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拯救世界的正确方式(53)

  “到现在才明白,虽然排斥但又被吸引着、想要靠近你一点,虽然可能有误解的成分,但是,那也是被困在这个时间无数次之后才积累到的经验——我喜欢Archer你,是这样没有错。”

  这样子,用笃定到不能再笃定的口吻,对着Archer说道。

  “………………”

  没有立刻回答。

  Archer盯着这里沉默了一会儿,闭了一下眼。

  “……你的脑子是有哪里不对吗,小鬼?”

  “————”

  啊,真是不出预料的反应。

  早就知道大概会被这么回答了,但是,果然还是对这家伙不把人的话当真这样的事恼火起来了。

  “我的脑子很正常,没有哪里不对。”

  “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

  抱起手臂,Archer皱起了眉毛。

  像是在做另外一种字面上以外的理解似的在考虑。

  ——但是怎么也不可能得出其他答案吧,那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一点错也没有!

  “字面上的意思啊,没有听明白吗——再说一遍也可以喔,我喜欢Archer。”

  “————”

  Archer撇过了头。

  “同样也是字面意义上的那个喜欢。”

  “够了吧,小鬼。”

  Archer打断了士郎继续下去的发言。

  “我不知道你到底哪根筋不对,对我说这样的话,是打算和凛告白前的演练吗?我可不打算兼职笨蛋的恋爱顾问。”

  “什么啊——我说了吧,对象是Archer你,认真听别人说话啊!!”

  选择性七秒钟失忆吗!

  所以被告白有什么难以接受的啊!

  告白的这一方都没有在纠结告白的对象是男人了!

  这种时候到底要怎么做才——

  “……无法理解,说起来像是类似的‘喜欢你’这样的告白,应该对女孩子说吧。不是也说了很多遍吗,不需要去我这里演练才对吧,小鬼。”

  ——欸?

  错觉吗?

  Archer的话,好像开始有些微妙的透出慌乱的感觉来了。

  “很多遍吗?‘以前’?过去的事我可完全不记得,但是严格说起来,也是那些‘我’在说着,一定要向Archer传达到——积累至今才发现的心情——没错啦,就算说那些家伙是笨蛋我也没法反驳。”

  深深吸口气,不一再对这家伙说清楚是不行的。

  站在这里的卫宫士郎很清楚这一点。

  绝对不能被他逃走——

  “总而言之,就算不接受也好——Archer,我喜欢你。”

  “………………同一句话不用说那么多遍,你是笨蛋吗?”

  哼得转过脸去,像是往常一样说人是笨蛋啊。

  但是,没有办法像平时一样对这家伙胡乱说别人是笨蛋恼火。

  没有否认、也没有拒绝。

  Archer他回答了迂回的话。

  忽然觉得这家伙非常可爱,包括了他大概完全没有留意到的自己红掉了的耳尖吧。

  “大概还真的是——笨蛋吧,我啊……”

  无法自控的、少年微微翘起了嘴角。

  ***************

  “…………啊,从厨房一出来就泛着一股甜腻的味道啊,你们两个。”

  喝着红茶,远坂不怀好意的窃笑着。

  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话回答她,士郎只能选择沉默了。

  “好了,现在还是说正题吧。”

  拍了拍手,远坂解除了越来越尴尬的空气。

  “一醒来就跑去找了Archer,那么一定是知道了什么事吧,从梦中取回了之前轮回的信息吗?”

  真是敏锐得不得了啊,这家伙。

  “……啊,是吧,虽然只是一点片段——对了,樱呢?”

  “先让她去房间里休息了,身体还有精神都很疲惫,你昏过去不久就开始昏昏欲睡了呢,虽然还强撑着,但总不能让她就那样吧。”

  这样就说的没错。

  而且,现在也没有必要再把樱牵扯进来了。

  “喔,看你的表情是已经明白了吗?那么就在樱醒来之前把话说完吧。”

  一只手拍上桌子,远坂站起身隔着桌子逼近了。

  被锐利的眼神盯着。

  压力有些大,不过不可能不说实话,所以远坂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了。

  挠了一下后颈,士郎有些苦恼的皱起眉毛。

  记忆的片段太过零碎,而且大多数都有些————

  比如,有和远坂在交往的记忆,也有和樱交往的记忆——还有其他的女孩子。

  ————呜啊,一点也不知道原来自己是这种类型啊。

  “………………哼。看起来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哪种人嘛,卫宫士郎。”

  Archer从鼻子里哼出一声轻蔑意味十足的鼻音。

  ——什么叫清楚自己是哪种人啊!!

