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钟声响起之时(22)

4500字_(:3J∠)_

终于……写完了这一节_(:3J∠)_

  “怎么了,又发呆了吗?”

  面前那家伙毫无自觉的皱着眉毛这么问道。

  Archer他好像对于自己的事好像意外的迟钝啊。

  “——没、那个——”

  “嗯,总之,既然你也确认是这么回事,看来我除了接受之外也别无他法。”

  似乎是放弃了什么似的,Archer原先紧绷的肩膀反而在这个时候放松下来。

  “哎呀哎呀,好像是让命运走上了不得了的轨道了——有哪一双手在推动历史的车轮朝着完全没想到的方向前进了呢——那么,这双手的主人就一定是喜欢恶作剧的家伙吧。”

  Archer哎呀哎呀的自嘲的念着,不过当然没有听懂这家伙说的话。

  但也好歹是捕捉到了似乎是关键的一点——

  “那个、接受是——”

  心脏好像不受控制的提了起来,士郎觉得自己可一点也没有紧张什么的——没错,肯定和想象的不一样。

  “不是自以为是的打算带我出去吗,小鬼。”

  哼的笑了一声,抱着手臂,吸血种的脸上仍旧挂着自嘲的笑容。

  “呣唔,当然,如果你现在反悔那是最好不过。虽然可能很难解决你总是会一个人擅自跑到这里来的问题,不过也不是非解决不了的事——”

  “什么啊——给我等一下,不要擅自决定别人要后悔吧!”

  立刻打断了这家伙的话,少年狠狠瞪着面前的这个男人。

  再不打断他,又不知道会被擅自判定了什么,那么就非说清楚不可了——

  Archer他的确很让人生气,理由除了老是喜欢挖苦人之外也就是这一点——

  从来对卫宫士郎不抱期望——

  虽然说对不太熟悉的人不抱期望也不奇怪没错,但是,只要想到这一点,士郎就会觉得莫名生气。

  的确是自以为是了吧。

  而且,自己也的确是个小鬼。

  所以不被信任也没办法。

  但是就是气得想揍这家伙一拳。

  虽然知道大概是做不到,那么就只能够一遍遍的告诉面前这家伙自己的决心了吧。

  光用说的也不行,必须做到才能够在这家伙面前扬眉吐气来的。

  “我啊,可没有一次想过要后悔,想要找到Archer你的决心也不会改变,也就是说,不管你怎么说也好,我也会做到——把你从这里带出去这件事,绝对会做给你看——”

  用坚定的目光直视那双钢铁般的鹰眼。

  士郎知道仅仅用语言是毫无用处的事,但是不论怎样也至少要这样先传达过去。

  并不是需要认可,因为少年知道不管怎样那都是自己事,与面前这个别扭得要命的吸血种毫无关系。

  反正只是自以为是、自说自话,自作主张而已。

  但是正因为知道,所以才非常的不甘心吧。

  Archer他沉默下来,平静的不带任何嘲讽的表情,他不发一语,只是缓缓合上双眼,像是无可奈何的样子叹息了。

  是拿这个小鬼没有办法吧。

  他重新睁开了双眼,接着把头转到了一边去。

  “又说什么蠢话啊……小鬼……”

  “欸……?”

  “你可真是顽固的可以——”

  “哈啊……?我可是认真的说,你硬是要说顽固的话我也全盘接收。”

  “所以这世界上有卫宫士郎这等顽固的家伙的话,一定会变得更糟糕。”

  “欸欸欸——!?为什么会得出这种结论啊!你这家伙又打算挑衅吗?偶尔也一次好好说话吧——!”

  “哼呣,既然顽固到无药可救的话,为了世界的和平着想也只能够选择接受一途了吧,我呢,也真是辛苦啊。”

  闭起一只眼,Archer翘起了嘴角。

  “咦————?!”

  等、等一下!

  如果没有理解错的话——

  “那意思是——可以的意思吧——”真是,这家伙的表达法真是相当的扭曲,完全无法用正常的表达法吗——而且,问题还有一个——

  “等一下——为什么我要这么辛苦的劝说,怎么想可以出去也是好事吧,Archer你也并不希望就这么被教会处刑吧?”

