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钟声响起之时(15)

卡没了……再发一遍_(:3J∠)_

  午休的铃声好像响起来了。

  默默地把书本合上。

  就连早上是怎么和樱道别,又是怎么坐到教室里,有没有和一成打过招呼的事情都忘了。

  “唔……感觉好像有点糟糕啊。”

  基本上这可以叫做魂不守舍了吧。

  “卫宫——”

  “呃?”

  稍微发了会儿愣,才发现一成已经站在桌子旁边了。

  托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学生会长柳桐一成的镜片反射着怨念的光芒。

  对了,这家伙算是友人那一类,虽然是学生会长,不过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架子。

  家里是寺庙,也许毕业之后会回去继承寺庙吧。

  虽然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做修行什么的——

  “从一早上开始就一副魂飞天外了的样子…………”

  “……抱、抱歉,是忘了和一成你打招呼吗?早上……”

  ……被一成狐疑的瞪了很久。

  “没有,你倒是好好打了招呼来的,不过现在竟然会问起来,看起来是事态严重了啊。”

  ……的确,连自己到底有没有打过招呼都忘记了,何止是事态严重。

  呜啊——看来还真是完全不在状态。

  “——————”

  一成认真的盯着这里。

  “你最近和那个母狐狸走的很近嘛。”

  “……欸?等……母狐狸——?”

  不会是远坂吧。

  “啊,远坂凛,不是走的很近吗?”

  “……唔、那只是因为刚刚好有事拜托她啦……”

  “…………是吗。”

  一成像是仍旧在怀疑什么似的。

  那眼神看起来总觉得不太对,像是在审视着这里。

  一成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起来。

  士郎不由觉得紧张了。

  “那个……我脸上有什么吗……?”

  “没什么——可能只是我的错觉吧……”沉吟了一会儿,一成用警告的口吻说道,“那个母狐狸可不能算是一般的人类,和她走太近的话说不定会卷入什么糟糕的事件——总之,离她远一点比较好。”

  托了一下眼镜,一成继续严厉的说道。

  “最近一直都怪怪的,卫宫你如果已经被卷进什么奇怪的事件的话,现在趁早放手比较好。”

  “卫宫同学~”

  ……是错觉吗,好像是远坂的声音。

  转头看过去,走廊外面远坂正愉快的挥着手。

  总觉得这家伙在火上浇油。

  但是,今天不朝这家伙问清楚的话也不行,所以也不可能听一成的话。

  “呃,总之,谢谢你啦,一成。”

  朝着一成点点头,从座位上站起来往走廊那边走去。

  ——要说卷入事件的话,倒不如说是自己将远坂卷入了事件吧——

  “喂、等一下,卫宫——!你刚才是什么都没听到——”

  “抱歉、那个,我有必须问远坂的事——要是不问的话,大概会彻底失眠也说不定。”

  ——不、要说睡觉的话,那当然还是能够做到的。

  但是,士郎知道,如果无法通过那样的方式见到那家伙的话,不安的程度,大概就和失眠没有两样了吧。

  “——卫宫——!”

  虽然是觉得抱歉,但是士郎还是把学生会长抛在了后面。

  *************

  “……我说你啊,还真干脆呢。”

  往天台的楼梯上,一直沉默的远坂忽然说道。

  “哈啊?”

  “……没什么。”看着一脸疑惑的士郎,大概是觉得有点头了吧,少女吐了口气,“就那么把学生会长抛在后面了呢。”

  “……啊,你说一成啊。”

  “当然咯,不然还能有谁啊?”

  “唔——老实说,远坂你和一成不对盘吗?”

  “……咕。”似乎是没料到会被这么问的样子,远坂噎了一下,“恩哼哼,要说不对盘倒也不是,只不过是传统而已。”

  ……传统?

  虽然是没听明白,但是远坂一副不想把话题继续的样子。

  “不过,今天早上你看起来超反常啊,卫宫同学。发生了什么事吗?一大早上看到你和间桐学妹去学校的时候,你这家伙明显在走神呐。”

  “哈……被看出来了吗……?”

  不,被看出来也是当然的吧。

  “哎、要不发现也很困难,因为好像一大早就只会回答‘嗯’或者‘喔’的样子,简直像机器人那样啊你。所以说,发生了什么事?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是食物不够吗?

  一边打开天台的大门,士郎听到了少女嘴里这么嘀咕着。

  ……和吃的什么的没什么关系啦。

  在原先的位置坐好,和昨天一样——

  “对了,今天也是,把便当交出来。”

  歪着头,远坂毫不客气的伸出手。

  ……等——等一下,便当……?

  “………………”

  “你好像一瞬间石化了啊,卫宫同学。该不会没有便当吧。”

  “……呃、不是……我记得樱今天也做了来的,只不过——”只不过好像忘记带上来了。

  ————远坂好像一瞬间变成了石雕似的凝固了。

  接着一下子垮下了肩膀。

  ——喂、等等,只不过是没有了便当而已,也不用这样吧。

  那万念俱灰的表情超可怕啊喂。

  “远、远坂……你不要紧吧……?”

