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密仪(4)

接上

放假结束来更新 

 

  “把手拿开,小鬼。”
  皱着眉毛,这家伙一开口,就说了这样的第一句话。
  ————然后。
  果然还是让人——超·级·火·大。
  憋了一肚子气,士郎觉得自己头上的青筋都要炸开了,就这么仰起头瞪着突然出现的红色的男人。
  “我可什么也没动过吧?”
  尽量忍耐着怒气说道,然而对方看起来像是很不自在的样子皱起了眉毛。
  “把手拿开,臭小鬼。”
  第二次的语气更加恶劣,那家伙抱起手臂带着浓烈的敌意瞪着这里。
  “我早就说了——我——”
  欸?
  刚想反驳,士郎注意到了手中的卡牌微凉的牌背带着自己的体温在白天根本看不出来的发出微弱的光芒。
  那是什么啊?
  为什么会发光啊,难道纸牌是用了荧光涂料之类的东西吗——?!
  不对,如果是荧光涂料,发出的光应该是莹绿色的吧——
  但是,即便很难看清楚,还是感受到了微弱的银光。
  “…………头真是一个变两个大了啊,卫宫同学。”
  一直没出声的远坂忽然叹出气来了。
  在士郎不明所以的目光下,敲着自己的额头,看起来的确是在头痛的样子。
  “我说你啊,最好听你的指导牌的话放下手比较好喔。”
  “………………”
  虽然没有听明白远坂说的和那个家伙一样的话。
  不过少女像是忽然记起来什么似的,左手摊开来,右手握拳往掌心里敲了一下。
  “对了对了,完全忘记卫宫君是彻底的门外汉了啊,那个啊,我说你——The lovers?”
  “…………尽管我这次的确是掌握着The lovers的密仪,以这个形式出现,但是还是按照力量区分来称呼吧,大小姐。”
  好像是对称呼非常不爽,这家伙闭了一下眼,看起来在尽量克制着怒气的说道。
  不,该火大的明明是这边好吗!
  “力量区分……?欸,我知道阿尔托莉雅是Saber,那么——”
  “我是Archer。”
  男人简短的回答。
  “明白了,那么,Archer。你的主人不巧是个超级门外汉,不对他好好说明的话就会继续做冒犯你的事,尽管看起来是个笨蛋,不过只要能够说明的话也是会听的,对吧,卫宫君?”
  远坂朝着这里打着眼色。
  ……虽然对她擅自说别人是笨蛋的话不满,但是士郎觉得这个时候自己还是得识趣的点点头。
  “哎呀哎呀,我的运气一向不好,这次看来是最差劲的下下签。不过,在见到这个小鬼的一瞬间我就觉得很不妙了呢,像是这种主人还是杀掉比较好。”
  “…………真是危险的话啊,你是认真的吗,Archer?明明是The lovers,却做着像是塔一样的事,不对,就算是塔也只不过是在无意识之中破坏着主人的系统而已,本质上来说也还是在保护着主人,所以你到底是什么啊——”
  “我吗……”自称Archer的家伙瞥了一眼这里,接着漫不经心般冷淡的回答了远坂,“我只不过仍旧是受制于执牌者的指导牌而已。”
  安静的对视了几秒,远坂像是败下阵来的样子叹了口气,就在她打算继续说什么的时候,Archer用极度不快的口吻打断了她——
  “在说教之前,先让那个小鬼放手吧。”
  “……啊,差点忘了!卫宫君,把那套牌放回去吧,老抓在手上的话……有点糟糕喔。”
  最后可疑的停顿了半秒,像是在寻找合适的措辞似的难以启齿。
  ……到底和牌有什么关系啦?
  不过既然远坂都这么说了……
  那就先放回去吧。
  “好吧,既然远坂都这么说了。”
  把手上的牌塞回书包,红色的那家伙也从护栏里面的平台上方跳了下来。
  接着,虽然感觉自己完全没有得罪过这家伙,却还是被他狠狠地瞪着。
  “头痛……”
  远坂继续敲着自己的额头。
  “为什么会有相性这么差的牌和执牌者啊,受不了。”
  “相合与相斥的相合吧。”
  用着一副不用操心的口吻说着安慰远坂的话,阿尔托莉雅看起来是在微笑着的样子。
  因为是那么端丽的少女,一旦笑起来就让人觉得非常可爱。
  士郎觉得自己脸上的热度上升了一点。
