事比较难以想象。”

  “…………总觉得很不舒服,被卫宫同学你摸透了一样。”

  用手指顶住额心,远坂抱着手臂,在苦恼似的冷汗着。

  “算了,现在也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先到你家去吧。”

  “欸?”

  “我说,到你家去——以及,Archer,你给我闭嘴,在这里你没有话语权喔,我可是被你气了一天呢。”

  越是笑得灿烂,越是感受到了远坂的怒气。

  虽然对于Archer竟然在这里,也稍微有点意外。

  但是鉴于远坂的怒气,还是不要问到底怎么回事比较好吧。

  既然决定了少惹这个正在气头上的少女,士郎也没有多余的话的点点头。

  两个人走出校园之后,就往卫宫邸回去。

  *********

  “士郎,欢迎回来。”

  一打开门,Saber就已经站在玄关处了。

  看到远坂的一瞬间,有点意外似的眨了眨眼睛。

  “士郎?”

  “啊,那个……远坂她有事情要过来商量,所以就——”

  “是吗,我知道了。只要不是打算开战的话,我就没有意见。”

  点点头,Saber侧过身把玄关的空间让出来。

  今天樱家里似乎有事的样子,所以没有就没有过来。

  也就是说,要谈事情的话,现在在起居室就可以。

  “起居室对吧。”

  远坂脱掉了鞋子,这样说着已经自来熟的往起居室那边走了。

  “————”Saber沉默着看着正在脱鞋子的少年一眼,“Master,究竟是怎么回事?凛她看起来没有敌意,也就是说,并不是来宣战的吧——”

  “啊啊,不过也不是结盟就对了——应该吧。”有点不确定的挠了一下脖子,士郎现在也有点搞不懂远坂凛在想什么了。

  虽然在之前的四年里已经充分的认识到了什么叫女人心海底针,但是,目前的状况也有点奇怪。

  要说结盟的话,现在的远坂并没有那个理由吧……

  “……算了,在这里想也没有用处,Saber也一起来吧。”

  Saber点点头,两个人一起移动到起居室。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Saber的态度也怪怪的——

  总之,三个人面对面程三角的方位坐着,因为是以远坂凛为主导,她如果没有说话的意思的话,也没有人说话吧。

  沉默维持了一段时间之后,远坂终于打破了沉默。

  她用非常犀利的视线,看着士郎,才慢悠悠的说道:“卫宫同学,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欸?

  “等一下,突然这么问我,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远坂你吧。”

  真的是,突然袭击了。

  这个问题对于士郎来说还真的是很难回答。

  “好吧,那么对于Archer——不对,我会这么问我才是笨蛋,我说你对于Archer的态度,很早我就觉得奇怪了。”嗯的点点头,远坂很肯定的样子,“虽然说卫宫同学和Archer早就认识这种事听起来有点荒诞,但是——”

  “……哎,远坂你想岔了吧。”

  “欸?”

  “我有一个理想喔,远坂你大概不知道。因为这个理想可能会被普通人嘲笑,所以一般来说我也就不提啦,但是要说的话,我也可以毫无犹豫与羞耻的告诉你,我想当正义使者,想要救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想要让大家都安心幸福的生活下去,就是这样。”

  坦然说着,士郎像是在苦恼着措辞一样皱着眉头。

  “哎哎、所以说,像是Archer这样救助他人的英雄啦什么的,我也是理所当然憧憬着吧。”

  “………………”

  对着这个解释很不满意,远坂眯着眼睛,危险的看着。

  “可是像是Saber也是大英雄吧,你对Archer的态度就相当特别呢,不要敷衍我。昨天晚上那家伙也是,哼哼,趁着我睡着了就偷偷溜到这边来找你了吧,要不是那时候我刚好半夜被噩梦吵醒的话,还真的就被瞒过去了呢。”

  这么说着的远坂,回过头瞪着某个空空的位置。

  大概英灵就在那里吧。

  “……因为Master你不说,所以我也没有提起,因为Archer他也没有敌意,不过既然凛已经提出来了,我也很想问一下Master,对于突然到访的Archer,Master你一点也不吃惊的样子嘛。”

  正坐着的Saber,抱起手臂,用严厉的声音问道。

  同时被逼问,就算是现在的士郎也觉得有点头痛。

  “并不是啦……因为擅自使用了过头的投影,结果手臂不处理的话就回废掉,那家伙昨天晚上过来,大概是想帮忙吧。哎、毕竟也是在临时的盟友的情况下,为了获得胜利而伤到的手,所以说——”

  “嗯哼,果然是一开口就在袒护Archer。”

  迅速打断少年的话,远坂凛觉得自己再不出手,耳朵就要烂掉了。

  “不过不要逃避话题。”

  “…………”唔。

  真难办。

  不愧是远坂,所以很难缠。

  其实,不是很早之前就说过了吗,结果远坂她呢,还是一点也没有听进去。

  “那个啊,我其实很早就说过了吧,因为Archer他是我的理想,只是第一眼就发觉到了这一点。老实说,能这么坦然的说出来,我自己也有点意外,不过大概是认识到了如果不老实说,随便闹别扭的话,到了最后也许会后悔的缘故。”叹着气,士郎也看着面前的已经呆住的少女,认真的继续说道,“一定要按远坂你说的来的话,哎、追求Archer那种话,听起来虽然有点奇怪,不过应该也可以吧……”

  “………………”少女目瞪口呆。

  因为她完全没想到面对的那个少年会这么一脸坦诚的说出让人听着就害臊的话。

  尽管Archer一点反应也没有,这个时候八成已经捂住了脸吧。

  不过,怒火还是噌噌得往上冒。

  “Archer,稍微出来一下。”

  虽然听起来有气无力,但是少女已经忍无可忍的样子。

  随着她的声音,红色的英灵也出现在了起居室里,看起来倒是一脸“刚才说了什么我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

  “————”远坂闭着眼睛叹着气,接着她一下子从位子上站起来,两手重重的砸到矮桌上,身体往前倾,就这么用特别近的距离瞪着士郎,“卫宫同学,我现在正式对你提出结盟。”

  “……欸?”

  “你只要回答好就可以了,本大小姐提出与你结盟,这个时候就要开开心心的接受。”

  唔唔,等一下,话题跳跃的有点快啊。

  不过要结盟的话,就等于不用与远坂为敌这一点,不可能不接受吧。

  但是,还是要稍微问清楚。

  “远坂会这么说,就是认真的了吧。”

  “当然啊,我不可能会把结盟这种事当作儿戏的吧,卫宫同学也认真回答。”

  “……这样的话我也没问题,只是,这不像远坂你会做的事吧。”

  …………

  远坂的气势因为这句话而减弱了,接着她回到了原位,头上的青筋还没消退。

  总之,她还是抱着手臂。

  “……唔,虽说现在的确是凭着冲动,但是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对着自己的话肯定的点点头,少女怒视着少年,“既然结盟了,那么接下来的话就可以说了,凭着这信任,就来交换Servant作战吧。”

  “……啊……?!”

  稍微等一下,就算是现在也要感慨,远坂你的脑洞简直和黑洞没有两样吧。


评论(14)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