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标题就是500粉点文,规则如下

总之是500粉点文啦,不过有点不一样,这边是点【长文】【仅一人】【只写士弓】
也就是说,看人数来决定是沙发还是摇数字,有想要点文的gns在下面直接留言吧,我会看人数来决定用哪种方式开奖,中奖的妹子可以指定一个长篇梗来让我写,不过因为是长篇,所以当然只能是一个人啦,顺便,到时候为了方便长篇的构思交流,我会开讨论组拉人啦啦啦~如果实在想不出长篇梗,我也可以提供梗选择如下:
1 、舌尖上的地下城梗(简单来说就是吃吃吃的美食冒险文,背景魔法与剑)
2、石头门梗

哟西,就这样,要注意的是,时间截止从现在起到明天早上八点吧,如果没有人玩的话,就算了,我会把这个删除,当做没有发生过哒~
以上

评论(1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