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钟声响起之时(27)

_(:3J∠)_

  那之后随手带的扳手竟然派上了用场。

  虽然是扳手,但是那把扳手是组合型多功能扳手,用于修理门锁这种事虽然看起来很不靠谱不过也勉强可以吧。

  好不容易士郎修理完门锁,至少表面上看起来和差不多的时候,已经是一两个小时之后了。

  绷紧神经一起和Saber警戒着的远坂也松了口气。

  那之后三个人从新都返回深山镇,约定了第二天交换情报之后,就在交叉口上道别。

  “你最好问一下Archer关于人类与吸血种间隙的磨合的事,这可是事关卫宫同学在我这里的危险等级评估,很重要喔?”

  远坂这么特别叮嘱了一句之后,正式分道扬镳了。

  士郎一个人回到卫宫邸,看了一下时间,也差不多到了平时睡觉的时间了。

  基本的洗漱了一下,回到房间里。

  躺进被窝,闭上眼睛。

  ——接下来会到达那边吧——和这里类似,却被凝固在望月之夜的庭院。

  ********

  “哼呣,果然还是厚颜无耻的到这里来了,小鬼。”

  “……什么厚颜无耻啦,虽然那么说但是你不是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吗?”

  一听到那轻蔑的低沉男性嗓音就知道是谁了。

  士郎睁开眼睛,果然看到某个家伙正抱着手臂斜靠在门边上。

  “——啊啊,总而言之要给你全勤奖吗,卫宫士郎?”

  Archer还是态度一点变化也没有的挖苦着人。

  “那就算了吧。我啊,今天可不是找你来闲聊的说。”

  没错,闲聊什么的也到此为止。

  今天绝对必须单刀直入的说正事才行——

  虽然是连自己都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的下了莫名其妙的决心,不过士郎还是暗暗点了点头。

  “……哎呀哎呀,总算有点自知之明了吗?话说起来,每次都到这里来闲聊的不正是你这个小鬼吗?”

  闭起一只眼睛,Archer哎呀哎呀轻佻的说道。

  ……那态度的确还是让人想揍他一拳。

  不过在问清楚之前就算了。

  “什么啊——好吧,这次要是随便受挑衅的话就没法说话了,所以要挑衅的话下次再奉陪——”

  “错了,我可没那个打算。”

  一只手搭在腰上,Archer站直了身体。

  “你的来意我也很清楚,因为一直持续连接的关系,如果你出现了什么剧烈的精神波动我也会受到影响。”

  这么说着,Archer皱起了眉毛。

  “——欸,等一下,所以说,那时候的声音果然是Archer你了。”

  被打断了话,Archer把头撇到了一边去。

  看起来一副不想承认的样子啊这家伙。

  “那还不是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吗?果然一点自制力也没有——不对,根本是一点用都没有吧。”

  “什么叫一点用都没有啊——!”

  士郎觉得自己刚才有那么一瞬间想感谢这家伙,果然还是错觉。

  “不过,我的确是又被你这家伙救了吧。”

  ——然后,士郎觉得不甘心的感觉又涌上来了,像是淹没到了胸口,让呼吸也开始变得困难起来。

  “………………”

  Archer没有立刻回答,他只是把头重新转过来,钢色的眼瞳盯着这里。

  被那视线盯着就像是已经被完全看穿了似的。

  “觉得不甘心吗……?”

  “…………啊啊,相当不甘心呢。”

  “哼呣,既然如此,那你就稍微也变成有用一点的男人吧。以及,不要会错意了,我只是为了不让你连累他人而已,如果你那时候失控被Saber干掉的话,那女孩子八成会愧疚吧,因为自已的一时疏忽而造成了这种结果。虽然是涉及了神秘管理这片土地而狩猎着吸血种,但那少女还存有正常的那一部分,和教会那些家伙以及其他的土地的管理者也有所不同。这一次要是发生了这样的事,虽然那少女很坚强,但是也不知道会产生怎么样的影响。”

  Archer冷淡的声音平缓得像是毫无感情似的陈述着。

  但是,却像是针刺一样的尖锐啊。

  那也就是说,现在的卫宫士郎只是拖累而已的意思了。

  但是,士郎却一句话也无法反驳。

  自己的确是给远坂带来了很大麻烦,一直以来也太多受她照顾,时至今日也好像无法拿出什么像样的回报来。

  “看样子是已经知道了自己造成了什么麻烦吗?”

