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一千种以上的告白方式(17)

傻白甜有……没啥逻辑……

反正我写这文就是为了谈恋爱啊岂可修_(:3J∠)_

  士郎只是坦然的点了点头,“嗯,可以那么说吧——我是为了Archer,没错。”

  对于士郎的回答,远坂凛倒抽了口气。

  像是极度的震惊的样子瞪着士郎,接着她一下子就把自己的脸埋进了自己掌心里,无力的朝着一边的英灵问道。

  “……才一天不见而已,这家伙是不是升级了啊,Archer。”

  “——就算是你那么问我……”

  很受不了的样子,Archer闭了一下眼。

  “……该说哪里出了差错吧,总之,不是一开始这个小鬼就是这个样子的吗,凛。”

  “————不对,其实最不对头的应该是Archer你吧,明明昨天还对卫宫同学的过分坦率反应很大的,结果才一天就习以为常了吗……等一下,那家伙对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吗?”

  ——喂!

  “——我才要说吧,别当着别人的面就说起来啊,远坂。”

  而且,到底是想了什么啊……

  “什么叫不好的事啦——我可什么都……没做来的。”

  瞪着远坂进行抗议,但是少女反而狐疑的眯起了眼睛。

  “刚才一瞬间的停顿很可疑喔,卫宫同学你啊……”

  “咳咳……等等,凛。从刚才开始话题就不对了吧,另外,那个男人的确什么也没做,或者说,和你之前看到的没有什么两样才对。”

  ——那意思是说,继续用让人受不了的话进行了猛烈的告白了吗?

  远坂用眼神询问着红色的从者。

  “……………………”

  Archer沉默着把脸扭过去了。

  一看就知道,那是猜对的意思。

  “果然啊——啊啦……我明白了。”

  远坂抱起了手臂,像是在认真考虑的样子点了点头。

  “虽然总觉得你们像是背着我自己达成了什么协议的样子,我也的确很不爽来的,要说能够容忍自己的Servant背着Master与另外一个Master私底下有什么协议,我也真是不可思议了吧。”

  远坂的视线锐利的扫过这里,但接着又叹着气放松了肩膀。

  “不过,因为卫宫同学是老实的笨蛋,我好像也可以稍微相信你一点——会这么想,我也真是太天真了。”

  一边哎呀哎呀的说着,远坂像是自嘲似的耸了一下肩膀。

  “可以喔。”

  “欸……?”

  “我同意维持结盟关系——”

  “欸?!”

  “……这么吃惊的白痴表情是什么啦?”

  无奈的扫过少年的脸,远坂嘟囔着。

  “啊……那是因为以为还要多花点时间说服远坂你来的……结果之前想的那些说词不是一点用场也没派上了嘛。”

  “哈啊,那你现在也可以说咯?不过啊,我事先申明,结盟是有条件的。”

  这样说着,远坂重新坐到了士郎的对面,伸出一根手指,指住了士郎的鼻子。

  “Saber就归我了!”

  极有气势的宣言,远坂斩钉截铁用着不容反驳的气势宣告。

  “——啊……?”

  不过,因为突然说这样的事,士郎有点没有反应过来的看着那边那个少女。

  大概是被盯着有点不好意思了吧,远坂移开视线,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

  “就是说,继续维持交换Servant,没有问题吧。反正卫宫同学你一点也不珍惜那么强力又可爱的Saber,就让我接收Saber好了——而且对卫宫同学你也没坏处吧?”

  “…………嗯、说是那么说,但是我并不能随便替Saber做决定——”

  “……也就是说,Saber也必须同意的意思了?”

  看着士郎点了点头,远坂也理解了。

  不过,还是觉得有点奇妙吧,她审视着士郎的脸。

  “你啊……果然是很奇怪的家伙呢。我明白了,总之,今天晚上来我家一趟,没问题吧?”

  “——嗯。”

  “其实,我觉得Saber不可能不同意的。”

  “欸……?”

  因为士郎已经在脸上写满了问号,远坂很自然的回答了士郎的疑问。

  “——嗯哼,对于能够说出‘我是为了Archer’这种话的男人,像是Saber那样的性格,绝对会好好祝福的啦,放心吧。”

  远坂忽然轻快的说完,从地面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裙摆的下角。

  背起手脚步轻松的往天台的大门方向走去。

  ……总觉得她的心情好像忽然好到要唱歌了一样啊。

  “啊,对了。要记得喔,晚上来我家一趟,知道怎么去吧?”

  “…………嗯……不过啊,我怎么觉得从刚才开始,就被远坂你狠狠得调侃了的样子。”

  “喔呵呵,错觉喔,卫·宫·同·学~”

  一脸轻快的远坂,踩着像是忽然飘浮起来的脚步拉开了门,走下了楼梯的同时也把大门关上了。

  ……不、绝对·不是·错觉啊!!

  无语的目送了远坂,气氛诡异的沉默了一会儿。

  “……刚才你还真敢说啊,小鬼。”

  背斜斜靠着护栏的英灵抱着手臂,叹了口气这么说道。

  “什么……?”

  “为了……什么那种话。”

  无力的闭了一下眼,Archer看起来很无奈的样子。

  “虽然我大概也是明白你的意思,但是,那种话乍听起来还是对女孩子说比较合适吧?”

  “哎……好像是那么回事啊。”

  回忆了一下方才的交谈,的确好像是让远坂不小心误会了什么的样子。

  但是——

  “不过我也没有想要收回刚才的话,我的确是为了Archer吧……?就算要改变答案,但是要想也想不出第二个理由来。”

  想不出会来到这里的第二个理由。

  也许是某个神奇的推手在促成也说不定。

  说起来这听起来好像就是面前的英灵的理论吧。

  所以说,让卫宫士郎遇到Archer的这件事——说不定是必然呢?

  不,已经成为必然了吧。

  “——就算要我换一种说法也不可能啦。”

  因为卫宫士郎本身就是不善于言辞的人,要在其中找出最贴合心情的表达法就已经很要命了。

  “一定要换的话,难道Archer你想听‘是啊,就是类似恋爱心情’这种东西吗?”

  “…………不,那还是算了。说起来,你这个小鬼也越来越厚脸皮了吗——到底哪里出了差错,你是完全长歪了吧,小鬼。”

  “什么啊——”

  照往常的随口抗议。

  “就算是长歪了,那也是拜Archer所赐吧。”

  一边嘀咕着,少年一边转头向了站在旁边的英灵的侧影。

  红色的衣摆在风中翻飞着,像是察觉到士郎的目光而转过头来注视着这里。

  英灵钢灰色的眼中闪烁着探究的光芒。

  “哎,如果抱着理想会溺死的话,那就溺死好了。”

  但是啊,不是已经和溺死差不多了吗?

  “在说什么,小鬼。”

  “没什么。”

  “笑的很恶心啊,你。”

  “喔……那不是因为很高兴嘛?哎,真想躲在这里一直到放学啊。”

  “……这么早就想着逃课吗?”

  “那不是因为这种高中课程已经完全听不懂了吗!”

  “………………你到底在那四年里学了什么啊,笨蛋吗……卫宫士郎!”

  

评论(11)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