  “……”

  忽然之间,像是被碰触到什么不可碰触之物的样子。

  Archer翘起的嘴角被拉直了。

  他脸上的笑容完全消失,只是往这里看了一眼。

  “……我无所谓,也许,像是我这样的存在,完全消失了才比较好吧。”

  那并不是一般人在说自己不被需要这种无聊的感情。

  而只是完全的平静的在陈述自己确认的事实那样——

  对着那双过于坚韧又冰冷的钢色的眼瞳,士郎总觉得自己的心脏不知道为何的抽搐了一下——

  “开玩笑——什么叫完全消失了比较好——”

  “那只是因为你什么都不知道才那么说的喔,对于未知还是需要保持谨慎的态度呢,卫宫士郎,这可是忠告。”

  “哼”得吐了口气,Archer的态度好像又恢复了常态的样子。

  哎、对,就是那个。

  看起来像是在嘲讽着人似的。

  什么叫忠告啊,这种忠告可一点都不想听。

  “什么未知啊,把自己的精神世界随便向陌生人敞开的家伙可没资格说这种话吧。你自己不也是随便让我来去自如了吗……?据远坂说起来,这可是严重的事情吧。”

  的确,士郎不管怎么想,也有点难以理解。

  不管是谁都不可能毫不介意吧,类似于侵犯了他人敏感的领地啦之类的。

  就像是把自己的精神和内心完全给别人看一样。

  但是,Archer却对此毫不介意的样子。

  “……哼,我不是已经把你赶出去两次了吗,但是看来连接太强,小鬼你不是还是像甩不掉的牛皮糖一样粘过来了吗?”

  “喂,什么叫牛皮糖啦!老实说,也不是我自己想要过来的啊!每次一睁开眼睛就到了这里也没办法呐——”

  没错,的确是一睁开眼睛就到了这里。

  所以说这可不算说谎。

  下意识的环视了一下四周的景色。

  哎、哎,黑夜环绕着的庭院,蓝色的月光照在旁边的树木上,投下的阴影在不知道哪里来的夜风中摇曳着。

  “那个啊——说起来之前突然想起来——”

  无意识的这么说着,士郎脱口而出的问道。

  “什么……?”

  像是有点疑惑的样子,Archer偏过头看了一眼高悬于天空中圆月。

  “这里没有一次是白天的时候吗?好像每次来都是黑夜的样子——”

  “……啊啊,问出这个问题的你,真是笨蛋啊,小鬼。”

  “什么啊!”

  “这里是我的精神世界,依照我的潜意识而展开,所以会是什么样子,并不是我想要怎么改变就可以改变的,如果心底深处的心理没有变化的话,当然这里也不会有任何改变了吧。”

  所以说,没有白天是理所当然的事。

  用着看笨蛋的眼神看过来了啊,这家伙。

  但是奇怪的是,士郎觉得自己好像暂时生不起气来。

  “是吗……说起来,Archer不怕阳光吧,永远都是黑夜的话,看起来好像有点寂寞的样子——”

  并不是说其他的什么,而是黑夜给人的感觉是这样而已。

  因为太安静的关系吧。

  在Archer的世界里,就连本来春天复苏的虫鸣或者土地上爬动的蚂蚁也没有见到。

  “说什么蠢话呢,小鬼。”

  皱了一下眉毛,Archer斜了这里一眼。

  唔,说的没错,会这么说的我肯定是脑子有问题。

  士郎这样想着点点头,本来就不应该这么想才对,因为这家伙从来都表现得毫不领情。

  理所当然也不可能是同情。

  所以说觉得这家伙寂寞啦什么的,也不过是自以为是加诸在这家伙身上的东西而已。

  一直都一个人呆在这里这么久了的话,多少也习惯吧。

  更何况这里是他的世界——

  ……不对。

  “抱歉,不对,并不是寂寞来的,Archer你——但是永远是黑夜的话,总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啊,总不会是为了方便看月亮吧——啧!痛——不要又突然敲过来啊!”

  “给胡思乱想的小鬼一个教训而已。把无聊的脑补收起来,所以说,你来这里总要有个目的吧,找我闲聊的话现在就给我滚出去怎么样?”

  “闲聊又怎么样,反正Archer你看起来一副超级闲的样子啊。”

  没错,每次都一副很闲的等着的样子。

  也不知道自己不在的时候这家伙一个人在做什么。

  坐在走廊底下看月亮吗……?

  总觉得脖子会很酸啊。

  “又在想什么蠢事吗?”

  “没那回事,这不是正打算说吗——没错,我来这里的确还有其他的事情要说啦,反正你也答应了行动方针,那么就好歹提供一点情报吧?怎么也可以凭借和身体的联系感知到什么吧?”

