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fate/士弓】今天开始捕捉!(2)

  “现在要先去哪里,Archer?”

  坐在起居室里,卫宫士郎对着空无一人的对面说道。

  ——虽然乍看是这样没错,虽然英灵也的确没有灵体化,不过呢——

  “随你高兴吧,小鬼。这种事不要问我。”

  Archer闷闷的声音从头顶上响起来了。

  ——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头顶上,而是真正意义的头顶上。

  是的,那家伙就这样一点尊重也不给的,大大咧咧的站在别人的头顶上,因为体型太小的关系,只要坐下来就会被头发完全掩盖住。

  现在这家伙呢,为了稳固身形,还扯着别人的头发扯得头皮都痛。

  “……什么啊,现在不是要打算解决你的事吗?所以说为什么要随我高兴啊!”

  少年现在就觉得超级火大,明明是英灵自己的事结果完全不当一回事的随便推给了别人,这家伙到底想做什么啊。

  “——哎呀哎呀,你是不是搞错了一点,卫宫士郎。”

  对着少年的怒火,英灵游刃有余的回答了。

  不仅如此,只是光听就能听出他声音里的不屑一顾。

  “说是要帮忙什么的,也只是凛擅自决定了而已,从头到尾我都没有打算要找你帮忙吧?之前也说过了,只是因为觉得火大,路过你房间的时候才心血来潮打算砍死你,说什么来找你帮忙,只不过是凛误会了。”

  ——其实也是,士郎也的确没自大到会认为Archer是来打算找自己帮忙的。

  就算在对那个吉尔伽美什的最后一战交付了信任也好,现在看来也简直就像昙花一现的幻觉一样。

  因为对于那边那个英灵来说,卫宫士郎的不可靠,大概就如同黑历史一样吧。

  大概是将少年的沉默解读为了默认,英灵用着果然如此的口吻,双臂环抱在胸前,点着头说道,“就是这样,你既然已经理解了,那么我们也就在此分道扬镳吧,小鬼。”

  说完这句话,虽然体型变得超级小,但是灵活性没有降低反而增加了的英灵,往少年脑袋上踏了一脚正要借力跳出去——

  “啧,做什么!快放手啊,小鬼。”

  被少年一把捉在了掌心里,只剩一个小脑袋钻出手掌心,尽管想要挣扎没错,但是少年握住他的手指纹丝不动。

  ————好像是因为变小了所以力量也相对减弱了吗?

  盯着掌心里挣扎不能的那个,士郎没有忍住用手指戳了一下Archer的脑门。

  虽然是一副仰起头打算咬别人手指的架势,不过因为居高临下的关系,Archer他一点也够不着。

  ——这么说的话,其实也并不是力量相对减弱,而只是因为与身体成比例关系吧。

  就如同人看跳蚤跳起的高度或许也不是特别高,但是相对于跳蚤自身来说,它们却可以跳起相当于自己身长350倍的距离,应该就是如此吧。

  也就是说,变的这么小的Archer的力量,也就是相当于他现在身体与之前身体的同倍数。

  这样的话,在别人看来,就的确是力量减弱了。

  “放手!卫·宫·士·郎!!!”

  “啊……抱歉抱歉,稍微想了一点事情。”少年用空着的手挠了一下自己的脸,“不过要放手不可能呢,因为一放手Archer你就会逃跑吧。而且,也只有这样子,Archer你才会好好和别人交谈。”

  盯着只有脑袋冒出来的英灵,少年说的倒是斩钉截铁。

  那意思就是只有拒绝一途。

  因为认识到这一点,Archer哼得把头转过去了。

  简直就是非暴力不合作嘛……

  不对,就算暴力也不合作……

  “说起来之前不见人影就算了,现在好不容易碰到面却是什么也不说的样子,所以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啦?”

  大概是真的无法理解,对于英灵不好好说话这件事。

  不对,应该只是对卫宫士郎这样吧,对远坂倒是老老实实的嘛。

  ……哎,想到这里真是更生气了。

  所以说,到底把别人的关心当什么啦——

  伸手在英灵的脑门上一弹,惹来Archer杀人一样的瞪视——嗯,杀气都冒出来了。

  “……这句话该我来问你吧,卫宫士郎?”

