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平安阴阳录(10)

终于_(:3J∠)_撸完了_(:3J∠)_累




  士郎离开山顶那边的巨石平台的时候,大概已经过了巳时。

  太阳高高悬挂在天空中,天气已经开始从清晨的微凉转而变得炎热起来。

  两个人沉默的往神社的方向返回。

  小路要比平台上荫凉,但是却与昨天晚上来到这里的时候,给少年的感觉不太一样。

  要说的话,大概是斑驳洒下、穿透了茂密枝叶的阳光驱散了诡秘感吧。

  转过头,就看到了Archer的脸,因为察觉到了士郎的注视而转过视线,与之对视了。

  狐狸闭了一下眼睛,平静地问道,“怎么了,小鬼?”

  “——没什么。呃、不,要说没什么也不对。”

  犹豫了一下,士郎放弃了似的说了。

  其实严格说起来也不是放弃,只不过是决定诚实坦白罢了。

  “我刚才也算是下定决心了吧,但是Archer却没有给出回答来的——”

  “刚才……?”Archer皱了一下眉毛,“啧——不管怎么说,也要回到神社里吧,或者说,小鬼你有那样的兴趣吗?”

  “欸——!没、没啦!”

  士郎觉得自己的脸突然热了起来,像是在荫凉的树木底下感受到了夏季阳光的灼热。

  不过,Archer的意思也很明白了。

  “那个……Archer——真的可以吧?”

  “……刚才是哪个小鬼用看着就羞耻的坦然说着‘来做’这种话啊。”

  Archer抱起手臂,像是在嘲笑人似的冷哼,狐狸的尾巴又圈到了他的腰上去。

  “哎,的确是我说的啦。所以这不是在确认吗?”

  “………………”

  Archer把头撇到了一边去,士郎觉得他可以把这个理解成‘Archer本来就知道自己在说的是什么’这样的事。

  “我的话,也只是在奇怪你的理由而已,小鬼。”

  像是叹了口气,Archer歪了一下头,这么说道。

  “理由……吗?我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啊。”

  的确,要说一般性取向正常对男人没有兴趣的健康青少年应该也很难接受吧,也许根本硬不起来啦。

  但是,仔细想了一下,却觉得“如果是Archer的话就没问题”——绝对不会硬不起来——好吧,这样一想,也许问题本来就很大了。

  “唔、老实说,只是想了一下之后,觉得如果是抱Archer就没问题——但是现在想起来果然问题有点大啊。”

  何止是很大啦。

  该说严重吧。

  “稍微佩服起你的脸皮了呢,小鬼。”

  “你刚才是想叫我的名字了吧,Archer。不过要说脸皮这样的事,一直以来该佩服的是你才对啊。”

  “啊呀,那么就连我都佩服起了你,该说在这方面的长进是很大的吧,不知道只在厚脸皮的方面有所长进,是不是该说可悲呢,小鬼。”

  “……让你可悲还真是抱歉了啊,Archer,多谢关心。现在是除了吵架之外大概也没别的事可以做了吧。”

  唔,这家伙果然无时不刻打算吵架,简直不接招就觉得不甘心了。

  “那不是因为你是笨蛋的原因吗,小鬼。”点点头,用着光看着就想让人揍他的轻佻的语气,Archer说道,“哎呀哎呀,就算是最简单的事情也搞不懂,我可没有再和你解释第二次的耐心。”

  “……哎,什么啦,那是因为Archer你这家伙任性得不得了吧。”

  “哼呣……真正在任性的小鬼你,也没资格对我说这件事。”

  Archer无所谓的说道。

  只是刚刚想要反驳,士郎就把嘴巴闭上了。

  突然意识到了,这家伙所说的意思吧,察觉到这一点而无法反驳了。

  “怎么了,小鬼?突然就没精神了吗?”

  扬了一下眉毛,Archer问道。

  “……没那回事,只是你说的没错,的确是我在任性。所以我也没资格这么说你而已,既然错了就是错了,所以也没什么好反驳的。”

  “………………”

  Archer突然也沉默下来,他转过了头。

  过了一会儿,才听到他的声音重新响起。

  “所以说,你果然是个无药可救的笨蛋啊——”

  停顿了一下,士郎察觉到,也许Archer在这里是想叫他的名字,但是又因为还没有走到神社而停止了。

  “要说任性,你不是一直都是这么个讨人厌的小鬼吗——?不过在这件事上,也别太自我意识过剩了,我呢,也只是想要尽快把你这个小鬼踢回你该去的世界而已,老是在这里用着这个姿态,总觉得会越变越奇怪……”

  后面半句话,Archer的声音变得像是在自言自语,但是还是听到了。

  因为不自觉的仔细听了吧。

  每次都是这样,少年注意到了,自己总是在不知不觉之中对Archer的话非常在意。

  并不只是因为他所说的总是让人无法反驳而已——

  而且——

  “等一下,Archer,就算是你打算把我踢回去,在那一瞬间,我也会抓着你的,所以这么说可不太好吧。”

  “看来是一点都不打算死心啊。”

  “难道不是一开始就约定好了的吗?”