  话又说回来你到底是怎么知道——

  ……啊,对,没错,有一些片段,这家伙是不存在的——在那个时间点已经不存在了。

  “————抱歉啊,Archer。”

  “突然道歉是怎么回事?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脑子里缺根筋吗?不过既然如此,你的道歉我也结结实实毫不客气收下好了。”

  挑起眉毛,Archer轻佻的“哎呀哎呀”的说道。

  喂——

  一瞬间刚刚升起的歉意全部都不见了啊!

  所以说偶尔也说点好话不行吗?!

  但是,现在和这家伙吵起来一定会没完没了。

  “那个、远坂——”

  把某个老是喜欢和人抬杠的英灵暂时忽略掉,士郎转回注意力,对着坐在对面正啜着红茶一脸看好戏的样子的少女说道。

  “什么?我还以为你和Archer要吵到大半夜呢。”

  “……喂。”

  刚刚打算说什么,就被远坂打断了,看得出来,她的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芒。

  这是完全当笑话看了吗,这家伙。

  “好了好了,所以说,把你看到的片段告诉我吧,卫宫同学。”

  远坂说着把自己的那一份蛋糕推了过去。

  目的地是Saber的那一侧。

  金发的少女侧头看一下远坂,脸似乎红了。

  “呜、凛……我的话就不用了——”

  “什么啊,不是吃完了吗?我最近在减肥喔,所以给Saber刚刚好。”

  “……咕,好吧,既然是Master的指示——!”

  似乎是抵抗不了蛋糕的甜美诱惑,Saber苦恼又挣扎的纠结着眉头,这么说完之后,接受了远坂的好意,说着“那么,我不客气了”就开始吃起那一份点缀着草莓的小蛋糕。

  “…………我说你——”

  “什么?”

  “没什么……总而言之,首先是关于黑影。”

  挥挥手把想吐槽的话赶走,再不说正事大概真的要到大半夜了。

  听到“黑影”这个词,远坂也一下子正襟危坐起来。

  “那东西没错是从圣杯的那一侧过来的——可以确定的是,绝对是邪恶的——我可不认为充满绝对的恶意的东西会是可以给人类希望的‘圣杯’。”

  “欸……等一下,判断依据是什么?”

  “片段的记忆中,好几次曾经死在那家伙的手上,好几次差点死在那家伙的手上,只要被缠上就不得了,意识根本无法维持,立刻就会被里面充满了的恶意占满。被完全吞没的话——”

  无法说下去,背后泛起了寒意。

  士郎条件反射的如同闪回般回忆起了那些片段。

  手心里也不知不觉冒出冷汗来了。

  “……我知道了,这样一来,关于圣杯的事,到时候和卡莲汇合的时候,顺便再问问她有没有什么新发现吧。”

  远坂咬着下唇。

  “那个,卫宫君,轮回的理由知道了吗?”

  “…………啊啊,大概是知道了。圣杯战争没有胜利者的原因是——世界会毁灭于决出胜利者的同一时刻。”

  “——————————欸——!?!!!什、什么!!!!!!!!!!!”

  出乎预料的大反应。

  刚刚坐回去原来位置的远坂又再度呼得一下站起来。

  双手重重得拍上了桌面。

  红茶杯与杯垫碰撞发出“咔锵”的声音看起来就像是要飞向空中。

  “……世界、毁灭——?!等、等一下——?!决出胜利者?!所以说,是圣杯造成的吗?那么不论哪一次都没有对这些事有所怀疑吗、我们?!那不是笨蛋吗!”

  …………喂,这不是完全把自己说进去了啊,远坂到底有没有留意到自己到底在说什么啊——

  话又说回来有这么说自己是笨蛋的吗——

  “——哎呀哎呀,虽然有些失礼,不过,说的没错啊,大小姐。你们的确是彻头彻尾让人几乎看不下去的笨蛋。”

  似乎是忍不住的开口插嘴。

  不过,一旦开口就是挖苦人的话的Archer,这一次却无法大声的反驳他。

  盯着他的脸,士郎像是要确认什么的样子看着英灵的方向。

  “——所以,总算打算说出什么来了吗,Archer?”

评论(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