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黑弓/咕哒飞】Fate/Recurring night(2.5)

  “哼呣,好好的做了说明嘛,那个大小姐,可真是个大好人啊。”

  稍微的被这家伙突然出现吓了一跳,但如果不受控制的表现出来自己被吓了一跳的话,应该会立刻被这家伙看扁——尽管从这家伙出现开始,与他并没有太多交谈,但士郎总觉得自己被切实的轻视了。

  “……突然就冒出来啊你。”

  悄悄呼了一口气,扭过头就能看到这家伙蹲在路灯上的样子,因为肤色很深的关系,看起来简直像轻易能隐入黑暗里一样,如果没有灯光的话,说不定会搞不清楚这家伙在哪。

  “呣……你也应该听那个大小姐说过了吧,所谓的灵体化。”他一直皱着的眉头这时候拧得更紧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个家伙总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背后总是会产生寒意。

  是杀气吧。

  虽然嘴巴上一直用“Master”来称呼人,但从这家伙出现开始,就一直在散发着若有若无的杀意。

  但还不到使用远坂所说的那种需要使用“令咒”的情况才对。

  尽管不知道为什么被这家伙怀有杀意,但他却完全没有打算动手的迹象。

  不过,老实说,他在这时候提起灵体化的意思,不就是那个嘛——

  “该不会从一开始就在哪个附近看着吧。”

  “喔,看来还并不是很愚蠢。”

  这个Servant“呵呵”的笑了起来,但讽刺般的冰冷声调却让人感到恶寒。

  咕嘟。

  像这样丢脸的因为感到喉咙发紧而吞咽了一下。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放心,因为被叫来的是我,所以你倒是不用这么警惕我,Master。”

  他闭了一下眼睛,游刃有余的说道。

  “会把我叫出来,就说明这个世界一定出了无可挽回的非常事态,可不是能让人随便任性的情况呢,换句话说,工具就要有工具的自觉,如果像未被反转的那家伙一样抱怨‘劳碌命’可不行,因此,我不会因为个人喜好而行动的,但要我说请像趁手的工具那样使用我,也是不可能的,毕竟我无法信任像你这样的家伙呢,Master。”

  一边称呼着“Master”一边却说着一种好像随时会背叛的话。

  这家伙可真是让人受不了!

  所以说,就不能像那个金发的可爱女孩子一样吗!

  ——不,怎么说也不可能。

  除了特别黑之外,这家伙可是货真价实的男人,一点也不可爱不说,性格也相当恶劣。

  士郎觉得自己还能这么心平气和在这里对话,大概真的是奇迹。

  “喔,我也觉得自己无法信任你。”

  像这样回敬了他,但却并没有收到礼尚往来的应对,那家伙只是沉默的盯着这里,接着闭了一下眼。

  “很好,如此一来就是彼此彼此,你该庆幸我并没有往你的眉心开个洞的打算。”

  “那真是多谢你了。”这么敷衍了事的说着,“说起来,为什么远坂那家伙叫她的Servant‘Saber’?听起来并不像是名字,而是代号——那种类似。”

  “没错,尽管不像是你这样愚蠢又迟钝的男人会提出来的疑问——”

  喂喂喂,别自然而然的就说别人又蠢又迟钝吧!

  虽然想像这样抗议,不过士郎却很快被接下来的内容转移了注意力。

  “那是职阶,那个大小姐提过的吧,所谓的将英灵拉过来需要模具,职阶就是这么个东西,正常的圣杯战争存在七个职阶,也就是说对应着七个Master,除了Saber之外,还有Lancer、Archer、Rider、Caster、Berserker,以及Assassin。”

  这么一说就懂了。

  从职阶名称来看,这家伙唯一能够符合的大概就是Archer了。

  “所以,你是Archer吧?”

  “没错。”

  “那么,远坂说,英灵都是过去传说中的大英雄——有哪个古代英雄会用枪械那样的东西啊!”而且,这家伙比起Archer来,说不定更像是Assassin,毕竟,以这家伙的肤色要融入黑暗里可以算相当容易啊!

