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fate/士弓】一千种以上的告白方式(13)

终于暂时告一段落了~

2333




  稍微等一下,就算是现在也要感慨,远坂你的脑洞简直和黑洞没有两样吧。

  交换Servant作战这种事,听起来就觉得不是一般的夸张。

  不,要说夸张的话还不如说是荒唐吧。

  首先得申明一点,也就是说,远坂凛她的想法——

  “远坂,有一件事你知道的吧。”没有立刻拒绝,士郎认真的看着虽然正在气头上一看就知道是一时冲动,但还是镇定着的少女,“Servant和Master之间的联系。”

  “啊,当然知道了。”用“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眼神看了一眼士郎,少女环抱起了双臂,“基础是令咒吧,Master与Servant之间也是以令咒来维系的,如果令咒用完的话,也许会发生被Servant杀死这种乌龙的事。毕竟令咒是对Servant的绝对命令权,也是用来遏制Servant的一向绝对措施。”

  是的,没错。

  正是如此,远坂自己看来很清楚,总之,她所说的当然是一点也没有错。

  就目前来看的,在现在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胡乱用光了令咒被杀死的Master就有一个。

  “嗯,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交换Servant是没有意义的吧——哎,并不是说不信任远坂,而是说没有意义。”

  “——唔,卫宫同学真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冷静,那种情况下我还以为你会兴高采烈的答应呢。”

  远坂眯起眼睛,有点不太高兴的哼了一声,不过肩膀倒是放松了。

  “哎、看来是被远坂小看了,不过说真的,要说完全没有一点高兴的确是骗人的。”

  坦然的耸起肩膀,少年倒是老老实实的说了自己的感受。

  一直站在旁边的红色骑士把脸转向了一边,对于自己Master的怒气,大概是采取了不引起注意的策略,也就是说,他大概很清楚如果不小心随便刺激了远坂的话,也许反而会变成推了一把的那种情况吧。

  不过,虽然远坂凛本人是冷静下来了,但是,士郎却忽略了自己旁边坐着的那个英灵已经怒火中烧了。

  “Master,这么说我果然是多此一举了。”

  这么说着的Saber哼得把脸转过去,然后鼓起了脸。

  “之前就说过了吧,现在我更确信了这一点,我会回应我的剑鞘而来真是多此一举,Master明明和Archer搭档才最合适,这么说的话,我就像是坏人一样了吧。既然如此,对Archer那么了解的Master你,为什么不好好的召唤Archer呢?”

  说完这句话,Saber像是完全放松了一样,大概是之前就憋了很久,这个时候也就一鼓作气的全部爆发了。

  “既然那么喜欢Archer,那么,凛提出了交换的话,我可以同意,因为不管怎么想,Master和自己喜欢的Servant一起才最合适吧,虽然对Master你喜欢的是Archer那类型——不对,喜欢Archer有点意外,但是既然是Master的话也没办法。”

  点点头,Saber用着严肃又认真的表情说的斩钉截铁。

  “既然认知到这一点,继续厚着脸皮也没用,也就是说,凛的提议我完全赞同,Master你并不需要因为顾虑我而拒绝。”

  哼了一声,Saber脸色难看的嘀咕着,“不过当然,Master并不会顾虑我吧。”

  呃………………

  糟了,Saber看起来完全陷入负面情绪里了。

  要说士郎不头痛的话不可能吧。

  这情景简直就像是被夹在中间的修罗场。

  “嗯——看来,Saber是同意了呢。”

  远坂像是胜利了的样子弹响了手指。

  “Saber不要生气!不要理那边那个笨蛋!来我这边就好!我呢绝对的超级喜欢Saber啊!像是Saber这么可爱竟然无动于衷的笨蛋就不要理他!”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远坂像是因为Saber的主动表态而得意的像笨蛋一样了。

  “——Master,你应该不是认真的吧。”一直没有说话的Archer突然问道,接着他像已经受不了了一样默默地捂住了脸,过了一会才放开,也总算是一脸平静了。

  说是一脸平静也不正确,因为他已经用着杀人一样的眼光瞪着那边的那个卫宫士郎。

  对此,远坂倒是像什么都没看到一样的,摇了摇头,“错了,Archer,我可是很认真的。既然Saber都同意了的话,我不可能不认真吧?”