  “……嗯哼,是那边那个少女告诉你的吗?我是不期望你能想到这个——不错,按一般情况来说的确是这样,不过看起来这一次我是被彻底隔绝了,不过,这样的话我也能够知道一点。”

  本来对吸血种无法提供情报感到失望,但是听到这一句却立刻精神起来。

  士郎期待的看着对方赶紧说下去。

  “什么?”

  “……真是性急的小鬼——我现在的身体大概被放入了什么可以隔绝所有感知的器皿里吧,为了双重保险,说不定正被埋入地下,因为是地下,所以身体也会自然进入彻底的休眠状态,不得不说,那群家伙真是很好的利用了吸血种的习性啊。”

  “这么说——是在冬木的地下了喔……?”

  “也许吧,我现在也不能够知道更多东西,也就是,就算确定是在冬木的地下,也不知道是在哪个地方。换句话说,你想要找到我的位置的希望绝对是趋于奇迹的程度,也许连百分之零点一的机会也不到,所以我还是劝你趁早放弃。”

  一本正经的说完这话,也就是说,这家伙又开始了。

  还不死心啊。

  “你还不死心啊,Archer。怎么说也不可能在还没试过之后就放弃——不对,就算试过也不可能放弃。”

  “哼呣……那么好吧,既然你打算继续顽固的坚持下去,我也没有别的话好说。对了,为了避免之前的事情发生,你最好管理一下自己的力量的使用,滥用能力的话,我可不打算第三次帮你。”

  抱起手臂,Archer没有好脸色的警告着。

  不过这样以来,士郎也立刻知道了Archer所指的那个“之前的事”是指什么了。

  总觉得脸上的热度又起来了啊。

  “呃……”

  虽然是那么说,不是后来还是帮忙了嘛,这家伙。

  当然,可不能当着这家伙的面说出来。

  “我知道了,真是啰嗦。”

  “你要是真的能知道的话就最好——反正我对你这种容易冲动行事的小鬼不抱期望。时间也差不多快到了,还有什么话要说吗,卫宫士郎?”

  “……别说的好像我的临终遗言似的吧,你这家伙。”

  嘀咕着瞪着这个可恶的家伙。

  没错,虽然说好像认识到自己是基佬这件事打击很大,而且也好像对这家伙也不太妙。

  但是,完全无法说服自己这家伙一点也不可恶。

  分明还是让人气到不行啊。

  不过……就算是这样——

  “我啊,怎么也会把你带出这里的,现在不抱期望也无所谓。”

  “……你是把精神世界的存在意义误解了吗,小鬼——”

  “没有喔,因为在我看来,永远都是黑夜的庭院一点也不适合你啊。”

  “…………”

  错觉吗……?Archer的肩膀好像突然绷紧僵硬了的样子。

  “什么——”

  像是有些没听清楚士郎说了什么似的发问。

  “啊啊,也就是说,哪怕一次也好,我想要看到这个庭院洒满晨光,虽然不知道条件是什么,但是也想要看一看——”

  “……什、你在开玩笑吗,卫宫士郎……?!是你打算要做的吗……?”

  “嗯,当然是吧,我打算要这么做——”

  “……你的脑子进了水短路了吗……?!够了吧,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啊啊,大概是知道——”

  那正是意味着,改变Archer的心吧。

  听起来大概是比让时间倒退还困难的事。

  “不过,反正我很顽固。”

  斩钉截铁的说完之后,在这里能够呆的时间也到此为止。

  士郎的耳边模糊的听到了清晨的鸟鸣声——

  而后,眼前的景物逐渐消褪,被白光覆盖。

  ——哎,这算是将了他一军吗。

  意识消失之前,少年这么想到。

  

  “啧——”

  仅剩孤身一人。

  吸血种不耐烦的咋舌。

  出了什么问题啊,那个小鬼。

  他无法理解的想。

  好像到达这里开始,就陷入了奇怪的事态里。

  那个小鬼的态度绝对不正常——接二连三的说什么蠢话来的。

  “……………………”

  他不发一语,只是抬头望向天空中悬挂着的望月。

  “…………开什么玩笑啊……那个小鬼。”

  一边低喃着,吸血种忽然撇过了头去,将脸隐在月色的阴影之下。

  这里的风景的颜色逐渐消褪、这个世界逐渐的被主人封闭了。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