  “哼呣……那个大小姐说错了一点。”

  Archer的嘴角抬起,他像是自嘲般的笑了。

  “能被召唤来的,实际上并不只是‘英雄’这样的种类,如果圣杯出了问题,像是‘反英雄’也会被拉过来,真不走运呢,Master,但这对你来说应该是已经习惯了才对——我可不是所谓的英雄……那样伟大的人物,充其量也只不过是雇佣兵而已,收取足够的报酬,恶事或者好事可没什么关系。”

  尽管这家伙有点拐弯抹角。

  但大致明白了这家伙的意思。

  他并不是“英雄”,应该与之相反才对。

  “说起来,我还算是你的Master吧?”

  “啊啊……没错,勉强算是雇主。”

  他撇了撇嘴角,看起来好像对这事既不屑又不快。

  真抱歉呢,雇主是像卫宫士郎这样的门外汉。

  腹诽了一句,士郎继续说道,“我可不打算让自己的Servant干什么坏事,也不会让别人那么做。”

  “是吗?”他轻飘飘的发问,就像是神游物外那样,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不屑一顾,但随后他又自问自答的说道,“……对,令咒,这么一来的确对我有不小的麻烦呢,不过,我暂时不打算背叛你,因此现在你可以暂时放心,只是这对你来说就像定时炸弹,你打算怎么办呢,Master?”

         说暂时什么的……根本很难让人放心吧,这家伙。

  但尽管这家伙态度很差,不过这句话应该是实话。

  毕竟从这家伙出现开始,就没有动手的打算,那两把古怪的枪的确给人很大的压迫感和威胁感,总觉得不只是“枪械”那么简单。

        虽然仅仅只是暂时……不过现在应该还没到该顾虑的时候,只是完全不认为这家伙要是真的背叛目前的立场,也会亲切的提前告知。

       但卫宫士郎也没有在这里立刻使用令咒让这家伙自杀的理由,毕竟目前冬木情况不明,还是暂时选择合作比较好吧。

  “我明白了,那就是暂时我们是一边的吧,虽然很不爽没错,但我也没有其他意见,现在我打算回家一趟。”士郎把自己接下去的打算说出来,“你打算一起来吗?”

  “哼呣,所以是选择暂时合作吗?明智的选择,毕竟在这地方普通人类可是很容易丧命的呢。”他随意的说,但立刻,那双淡金的眼睛变得非常锐利的凝视着这里,“不过,就算你过去也是无用功,你也打算亲自去一趟吗?”

  没有直接回答“去”或者“不去”,Archer就像知道什么隐情那样发问了。

  “什么意思?”

  士郎不由自主的有点急切而警觉的反问,那句话里像是透露着某种不祥——

  没错,他的确是这么说的。

  像是在暗示着某种最糟糕的状况。

  不知道为什么,那种恶寒再次从背后冒出来了,连带的、好像生吞了块冰进了胃袋。

  “字面的意思,Master,现在你所在的可不是你所认知的那个冬木市,就在你和那个大小姐悠悠闲闲的聊天的时候,我可是姑且查看了一下能观察到的地区的异常情况。”

  “……喂!我可没有和远坂悠闲——不对,等一下,不是我所认知的冬木市是什么意思?”

  “啊啊……大概是已经化为了地狱吧,这个冬木市显然已经是最差的结果,尽管不知道它为什么能够存在,但它毫无疑问就存在在这里,之前,我从高处目睹了一对主从正在同那群腐坏的家伙战斗,如果不出意外,现在说不定已经有了结果。”

  “——有对主从正在战斗?是说其他的Master与Servant吗?除了我与远坂之外——”

  “没错,有其他的Master在,你打算过去看看吗,Master?”

  老实说,这家伙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真是让士郎觉得脑袋里警铃大作。

  就像是早有预料的诱导似的,把陷阱摆在了正前方,就等着人踩下去那样恶劣的要命。

  但实在想不出他这么做的理由。

  毕竟目前来看,这家伙还算是站在同一边的。

  也许,只是因为被这家伙摸清了想法那样感到了不快也说不定——是的,没有错,就像是自己的想法轻易的被洞悉到了那样的不快。

  但要因此赌气而选择相反的选项则是不可能的事——这才是问题所在啊!

  “当然是过去看看了。”

  尽管感觉很不爽,但依然理所当然的回答。

  “你知道在哪一边吧,Archer?”

  

  

  


评论(1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