  一旦听到她这么说,士郎就觉得大概要糟糕了。

  “……是吗。”移动了眼球,Archer的视线盯住了虚空中的一点,“我现在真是想立刻回到英灵座去了呢,Master。”

  看起来已经有点目死的红色骑士叹了口气。

  “本来就已经像是在过家家了,这个圣杯战争,结果现在连Saber你都在起哄。”

  “等一下,Archer,我可不觉得你有资格指责我,要认真的说的话,会造成这种局面,也是因为一开始Archer没有回应士郎的召唤的错。”

  哎哎哎,等一下。

  “——什——”

  对于Saber突然的蛮不讲理,Archer可以说目瞪口呆了吧。

  “哼,没错,我的意见和Saber一致呢,要不是Archer你随随便便跑过来了,说不定我就能够召唤到Saber了呢。”

  “等——等一下啦!”

  及时打断掉远坂那家伙的话,少年觉得头痛的叹着气,“虽然的确是我的问题,但是,就算是Archer不回应远坂你的召唤,没有正确的圣遗物的话,远坂你也不一定就能够召唤到Saber吧。”

  也许会跑出来其他弓兵也说不定,也许会跑出来其他的Saber也说不定。

  没有准确的圣遗物的话,就不能够确定。

  “而且,因为有相关联的东西而回应召唤,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说完这句话,士郎已经看到了远坂凛微微眯着眼睛,用着“我就知道”的眼神看着他。

  “——哎呀哎呀,只是稍微一下子,就立刻站出来袒护Archer了呢,说是条件反射也许也可以吧,卫宫同学你留意到了这一点吗?”

  ——呃,似乎是又被抓到了把柄,致命一击。

  但是,如果不是远坂凛的提醒的话,他大概是真的没有留意到。

  不过,这句话大概也彻底点燃了女孩子们的怒火,本来就已经在气头上的Saber已经哗啦一下的站了起来,走到了远坂那边。

  “既然如此,那么就此决定了吧,Master。”

  “作为盟友,我也相当同意,那么就此决定了吧,卫宫同学,从今天开始暂时进行Servant交换的作战。在Saber的怒气平息之前就不要提起这件事咯?”

  笑眯眯的远坂,心情看起来非常愉悦。

  “以及,为了卫宫同学的性命着想,我也会好好和Archer说的啦。”

  这样说完,远坂对也着Archer说道。

  “那么,从今天开始,Archer你就要暂时像对待一般Master那样听从卫宫同学的安排,可不要随便丢我的脸,我可不是会使手段陷害盟友的人呢。”

  “——可是……”

  “抗议驳回,欺瞒着自己的Master随便跑出去和别的Master深夜幽会的事我还在气头上,在我消气之前,暂时不想听Archer你的意见。”

  哼得一声扭过脸,远坂她强硬的态度让Archer无可奈何的样子叹着气。

  “知道了的话就好,那么我就和Saber先走了喔,卫宫同学。”

  远坂一点让人说话的余地也没有,就已经拿起了外套披上,接着和Saber一起往玄关走去。

  “不用送了,卫宫同学也好好和Archer相处吧。”

  像是发出了什么清脆的笑声,远坂她像是怕人反悔一样,带着Saber很快的跑出去了。

  ……………………

  …………………………

  只留下了两个男人在起居室里互相看着对方。

  虽然是沉默了一会,但是Archer率先打破了沉默。

  “——既然凛已经走了,那么我就可以问你了,小鬼。”

  瞪着那边那个用疑问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少年,Archer用低沉的冷漠声调严厉的问道,“你没有留意到你方才说了什么吗……卫宫士郎,关于凛的圣遗物召唤了我这一点,应该是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评论(2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