  把视线移开,虽然是想尽量问的有气势一点,不过显然因为体型原因打了折扣。

  少年用着奇妙的包容心情点点了头,“什么话?”

  “————你没有打算帮我的理由吧?说起来,你本来应该不具备那个心情才对。”

  “……哎,不对。我现在的确是老老实实的在思考着怎么帮助你的事,虽然说被认为不太可靠也是当然的啦,但是也好歹被你信任过一次,那么再来一次也无所谓吧,说起来我还以为关系也该缓和一点了,你是我的理想这一点,不是之前就告诉过你了吗……呒,虽然现在的理想变成了这么小的样子——不过老实说,挺可爱的啦,不要担心。”

  最后补充的一句话导致了英灵的怒视。

  随后被一口咬在了虎口。

  “嘶——好痛!!!等一下啦!别又随便咬人啊——”

  因为突然的疼痛一下子松开了手,英灵还补上了一记狠蹬。

  虽然是痛得不行,但是头顶一沉——

  这家伙又回去了吗……

  “哼。”

  不知道为什么哼了一声,听起来像是放弃了却还在傲娇似的。

  ——说起来作为理想具现化的存在,结果性格是个扭曲得不得了的蹭得累对于憧憬着他的我也真是辛苦啊。

  少年叹了口气。

  反正就这一点绝对不理想,绝对不要成为像Archer这么扭曲得烦人的家伙!

  暗暗对自己下了什么决心,少年握住了拳头。

  “不过,这样子就是同意了吗,Archer?”

  “我可没同意什么,老实说,对你或者凛来说,我保持这样或许比较好。”

  Archer用没有什么起伏的平静声调说着令人火大起来了的话。

  “什么叫对我或者远坂来说啊?不管怎么看,远坂她都希望Archer能够复原吧?哎,我当然也是一样,对于这件事,还是希望你能够恢复原状,那样的Archer才是我追赶的理想的身影啊。”

  “——————”

  英灵陷入了不自然的沉默,当然了,因为离的很近,所以士郎也听到了他沉默着叹气的声音。

  所以有什么好叹气的啦?

  “……要找出其他的家伙,对于你来说大概并不困难。”

  再开口的时候,已经像是妥协了一样,说起了怎么找到其他的他自己的方法了。

  虽然不明白是什么让Archer妥协,不过既然终于肯合作了,少年也舒了口气。

  ——所以说明明是帮他复原,结果为什么反而变成是这边更迫切了啊。

  “……为什么?”

  “因为我是保留了大部分本身的意识的关系,所以我是最为核心的部分。但是其他的家伙呢,就会因为分离出去的某部分而特别执着于分到的那一部分,也就是说,会变的很单纯吧——执念。”

  “欸?”

  “不过,有一点大概是不会变的。”

  这样说着,Archer那家伙又随便在别人脑袋上坐下来了。

  一边嘀咕着好刺——觉得刺就从别人的脑袋上下来啊——一边继续说道,“不管是什么理由,或者说,即便不明白理由——因为分出去的那部分变得很单纯的原因,除了一部分执念之外大概也不残留什么吧——但是只有一部分本能有所保留。”

  …………少年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哎呀哎呀,大概都会在你出现的时候有所行动吧,就比如说像那样——”

  这样说着,Archer揪了一下士郎的头发,因为疼了一下,少年也自然往那个方位看去。

  ——一个迷你的Archer正抱着头顶上的电灯摇摇晃晃,手上还抓着特小号干将莫邪,大概是看到士郎已经发现了他的关系,一副吃了一惊的样子,差点从电灯上滚下来——不过幸好临时抓稳了。

  ……“真是笨蛋。”

  在听到Archer捂住脸闷声嘀咕的时候。

  那个小家伙就蹬了一下电灯,在晃动的灯光中,朝着士郎的脸正面掉了下来——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