  “……那还不用你来说。”

  虽然知道是事实,但是却反而更不甘心了。

  ——士郎知道这理由,大概是因为说的人是Archer吧。

  “所以,我来找你也正是为了这件事——”

  Archer闭了一下眼,钢灰色的眼睛像是反射着月光,呈现出一种银蓝的色泽来。

  那双眼睛在月色之下,果然是钢铁一样的坚硬,但又像湖水一样柔软啊。

  因为是吸血种的缘故吗——

  “——找到磨合人类与吸血种血液间隙的方法吗……?她是这么对你说的啊。”

  “……嗯,说是大概只有你有办法。”

  “………………………………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告诉你。”

  这么说着,Archer偏过了头。

  ……等等,前面那个很长又可疑的停顿是什么啦。

  “喂,真的吗?你之前明明很可疑的停顿了啊!”

  “啧,没有那回事,你的错觉,卫宫士郎。”

  “不是错觉——你绝对有什么事情没说!到底是哪个人一脸神气的教训人啊?也好好的负责到底吧!如果因为随便什么事就陷入那种失去控制的状态的话——”

  也许哪天就回不来了吧。

  身为卫宫士郎人类的那部分。

  “………………的确是我的问题。”

  将士郎突然爆发怒吼全盘接收,Archer抱起手臂的同时扭过了脸。

  欸————

  没料到对方的态度突然改变,士郎觉得自己差点心脏都停跳了。

  “等、等一下……?突然怎么——Archer你没问题吧?”

  “……你是笨蛋吗,小鬼。”

  朝着这里瞪了一眼,不过Archer的态度看起来突然缓和了。

  “的确是我造成的问题,怎么也不可能否认得掉。”

  像是想说什么的样子,但是这家伙突然闭紧了嘴巴,一言不发起来。

  “喂,怎么又开始了啊……你啊,还有什么话没说吧?所以,既然承认了的话,就把办法说出来,可以做得到的话我也会努力达成的吧。”

  “……不,从一开始就错了啊。结果一时不慎就给自己造成了这么大的麻烦吗……果然不能一时心软——还是因为时间太久的关系,到最后才想起来的错呢?”

  不明意味的喃喃自语着,Archer露出了自嘲的笑容。

  “……………………”

  他微微眯起眼睛,审视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年。

  ——那是,相似又完全不同的个体吧。

  站在这里的,最后的未来会怎么样,就算是他来说也完全不知道。

  “Archer……?”

  “——哼呣,负责吗?也好,如果你能知难而退的话我也不用继续浪费口舌。”

  “欸……?果然是有办法吗?那么为什么一开始不说——”

  “…………”

  没有回答士郎的话,吸血种只是皱着眉毛,静静地看着他。

  最后,Archer闭了一下眼。

  “办法严格说起来也有,你的问题源自于吸血种的血液与残留的人类的部分的冲突无法融合的缘故,但是从我这里移植的器官与你的适应性应该不会出错,想来之前你汲取血液时的冲动也有这一部分的原因。”

  “欸……?”

  “凛应该不知道,所以才没有告诉你。”

  像是在忍受什么的样子,Archer皱着眉头。

  “办法倒是有一个。既然是从我这里移植的不相容的部分,那就只能够从我这里拿走可以相融的部分了。”

  “欸……?等、拿走是——”

  “不对,说拿走也不恰当……唔呣,该说果然吸血种是本能的生物吗……?”

  “?”

  带着问号的看着Archer,对方皱着眉毛,一副陷入了苦恼中的样子。

  ……先不提之前这家伙的欠揍,单现在来说,这家伙苦恼起来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嘛。

  “……你在汲取血液的时候黏人的纠缠,还把舌头伸进来的行为,某种程度上来说正是在缓解人类与我给你的那部分的所产生的冲突。”

  闭上眼睛,Archer最后叹了口气。

  但是——无疑立刻给了士郎当头一击。

  “……啊、欸?!什——什————?!”

  少年的脸腾得一下立刻通红了起来。

  也是没办法的吧,因为啊,只是这样提起来,他就立刻回想起了吻住面前的吸血种的嘴唇的触感,以及把舌头伸进去搅动、纠缠,以及吻到看到对方双眼湿润的样子了。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