  要说“恋人”的话,明明应该是这种可爱的女孩子更合适吧?
  “……哎呀哎呀,说的没错,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会掌握起恋人的密仪。”
  一边哎呀哎呀的用着嘲讽的语调说着,Archer银灰色的眼睛瞪着这里,因为颜色太浅,在阳光下就像是闪着寒光的剔透刀刃。
  寒意爬上脊背,让士郎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但是因为完全不想在这家伙面前示弱而尽力的挺直了背脊。
  ——而且,刚才可完全没有把想的说出去吧,这家伙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啊!?
  “塔罗本身是先与自身的心沟通的东西,要了解笨蛋的想法也非常简单,哎呀哎呀,主人结果是不出所料的彻头彻尾的笨蛋。”
  “……已经笨蛋笨蛋的说了多少次了啊你!?”
  忍无可忍了!再忍下去绝对就是完全的笨蛋了!
  觉得肺要炸掉了,士郎猛地扭过头盯着那边的远坂凛。
  “我后悔了,这个牌还是给你吧,远坂!”
  “……我说你啊……给我等一下,气头上的话可不要随便说吧。”
  远坂哎呀哎呀的叹着气。
  “而且,你早就在我这里宣告了绝不放弃吧,那样的话放弃的机会就消失了喔?忘了说了,你的牌会生气也不是没有道理,只不过是因为卫宫同学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做了有点过分的事。”
  “……我可什么都没做吧。”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傻站在这里被数落了吧?
  “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拿着牌吧,在手上下意识的就翻来覆去的摸来摸去了吧。”
  被远坂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士郎仍旧完全不明白。
  “摸来摸去……才没有——咳,只不过是换了一只手抓着而已。”
  只不过是下意识的在两只手之间来回了一下……
  “最开始不是还一边磨磨蹭蹭的找着指导牌吗?”
  “…………不然要怎么找出来啊?”
  “……我倒觉得如果不是你那么摸来摸去的话恐怕你的牌也不会出现的。”
  远坂露出了古怪的表情。
  “嘛,卫宫同学不知道吧,你的牌在你不断触摸的时候,指导牌本身是有被抚摸的触觉的。”
  “…………欸、欸、欸欸欸欸欸?!!!!!!!”
  不知道远坂说了什么,几乎是一瞬间意识呈现了空白。
  但是那家伙还是没有停下来,反而继续丢起了云爆弹。
  “——也就是说,因为一直处于卫宫同学的骚扰之下,Archer才会忍无可忍的出现的——我说的没错吧,Archer?”
  “啧。”
  Archer咋了一下舌,把脸扭到一边去了。
  “卫宫同学,拿牌的时候,尽量不要太长时间的和牌接触,不然你的指导牌也会不自在的喔?”
  “啊、啊啊……这是、那个,真的吗?”
  脑袋运转不良,思维有些卡壳,士郎转动僵硬的脖子看着竖起一根手指说教的少女。
  “……千真万确,所以那时候Archer应该不是在刁难你。”
  诡异的沉默了一会儿。
  少年一言不发的从包里拿出那套牌,接着Archer的眉毛就皱了起来。
  手掌抚过牌面,就看到了对方的脸色立刻变得很难看。
  好像是真的。
  ——等、等一下,这么说起来,这算是什么……?
  “如果Archer是女孩子,大概就能算性骚扰了吧。”
  “————咕,致命一击了啊远坂!!”
  “赶快给我放手!臭小鬼!!”
  听到了打断了自己声音的Archer的怒吼,接着闪闪发光的短刃就贴着士郎的脸颊飞出去了。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