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fate/士弓】一千种以上的告白方式(7)

·傻白甜警告


今天也不小心用了令人尴尬的但是自己完全没察觉到的方式告了白的少年……




  “怎么啦?看Saber看呆了吗?”

  远坂在旁边揶揄着。

  士郎承认自己是因为注视着某个人,结果停下了脚步,但是只停顿了不到两秒而已,远坂这家伙就立刻察觉了。

  真是可怕又敏锐的观察力。

  “……呃、没有。”

  坦然的否认,完全没有撒谎。

  总之呢,士郎用着真诚毫无谎言的目光看着一脸揶揄的远坂凛。

  少女不自在的咳嗽了一下,“没有就没有,别这么看着我啦?”

  “嗯,抱歉。”

  “……唉,只是开个玩笑,不要那么认真嘛?说起来,卫宫同学好像总是会在奇怪的地方突然认真起来啊?”

  一边和远坂走下阶梯的同时,远坂也略有歉意的继续说道。

  “真是抱歉,本来是打算带你来这边,让绮礼特别对你好好说明一下,结果那家伙擅自说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话,把事情也搞的一团糟了。这样的话呢,如果有什么不懂,就尽快问我,特别为了那家伙的失礼,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好歹也算是师兄。”

  “哎?谢谢了,不过没关系,暂时还没有想起来有什么要问的,总之在今天分别之前,如果有想到的我也会尽量找远坂解答,这方面就不要担心。”

  远坂的责任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很强,所以如果她认定自己有一定的责任的话,就会负责到底。

  总之,还是一如既往是个大好人啊。

  话说到这里,也走到了Saber的旁边,Archer站在那里,皱着眉头瞪着不自觉就望向他的少年。

  像是在用很恶劣的态度问着“有什么事”那样。

  “——没什么,只是看到你还在这里所以有点吃惊。”

  顺着他传递得意思回答了他。

  Archer把视线移开了,不过没有多久,他用冷淡的声音说道,“我可没有问你的态度,而且,我在这里也是没办法的事。”像是要印证自己的话那样,他把视线移向了远坂,“凛,可以了吧。”

  “——唔。我突然发觉我真是一开始就搞错了呢。”

  远坂吐了口气,一边这么说着的同时一边已经像是给自己的声音伴奏的合唱那样碎碎念起来了。

  “我怎么会认为卫宫同学是看Saber看呆了呢,真是笨蛋啊。一开始就是在看着Archer吧,卫宫同学真是可怕的基佬,为什么在学校里就一点也看不出来你是这种人啊。”

  “——哎,像远坂这么敏锐的人都看不出来的理由,是因为我根本不是吧。”

  话刚刚一说出口,远坂就像是被突然施展了类似石化或者固定之类的魔术一样,凝固住不动了。

  接着她一边捂着脸一边移开了视线,“真是的,什么时候也这么厉害了。这么狡猾的夸奖……我开始苦恼起来我要不要切实的收下了。”

  “并不是什么夸奖,只是在说事实吧。”

  被少年这么说着的同时,也被少年认真的凝视,远坂凛觉得自己的脸都要不争气的开始红起来了。

  “——呒唔!暂时放过你了,卫宫同学!不过,与此相对的,Archer你就不能想这么给我逃避喔?我这边所承受的闪光弹的伤害,就要当事人的你来还清了,作为Servant,保护好Master是职责吧?”

  “————凛。”

  像是冒着冷汗一样的表情,Archer无奈的叹着气。

  “反正已经这么晚了,大概也没人会上街了,就算穿的这么古怪,最多也只会被当成COSPLAY而已。”

  随意的挥挥手,远坂大跨步的走在了最前面。

  并且,这家伙还拉住了Saber的手,像是很生气那样的不理人的往前走去。

  ——怎么突然又生气了。

  总之到底又哪里惹到她啦?

  女人心果然是海底针呐。

  为着闹不明白的事哀叹了一句,士郎下意识的往一边看去。

  没有回头的,Archer凝视着远方。

  “不要老把视线放到我这里,卫宫士郎。”

  虽然没有对视,也完全没有用眼睛看到士郎的动作,但是还是立刻察觉到了少年的举动。

  继续用着冷淡的声音说话的红色骑士,尽管是特别特别冷淡的声音,但是却并没有什么不耐烦的样子。

  只是像是带着叹息那样的说着,“该看的是前方,回头的话,立刻会被障碍绊倒。我是不知道你是怎么回事,但是如果总是看着我这里的话,你绝对会后悔。”

  ——————。

  这句话像是根刺一样的,瞬间扎进了心脏。

  血液一瞬间就把胸腔溢满了似的栓塞感涌了上来。

  但是,比那些难受的、疼痛的部分更加鲜明的是——

  “不会后悔。”

  “…………你说什么?”皱着眉头,Archer看向了这里,钢灰色的眼睛里闪动着若压抑着的愤怒。

  不知道是怎样的生气了呢?

  好像是在一瞬间就要幻听到那家伙用愤怒的、厌恶的声音说着“抱着理想溺死吧”那样的话。

  哎哎,虽然说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但是士郎却知道自己清清楚楚的记得。

  “我不会后悔的,我会认真的注视着你,不会回避,也不会逃避,绝对、绝对不会后悔。”

  用坚定的、不容辩驳的的声音告诉他的同时,也深深地凝视着他刀刃一样锋利的灰色双眼。

  那双眼睛,现在也用着极其严厉的像是能够刮伤人一样的目光瞪着卫宫士郎。

  但是,不可能躲避的。

  “——我当然会往前看,绝对不会回头,因为你就在前方啊。”

  “……………………”

  红色的骑士沉默了。

  他一语不发的凝住了身形,大概是过了有一秒,灵体化就这么消失在了空气里。

  “…………诶?”

  走了吗?

  因为他灵体化了的关系,不是他的Master的话就没法知道他现在在那里了。

  “…………”

  站在原地沉默了一阵子,然后听到了远坂在前面招呼的声音。

  “卫宫同学——!怎么还停在那里?快点过来——!”

  她一边喊着,一边用力的挥动手臂。

  “哦——!”

  回应她的同时,也打算迈动脚步往前走的时候,红色的骑士突然解除了灵体化,重新的出现在了旁边。

  ——不知道干什么去了,不过大概刚才就只是单纯在旁边灵体化了而已吧?

  “……走吧。”

  沉着声音催促着,Archer先一步走在了前面,不过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又停下来,像是在等着后面的少年跟上来。

  “————”

  对Archer的行为有些吃惊,虽然是这么吃惊,不过还是立刻跟到了他的旁边。

  望向他的侧脸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家伙看起来好像很别扭的样子。

  虽然是个大男人呢,但是这种地方倒是有点可爱?

  总之也和远坂顺利的会合了。

  只是,之后四个人一起走下斜坡的时候,尽管不知道为什么,但是Archer还是一直保持着就在旁边,半个人的距离,沉默不言的走着。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