  “……啧。”

  Archer咋着舌扭过了头。

  “对不小心答应了你这件事,我大概是那时候脑子坏掉了吧,老实说,我现在已经后悔了。”

  转过脸,盯视着面前少年看过来的、绝对不回避的直视着这里的眼神。

  那大概是连士郎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坚定决心吧。

  狐狸晃动了一下尾巴,哼得轻笑。

  “但是,看来没有我后悔的余地了吗……”

  “那不是当然的吗?”

  翘起了嘴角,士郎回答道。

  狐狸闭了一下眼,也回应了微笑。

  “对了,稍微有一件事,我也姑且提醒你好了,小鬼。”

  “啊?什么?”

  “空气的湿度像是在上升,也许很快就会下雨了。”

  “欸?”

  “——再不快点走的话,会被淋透的吧。”

  Archer皱着眉头,脸上像是写着“讨厌被弄湿”的表情。

  也对,这家伙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被弄湿的话,大概对他来说会很麻烦……

  ——等一下,一般来说会用舔的梳理弄湿的毛的吧?

  一般猫不都这么做的吗?

  “……你盯着我干什么?在想什么,眼神有点讨厌啊,小鬼。”

  “呃、什么都没想啦,真的。”

  一点也没有想Archer抱着自己湿掉的尾巴舔尾巴的场景!绝对没有!

  就算不说出来也要坚决否认!坚决否认!

  “……算了。”

  Archer叹了口气。

  “总觉得会是让人很不舒服的东西。”

  “喂喂喂,什么啦!没那回事!我可没有——不对,总之就是什么都没想!既然都快下雨了,那当然还是要快点走出去,对吧?”

  一边迅速的否认,士郎加快了脚步。

  刚刚穿过山门,到达屋子里的时候,天色一下子就暗了。

  接着,随着隆隆的雷声的前奏,大雨从天空之上倾泻下来。

  站在外廊上看着天空中划破乌云、彷如割裂了天空的闪电,默数着秒数,接着雷声如同天空的怒吼一般响起。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士郎像是察觉到了站在旁边的狐狸的耳朵抖动了一下。

  欸?

  又是一道闪电穿过天空,在视网膜上留下鲜明的烙印的同时,雷声再度奏响。

  这一次大概是离得比较近的缘故吧,所以这次的雷声就更大了。

  如同就在头顶上响起似的接近,仿佛要贯穿耳膜,响彻脑海一般。

  ——不是错觉。

  站在旁边的那家伙,这次毛茸茸的耳朵看着就是在抖了。

  像是发着颤那样,虽然很轻微,但是也不是看不出来。

  ——尽管他还是一脸什么都没有的平静,但是眉毛皱着,瞪着天空。

  ……总觉得奇妙的表情特别凝重啊。

  “……那个啊,我说,Archer你……该不会是害怕打雷吧?”

  “你什么时候竟然也会这么认为,自己害怕的话,也不用说别人害怕来掩饰自己的弱点吧,卫宫士郎。”

  嘴角挂着冷笑,Archer转身从外廊走到了室内。

  但是,总觉得是在掩饰什么啊,这态度。

  跟着他走进了室内。

  盯着就觉得可疑,士郎再次问道,“可是……看起来就是那样啊……”

  “……啧。”

  一边咋舌,Archer把视线移开了,放空的眼神也不知掉在盯着哪一点。

  “我本身对雷声并没有什么特别反应,但是——看来现在的这个姿态并不是如此。”

  ……诶?

  “欸诶诶——是、是说现在因为是狐狸的关系吗?所以身体也条件反射的对雷声起反应吗?”

  “……这次也好歹是聪明了一点嘛,卫宫士郎。”

  Archer叹了口气。

  “——唔呒,听起来可一点都不像夸奖啊,Archer。”

  “我也没有那个打算——呜……”

  雷声再次轰隆隆得响起。

  这次大概是毫无防备吧,Archer闷哼了出来。

  接着又再颤抖起来了——狐狸耳朵的问题,大概还是很严重。

  “喂……Archer,真的不要紧吧?”

  “……没什么,啧。”

  像是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感到相当的懊恼了,Archer皱着眉头,接着叹了口气。

  他闭了一下眼,像是最后放弃了什么,重新睁开烟灰色的双眼,往这里看过来。

  “不是说要做吗,小鬼?”

  “欸?”

  “…………哼呣,不做的话也可以,我是无所谓。”

  “欸、等、等一下——!!”

  正这边说着,雷声震动了天花板似的响了起来。大概这次非常近吧,有一种地面都要震动的错觉。

  “……唔……”

  Archer皱了一下眉头,这一次是克制了的闷哼。

  “你打算说什么,小鬼?”

  就算身体是这种讨厌的情况,这家伙还是表现的一副什么事也没有的样子。

  ……但是,这里不可能不在意。

  “我说,来做吧,Archer。因为这样对Archer来说也会轻松一点吧,那个……”

  “…………啧。”

  这一次Archer没有反驳,只是自己解开了外套的结,将红色的圣骸布脱下来了。


评论(1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