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文炼太芥】关于推倒芥川老师联盟二三事(等等这标题好随意之一)


因为最近心血来潮重新开始肝文炼所以有了这个……没兴趣的话请跳过

然后……忽然心血来潮想写一点 村正(fgo刀匠)x千子村正(刀剑乱舞)这样的拉郎不知道有没人想看hhhhh(你的其他文还更不更了!←绝对会更啊!!偶尔开点小差嘛!)

文豪与炼金术师设定背景

太宰X芥川

年下小狼狗X温柔天然大美人什么的我的喜好2333

司书嘛,司书就是司书嘛hhhh

然后OOC警告2333

真的OOC警告……2333

因为写的真的超随意的233

因为太久没玩了所以其实连一些基础设定也没有很准确的搞清楚……慎就是了233

  当芥川路过司书室内小小的茶座的时候,才发现司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那儿了。

  除了水壶之外,还添了一个插电的中等大小的壶,连着黑色的底座接通了电源,这时候这个奇怪的透明得壶正发出噗噜噗噜的声音,尽管遥远就能闻到茶香,但这种深棕的茶汤与这种同样奇怪的煮茶方式真的很引人注目。

  似乎是注意到了芥川正看着这里,司书悠然自在的朝那招手。

  “啊,芥川老师,来这里,我一个人的话,喝不完这么多呢。”

  说是那么说,但怎么看也只是一个中等壶的量而已,但芥川却看到了搁在一旁的超大水桶——如果指的是那个量的话,就算两个人也喝不完吧。

  “这是……我今天忘了泡茶吗?”因为同样是司书室的助手的关系,像“请喝茶”这样的配置还是经常在做的,但却常因为如此而很难抽空找地方抽烟,这显然让芥川非常困扰——只是,无论如何,这位司书都显然不可能放过他的。

  类似“我觉得一直没能够抽烟之后的芥川老师的样子非常棒呢,脑子转不过来的时候超容易哄的呢!那种茫然失去焦点的表情超棒的!比丧失时还更棒一点哦。”这种话,他已经说出来了。

  总而言之,虽然是个恶劣到令人毛骨悚然到总会怀疑是这里的黑幕的家伙,但其实本质却并不坏。

  “噢,我也偶尔想自己试试看,但因为泡茶实在太麻烦,所以就用了可以煮的。”

  不止是可以煮,看起来还是自动煮,因为在司书说完这句话后不久,发出红色光芒的小灯就熄灭了,壶里的茶显然已经滚煮开。

  “这是黑茶,总而言之先喝喝看吧,放心,没加奇怪的东西哦。”司书笑着,拿了盏出来斟了茶,他随意的斟满的茶盏推到了芥川的身前,“我没法做到那么庄重,反正只是喝个茶,别太在意那些小事。”

  怎么想,也不能算是小事吧。

       没加奇怪的东西……是说什么时候就会加吗?

  但正因为这个人太过随性的关系,所以才让人觉得并不是个坏人吧。

  但老实说,这个茶的味道相当特别,是煮过头的关系吗?

  “最近潜书应该还算顺利吧?”司书忽然说,“我偶尔也没有在看来的,和那个孩子相处的还好吧?”

  “什么?”芥川喝着茶,但因为没抽烟的关系,脑子的确有些转不动了,“吸烟室被撤掉了呢……”

  “不,这是幻觉,芥川老师,从来没有吸烟室这个东西呢,一直以来,不都是在修补台上抽的吗?说起来,寝台的床单都被烫出了好几个洞。”司书一边嘀咕着“果然是脑子转不动了啊,芥川老师。”一边笑着说,“那孩子啊,刚刚编入队伍里的那孩子。”

  “特别红……的那个吗?”芥川终于从脑海中想起了这样的印象,毕竟基本上全身上下都是红色的,非常惹眼所以很难不注意到,“我总觉得,那孩子是不是讨厌我呢。”

  “咦?”司书诧异的睁大了眼睛。

  因为这表情真的难得一见,芥川才忍不住笑了。

  “真吃惊的样子呢,哪里不对吗?”芥川慢悠悠的说,大概是因为真的思维有些跟不上了,而显得特别慵懒,“……那孩子总是不愿意看着我说话,或者说,从来不和我说一句话,也总是逃避视线,所以才这么想的,他是讨厌我吧?”

  “怎么可能啊!”终于,像被按了开始键那样的,凝固住的司书开始了大笑,“真是没想到啊那家伙,好啦,那家伙不可能讨厌你的,我猜他回避你,只是担心会立刻‘死而无憾’也说不定。”

  “偶尔也说难理解的话呢。”芥川再次饮着又斟满的茶,“如果他不讨厌我,怎么会一直不和我说一句话呢,总是刻意回避一些对话,我也是能感觉得到的,虽然被安排在一起——你知道吧,我其实是很任性的,如果对方讨厌着我的话,我也希望自己也是这样的心情。”

  “你这么说太宰君大概会立刻自害呢,像是大声哭喊‘被芥川老师讨厌了!死了算了!’这样子,闹到人尽皆知的地步,他就像他穿着的色系一样是个非常夸张的人,但在芥川老师问题上却远超常人想象的非常可怕来的。”

  司书说完之后,忽然像脑袋上点亮了一个灯泡那样的,左手摊开,右手往掌心里一捶。

  “哦,对了,来试试看和太宰君来一次双笔怎么样?说不定会有超有趣的反应呢。”

  “……嗯,我不知道呢,那样的事,还得看机会吧。”

  可能是真的思维完全转不动了,芥川停止了一切思考,他站起来轻柔的微笑。

  “谢谢你的茶呢,司书君,我得去一趟寝台。”

  “哦——注意点,这次可别把床单烫坏了。”

  “我会尽量……下次可别再让我这样连着当任助手了,还要兼顾着潜书,找不到空隙抽烟可真的感觉很差呢。”

  “那个啊,之后再说吧,芥川老师这样太可爱了,很难答应呢。”

  司书哈哈哈哈的笑着,随意的朝芥川挥了挥手——一如既往的恶劣啊。

  “哎呀哎呀,那个太宰君,结果不是完全搞砸了吗,所以到底是因为得到芥川老师的注意死而无憾还是哭喊着被讨厌死掉算了更糟糕点呢?我啊,可没兴趣当什么感情顾问,不过看好戏的话倒是不错。”

  司书重新往壶里加满了水,对于他来说,也许看好戏才是最终目的吧。

  为了能够长久的看好戏,果然还是不能这么结束呢。

  毕竟,为了从有碍书里打捞那个太宰治,他可是花了数以万计的油墨,绝对不可能放过的吧。



评论(11)
热度(41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