  “没、没事——”扶住额头,远坂吐了口气,“哎……算了,今天的份也给你好了。”

  这样说着,远坂交出了医用血袋。

  “我说、卫宫同学你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啊,竟然反常到这等地步。”

  “那个啊……对了,今天没有便当也可以交给我吗?”

  “当然了,总不能放着肚子空空的吸血种在我的地盘上游荡吧,反正今天的份我会记着的。”

  收到了远坂的瞪视。

  一边觉得头皮发麻,士郎向之前一样打开了血袋的口子,插进了吸管。

  “总之,快点从实招来——你到底……”

  “那个啊……我被赶出去了。”

  “啊……?”

  像是没听明白的样子,远坂睁大了眼睛。

  也对,这种没头没尾的说法——

  “等、等一下……?!被赶出去是——”

  “哎、就是在和Archer的世界里面的时候被赶出去了。”

  “喔……”

  远坂一点也不意外的点点头。

  “——等一下,为什么远坂你一点也没有吃惊啊?”

  “实际上按一般来说,没被赶出去才会让人吃惊吧。”远坂托了一下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平光镜反射了着中午刺眼的阳光,“所以,卫宫同学你‘终于被赶出去了’反而让我觉得世界终于正常了来的。”

  “……不对吧,没有那个道理——”

  “嗯哼,之前不是就说过了吗?那可是精神世界,卫宫同学你相当于侵犯了Archer的世界吧,所以之前没被赶出去我真是吃惊得觉得世界观都要崩坏了来的。”

  “————这样说也太夸张了吧,远坂。”

  嗯哼。

  远坂吐了口气。

  “不不不,总之现在这样才正常。所以说你就因为这样的事魂不守舍了一整天?”

  “什么叫这样的事啊,如果无法再和他联系上的话,想要把他彻底从教会手上夺回来不就没有一点可能了吗……?只要一想到这个,我就觉得良心不安。”

  “……呜——啊,吓了我一跳啊,卫宫同学你的执着真是……”

  奇怪。

  像是这么低声嘟囔了一句,远坂立刻瞪了过来。

  “——嗯哼,虽然以一般情况来看,Archer现在把你扔出去才是正常,那么我也以卫宫同学你的立场来考虑一下好了,也就是说,之前一直都没有把卫宫同学你丢出去,但是这一次却不同。那意思是拒绝卫宫同学的意思吧?”

  “大概……是吧。”

  直接把人弹飞了啊。

  “那么……好好道歉怎么样?”

  远坂叹了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的眼神里像是说着“为什么我像幼稚园教师似的”这样的意思。

  喂……和幼稚园吵架事件没有关系吧!这次明明事态严重啊!

  “……道歉啊……”

  “一定是做了什么吧你——所以说道歉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说是那么说,也的确是我不对。”

  但是总觉得道歉能解决的话就不会那么被丢出去了。

  少年认真的在苦恼着。

  “好吧,那么你到底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唔、我好像是……不小心摸了他的嘴唇。”

  “哈?”

  远坂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接着脸色可疑的红了起来。

  “等等等、等一下,什么啊……卫宫同学你还真敢干啊……”

  用着倒抽着气的声音说完了,远坂捂住了脸。

  “如果说是因为吸血种的吸引力的话,这不是完全被迷住了的效果吗……?明明你也勉强算是同类,而且还是他的器官的接受体,结果为什么——”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才毫无抵抗力也说不定。

  瞪着面前一脸疑惑,就差没在脸上打问号的少年,远坂凛感到了相当的苦恼。

  “卫宫同学,放弃怎么样。”

  “什么……?”

  “就是,放弃管Archer的事,就这样老实的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下去吧。说不定那个吸血种也是这样想的,才会彻底把卫宫同学你拒之门外——”

  “开什么玩笑啊,远坂。”

  斩钉截铁的打断了远坂还没落下的话音。

  士郎认真的盯着少女碧蓝色的双眼。

  “就是因为做不到,所以才会这样的吧,我啊,不可能放下他不管——在那家伙救了我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这件事。就算那家伙怎么想也无所谓,那是他的事,可和我没关系。”

  的确啦,听起来只是自我满足而已。

  那么就这样好了,想要保护至少是身边的人的心情反正绝对不会是错的。

  “所以,远坂你一定有办法的吧?”

  “…………等一下,为什么话题突然就转到这里来啦……?”

  远坂双手交叉往前推了一下。

  “什么叫我一定有办法啦……欸……算了、好吧,要说办法也不是没有。不过稍微等一下,为什么我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哪里不对?”

  “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好像突然进入了帮助罗密欧见朱丽叶的魔法师的角色啊?”

  不,说的好听点而已。

  其实根本看起来像是恋爱顾问吧。

  少女咬住下唇,狠狠瞪着那边那个还一副无辜的样子的少年,最后还是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反正卫宫同学已经具备了那个条件,所以要说也没关系。”

  ——抱歉了喔,素未谋面的Archer。

  都是因为卫宫同学的态度实在是坚定的让人不忍拒绝的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远坂凛觉得自己的心情好像稍微带了点幸灾乐祸的愉悦了。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