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钟声响起之时(6)

  上完半天的课,虽然不觉得累,但是士郎这个时候却想趴在桌子上一会儿。

  虽然本来应该是睡足了精神,但是还是有点犯困的样子。

  是因为昨天晚上做了那么长的梦的关系吗?

  一边看翻开书包,找到里面放着的便当,士郎一边这样想道。

  ——说到昨天晚上的梦。

  那真的是梦吗?

  因为太真实,所以在那时候一点也没有意识到是在做梦。

  如果是梦的话,会是望月也理所当然了吧。

  但是——那个自称Archer的男人,却并不像是梦境,也并不是如那家伙所说,仅仅因为自己想要脱罪而创造出来的梦境。只是看一眼就无法怀疑,那家伙还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某处吧。

  因为他是那个世界里,唯一能够看得出来的“真实”。

  并非与那个梦境的世界不相融,而是——

  “卫宫——哎,卫宫!有人找你。”

  邻座的同学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用手在士郎的面前晃动着。

  恰好打断了士郎的思绪。

  “呃……什么事?”

  “——真是不甘心啊,看起来迟钝得不得了的卫宫,也有来找你的女孩子。而且还是个不得了的人物来的。”

  这么说着,这家伙指了一下走廊那边。

  透过窗户,士郎一下子就看到了远坂凛在走廊上晃来晃去的样子。

  ——这家伙在搞什么啊。

  “哎、哎,什么时候认识的远坂凛?”

  “呃……”

  “她找你有什么事啦,卫宫?”

  “我也不知道啊。”

  一边把开始烦人的同学推开,士郎站起来,顺手带走便当的同时拉开了椅子,大步往走廊外边走去。

  让她继续在那里闲晃就真的不得了了。

  有点头痛的这么想着,士郎站到了远坂凛的跟前。

  结果这家伙一点自觉都没有的样子打了招呼。

  “日安啊,卫宫同学。”

  “……………………”

  受不了啊,头痛啊,光是看着这笑脸就觉得这家伙也许大概不是故意的吧。

  “怎么了?”远坂一脸无辜的样子问道。

  士郎开始觉得这家伙是故意的了。

  “呃,没什么。不过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啊啦,早说了吧,因为要监视卫宫同学的行动啊。”

  说是监视,但是哪里有人这么光明正大的跑出来的啦。

  “哎呀哎呀,不要这么看着我喔,毕竟卫宫同学你早就知道了,那我就不必再继续暗处观察了吧?老实说那几天可让我累得不行。”

  不过,这家伙也是来的正好。

  刚好也有事要问她。

  “那个,我刚好也有事要问远坂你——”

  “……有事要问啊?”远坂挑了一下眉头,像是在审视着什么似的看着这里,“也对,不过这里也不是可以说话的地方啊。”

  远坂往周围看了一下。

  ——的确,已经被相当数量的学生侧目了。

  毕竟这家伙很引人注目嘛,和平凡的学生不同,可是品学兼优,外貌靓丽的全校男学生的憧憬,随便站在哪里都会被人或多或少的注意吧……

  更别说是在走廊和一个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男学生说话这样的事了。

  士郎都能想到自己大概会上新闻社娱乐版的头条的未来了。

  头立刻痛了起来啊。

  “走了。”

  很干脆的转过身,远坂一下子拖住了士郎的手腕就开始往楼梯上走。

  “哎……喂——等一下——!!去哪里啊,远坂!”

  “当然是跟我来就好了。”

  这么说着结果还是毫不留情的拖着走。

  在学校里的淑女都是装出来的吗,这家伙——

  跟着她快步爬上楼梯,因为走得很快得关系,远坂也没有多余的精力说话的样子。

  到最后在天台锁着的门前停下来了。

  远坂凛松开了拽着士郎手腕的手。

  “好了,到达目的地。”

  少女拍了拍手,接着从裙子的口袋里掏出了钥匙——

  等、等一下。

  “远坂,为什么你会有天台门的钥匙啊!”

  “啊啦,那当然是因为,这里是我的地盘啊。”

  少女轻快的说着,接着轻松的打开了一直以来被锁紧得天台的门。

  “好了,进去吧。”

  一边说着,这家伙就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的态度,率先走到了天台上,接着挑了一个位置弹掉灰尘坐了下来。

  “来来,坐这边。”

  坐定了之后,远坂用手掌拍打着自己对面的位置。

  “快点,卫宫同学你不是有事要问吗?”

  “呃、嗯……”

  挠了一下脸,士郎走到远坂指示的位置坐下来。

  “好了,你有什么事都尽管问,只要是我知道的——唔,大概都会告诉你。”

  ……大概是什么意思啦,远坂。

  “嗯哼,我也有必须守口如瓶的事嘛,真是抱歉啦,卫宫同学。”

  “不不不,只是远坂你太亲切了吓了一跳。”

  的确是吓了一跳,昨天晚上分明还拿着刀子说着“如果有问题就杀了卫宫同学”这种事,但是今天却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该说女孩子的心都是海底针吗?

  “亲切……?”

