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黑弓/咕哒飞】Fate/Recurring night(1)

其他说明见0.5


    “这可就有点困难了呢,毕竟你可以说是完全的门外汉,做出这么不合理的要求居然不觉得害臊吗?”男人只闭了一下眼,就如同谈论天气那样平常的挖苦人起来了,因为他的态度太过自然,反而让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家伙是在看不起人,但当士郎差不多理解了对方的意思,正打算毫不脸红的反驳两句的时候——这个男人淡金色的眼睛忽然瞟向了其他的方向——

  “看来会有更合适的人来胜任这种麻烦的苦差事了呢。”

  他闭了一下眼,唇边却浮现出了与讥讽相混合的苦笑,那也许只是在习惯性的讥讽着自己吧。

  而实际上,对于士郎来说,对方依旧在说着让人完全无法理解的语言——明明每个字都说的是日语,但合起来他却一个字也听不懂,大概就是陷入了这样的情况。

  “我不明白——什么更适合——”

  像这样发出疑问,但立刻,少年的疑问就得到了事实的解答——某个少女的声音,正顺着风声被传递过来,尽管被风声撕成了断断续续的碎片,但依然能听清楚其中的音节——

  “卫——宫——同学——!你——在……那边——吗——”

  不止是声音相当耳熟,就连那种称呼人的方式也令人感到熟悉,尽管并不是经常听到,但也并不是陌生到无法猜出对方的名字才对——当士郎顺着声音朝着远方眺望时,他就已经看到了越来越接近这边的,预料中的人影。

  长度及肩的双马尾,黑发如同绸缎那般,就因为是在这样的环境里就显得更加令人感到赏心悦目的女孩子——那个全校的男生憧憬的偶像级人物——远坂凛,就这样出现在了少年的视野中。

  除此之外,跟在她身后的还有一个着装古怪的女孩子,看起来如同在COSplay一般穿戴着极为夸张的盔甲,她紧紧跟在远坂的身后,一头金发是一种极为耀眼的色彩——不存在苍白的灿金色,就像有阳光的碎片落进了她的头发里,在灰暗的世界里流动着炫目的流光——而那面容非常的美丽。

  老实说,的确是给士郎的视觉造成了某种不可逆转的冲击——像是这样的世界里突然就出现了两个不得了的人物——为此,少年可能呆住了有几秒钟,才反应过来该回应一下远坂的招呼。

  “是——远坂吗——?”他抬高手臂用劲的挥了挥,远坂好像立刻注意到了的样子,总而言之她加快脚步往这里赶过来了,又等了一会儿,他才终于与远坂她们会合。

  “什么啊,果然是卫宫同学。”

  像是这样,用着一副不怎么期待的口吻,远坂先发制人了。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

  “……用不着这么失望的样子吧,我也不是期望才到这里来的。而且,我才想要问,为什么远坂会在这里呢。”

  “为了给卫宫同学收拾残局,我这里也废了很大的功夫,简而言之,什么都不知道的卫宫君可没资格在这里悠悠哉哉的发问哦?”远坂抱起了手臂——忽然就这样伸出手指着别人的鼻尖了,“要不是因为卫宫同学突然闯入Saber与Lancer战斗的操场,事情就会变得简单多了。”

  “……呃,等、等一下?”

  远坂现在就开始蹦出让人听不懂的名词了。

  “——Saber与……?我可是一个字也没听懂,和这家伙一样,就不能说点人能听懂的话吗?”

  将手往身后那个沙土堆积出的沙丘上一挥,但却没听到任何回应的声音,空气突然变得沉默而尴尬了起来,远坂抱起了手臂,而后微微眯起了眼睛,表现出了对卫宫士郎的行为产生的迷惑。

  为了查看到底某个奇怪的男人出了什么事而朝着那个方向回头——别说是方才所见到的那个家伙了,就连一片单薄的影子也没有。

  难道人会像幽灵一样凭空消失吗?

  “那里可是什么也没有哦,卫宫同学?”远坂露出了一种安然的微笑——微妙的令人有点不爽,“难道是睡迷糊了,又或者是到这里来的时候摔坏头了吗?”

  “……虽然的确是撞到了头,但我想那应该不是幻觉才对。”

  只不过,说真的,现在就连自己也无法相信刚才看到的是否是真实的了——那个男人可以说是凭空消失的过分干脆,的确如同卫宫士郎的幻觉一样,就连同刚才才过去不久的对话,都像是仅存于卫宫士郎大脑里的臆想。

  “嗯……”远坂像陷入短暂思考那样的沉吟了一小会儿,但接着却忽然像不知道看到什么般的大吃一惊似的叫了起来,“啊————!真难相信!”

  她正瞪着士郎的手背。

  “卫宫同学居然也是Master!”

  “呃……所以说,我的手背上有什么吗?”

  相应的抬起手臂。

  啊,看到了,的确是“有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像是刺青那样的图案正刻印在手背上,刚才因为一连串的紧急事态结果却一点也没留意到这样的事,的确是失误。

  尽管如此,像远坂这么大惊小怪的样子,才是真正的让人大吃一惊吧——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原先学园偶像这样的印象好像在不知不觉间就产生了裂纹那样的东西。

  但原本以为,远坂会像刚才那样轻快的回答,却大错特错了。

  远坂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变得凝重,她吐了口气,像是经过了一点时间之后调整好了自己。

  “既然卫宫同学也是Master,那么我就不能轻率的回答你的问题了呢。”她拨动了一下捶在肩上的发尾,“真是的,这样一来,就不知道现在该不该将卫宫同学立刻当做对手来处置——但如果你什么也不知道,就被动陷入圣杯战争中,我也会觉得过意不去——Saber也不想这么轻易的打倒一个什么情况都没搞清楚的对手吧。”

  被叫做Saber的少女轻轻的点了一下头。

  “尽管我会尊重凛给出的方针,但如果是对毫无准备,什么也不知道的对手发起攻势,我也的确会有点不太自在。”

  “既然Saber也这么说了——”就像卸下了什么负担似的,远坂有些轻快的说道,“尽管还没弄清楚这里是怎么回事,但还是先对卫宫同学进行基础中的基础说明比较好——不过这么一来,我也大约能明白,卫宫同学所说的那个凭空消失的人是怎么回事了——”

  她调整了一下站姿,继续说道。

  “除却无聊的幻觉,那只有一个可能,对方是Servant无疑,而且应该就是卫宫同学的Servant没错了。”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