  远坂歪了一下头,接着一下子把脸转到一边去了。

  “嗯哼,才不是亲切呢,说什么啊。我只是对卫宫同学你这样的家伙没法放着不管而已,我看将你变成了吸血种的那家伙也是这么想,才会在那天晚上救了卫宫同学你一命喔?不然的话,那时候卫宫同学就会被我杀掉了吧。”

  “……呒唔,别那么说,对我手下留情的远坂才是该感谢啦,至于那家伙——呜哇……”

  一个不慎,又让那个画面跑进了脑海。

  ——锁骨、暴露出来的脖颈、舔过尖牙的舌尖。

  士郎觉得自己的脸大概要烧起来了吧。

  “怎么了?”

  “没、没什么。都是那家伙的错啦!不要随便跑到别人的脑子里!”

  呼得一下站起来,少年努力的挥掉脑海中的画面。

  “……真是的。”远坂叹了口气,“我说你啊,真是很好懂呢,卫宫同学。”

  “……抱歉。”

  把画面挥掉之后,士郎觉得有点泄气的重新坐下来。

  “没什么啦,只不过啊,虽然说吸血种的确很有诱惑力,但是士郎你也是的话不该没有抵抗力吧?”远坂抱起手臂,仔细打量了一下士郎,才接着说道,“不过奇怪的事,士郎你身上并没有那种奇怪的诱惑力,要不是我知道你的问题的话,你看起来倒是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真是相当有隐蔽性呢。和某个亚种有点类似。”

  “诱惑力?”

  “啊啊,就是会不知不觉受到吸引,觉得性感啦、有魅力啦,然后就会自然而然的放松警惕啦,这也是吸血种的觅食手段,越是美的东西越是有毒,是这么说的吧?”

  “什么美啦……那家伙和美这种东西可一点都不沾边吧——”

  “啊啦,说是那么说,不是也不自觉的做了什么事吗?”

  “……噗咕。”

  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士郎咳嗽着瞪着某个明明是罪魁祸首却一脸事不关己的少女,“什——不对,远坂你为什么会知道啦!!”

  “……啊……真的吗?我也只是随便猜猜看而已……”远坂很吃惊的样子睁大了眼睛,随后挥了挥手,“嘛,不用在意啦不用在意。”

  ……怎么可能不在意啊……结果原来——卫宫士郎果然是个大笨蛋啊。

  “不过啊,要说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或许是因为卫宫同学你并不是真正完全转变为吸血种的缘故。”

  “……诶?那为什么……?”

  “唔……也就是说虽然大部分都是,但还不完全是。因为卫宫同学你,并不是经过常规的转变为吸血种的方法变为吸血种的——卫宫同学你啊,完全没有经历过初拥这种仪式吧——”

  看着少年一脸疑惑,远坂凛拍了拍手,“好了好了,看你这个样子果然是什么都不明白,听好了喔,像是初拥,就是人类转变为吸血种的必须完成的仪式,具体方式,就是先将人类的血液抽干,经历死亡之后,再注入吸血种的血液,获得新生——成为吸血种。但是卫宫同学你却是直接更换了器官的关系,也就是说,还保留有人类的一小部分吧,虽然微不足道就是了。”

  “……这样啊。”

  士郎点了点头。

  “对了,卫宫同学你有什么事要问我?”

  解答完毕的远坂,倒是终于想起来了正题啊。

  “……那个啊,正是那家伙的事。我昨天晚上好像是在梦里遇见他了——”

  少年挠了一下脸,一边回忆着一边说道。

  “……梦里?”

  “唔,虽然是梦,但是非常真实,如果不是因为早上醒来的时候记起来今天都还是新月的话,大概会以为我晚上真的醒过来在走廊见到了那家伙吧。”

  仔细想了一下,的确是那么回事,士郎肯定自己似的点了点头。

  “不过,那家伙看起来并不是虚幻的人物,而是真实的存在的——就像上次一样——”

  这个时候,远坂奇怪的眯起了眼睛,她像是有点不耐烦的样子叹着气,“……什么啊,我还以为卫宫同学很迟钝呢,结果这不是相当敏锐嘛。”

  “诶?”

  “你不可能做梦的,那并不是梦境呢。”

  远坂撇着嘴把头转到了一边去,一边碎碎念着“真是没眼看”之类的让人听不懂的话。

  “不是……梦境?”

  “当然了啊,那可是精神世界吧,而且,因为卫宫同学你和那个吸血种在精神上连接了的缘故,按你不能理解的‘为什么是望月’的情况来看,那是他的精神世界。”

  这么说着,远坂皱起了眉头,重新转了过来。

  “那家伙还真是宽容啊。”

  “欸?等一下,宽容?我可是被好好的挖苦了一顿啊,那家伙性格超差的啊。”

  士郎只要一想到梦境里的Archer的各种挖苦,就受不了的抱怨了。

  “……啊咧?不是喔,老实说,只是挖苦而已,就是宽容了。”

  远坂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家伙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等等,到底有哪里需要恨铁不成钢啦……

  士郎在心里腹诽。

  “等一下,远坂你也太偏心了吧。”

  “……哼,不是偏心,如果换做我的话,绝对立刻会想把卫宫同学你丢出去。”

  “欸?”

  “那是他的精神世界呢,也就是说,卫宫同学你啊,随意侵犯了别人的精神领地——可以这么说吧。”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