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今天开始捕捉!(9)

  “啥——————?!!!!!!”

  就算是一副没有在开玩笑的样子,但是士郎还是想震惊得朝Archer大喊“开什么玩笑!”

  嘴炮是什么鬼啊!?在这种时候根本做不到吧!

  “等一下!!嘴炮是什么啊——!那种事根本做不到吧!”

  “什么?!居然做不到吗!?身为Galgame男主居然连嘴炮都不会吗——?!”

  Archer在别人的耳边吼道。

  “什么啊!!那不是少年漫男主的必备技能吗!!!”

  少年同样吼回去。

  “那有什么区别吗!混蛋,所以说我是为什么要留下来啊——!?在这种时候你这个笨蛋居然说连嘴炮都不会——!”

  “说什————”

  刚想再次吼回去,士郎一下子像是录音带被掐断了那样卡住了。

  他一下子突然刹住脚步,就这么在奔跑中停了下来。

  “等、等一下……”

  突然混乱了起来了。

  因为一下子意识到刚才英灵说了什么的关系吧。

  要是平时说不定察觉不到,但是现在却明白了刚才英灵似乎是说漏嘴了什么。

  “……等、等等,所以说,Archer是因为我的话才留下来的吗……?”

  “——————啧。”

  听到了在肩膀上重新站稳,接着发出的不耐烦的咋舌声的Archer的声音。

  “没错,差不多是那样,总而言之,拜你这个小鬼的嘴炮所赐所以一时鬼迷心窍,现在怎么想都是最糟糕的判断——早知道那时候就应该什么也不要听干脆点回去比较好。”

  “什么……嘴炮什么的……!我可是说真的啊!想要Archer留下来——噗唔!?!”

  被英灵啪得一下拍中了鼻子,士郎觉得之前被踢中的鼻梁好像又痛起来了。

  “做什么——Archer!”

  “就在前面了,卫宫士郎。”

  可疑的停顿了一下,Archer这么说道。

  “欸——?”

  虽然有点疑问,但是还是把头转过去,看到了已经站立在树枝上的Archer们,将弓拉出满月的形状,点点银光汇聚在弓弦上,由剑形成的箭尖齐齐对准着士郎的脸。

  一瞬间就感到了杀气。

  没错,只要轻举妄动的话,脸绝对会被射穿变成烂泥吧。

  真是一点也不能开玩笑的死法。

  不过这个时候也明白了Archer的用意。

  “——怎么样也会解决的。”

  深深吸口气,少年抬起头与在树上的Archer们对视了。

  “抱歉,想要让Archer留下来,结果一点也没有考虑到后果这件事,的确是我不对。”

  感觉到坐在肩膀上的Archer的手揪住了自己的领口。

  但是他还是一言不发。

  “——呣,不用对我突然道歉的事感到奇怪啦,毕竟的确是我的问题,否认就是逃避的做法——总而言之,既然都已经到了支撑不下去的地步,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Archer你还记得留下来的约定吧。”

  “…………在说什么啊,小鬼,我可没有——”

  用有些气弱的声音,Archer在耳朵边嘀咕着。

  “啊啊,就算是我自以为是好了。反正在我看来就是那样——Archer你,明明是那样想的吧,不打算不告而别,也想要践行约定,所以就勉强到现在变成这样的身体——见证卫宫士郎的未来,看来并不是什么也没听进去嘛。”

  “笨蛋,别得意忘形了啊,卫宫士郎!”

  “嘛啊,就算我得意忘形好了。但是——那个啊,有时候也不需要什么都一个人解决吧,虽然说你就是这样,不过我还是想说——有时候也可以依赖别人一点吧,Archer。”

  “…………开、开什么玩笑——”

  像是难以置信的样子,Archer把头撇到一边去了。

  “依赖——依赖你吗,小鬼?我可没有沦落到需要依赖一个半吊子的家伙的地步吧?”

  “……哎,虽然现在的确是半吊子没错,对Archer说这些话也有点大言不惭,但是——我的确是这么想的,其实不只是我啦,远坂怎么说也是很可靠的Master吧。”

  吐了口气,士郎转过头看向坐在自己肩膀上,但是把脸扭过去的Archer。

  “等着我追上你吧,Archer。总有一天会做到的……那个时候,就不是大言不惭了吧。”

  “————啧,你还早得很呢,小鬼——”

  “哎哎——”

  士郎随口应着。

  说是那么说,但是果然这家伙是个让人受不了的傲娇毒舌男嘛。

  因为,比起肩膀上的这个家伙,其他的好像是更诚实一点的样子。

  攻击停止,弓与箭也消失。

  在树上的迷你英灵像是接受了这个约定的样子,停止了攻击。

  只是,银灰色的眼睛仍旧盯着士郎。

  “…………真是,这么早就妥协了吗,一群笨蛋啊。”

  Archer用相当遗憾的声音叹息着。

  ——喂喂喂,那么说自己分裂出来的一部分真的好吗。

  接着士郎感觉到英灵从自己的肩膀上站起来,往那边的树上跃上去。

  “把你的环保袋也扔过来。”

  “喔。”

  虽然不知道Archer要做什么,不过士郎也打开袋子往那边扔过去——

  ——五感忽然被遮蔽了。

  这就像是第五元素充斥了整个空间时候的感觉。

  嗅觉、听觉、视觉、触觉、味觉全部遮蔽而失灵。

  什么也无法感知的空白世界里,因为时间也无法感知,所以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

  当所有五感恢复的时候,已经看到了,站在树上,已经恢复了原状的英灵,正与自己对视着。

  ——此时已临近夜晚,但是夕阳的余辉还未消逝。

  钢色的眼瞳溢满着浅金色的夕色,倒映着已经悄悄升起的月影。

  不自觉的屏息着。

  “………………还在发呆吗,卫宫士郎。这个时候感官应该已经恢复了吧。”

  “……啊、啊啊,谁在发呆啦,那是当然了吧。”

  ————什么啦,结果看这家伙居然看呆了吗……好吧,没错,就是一时不小心看呆了。

  要说的话,只是这家伙和庭院的景色太相衬了吧。

  “不过,这个样子现在只能维持一段时间而已。”

  一边从树上跳下来,英灵皱起了眉毛。

  “欸,不能完全恢复吗……?”

  “不是早说了吗,症结所在是因为缺乏魔力,才用那种形态。如果魔力没有补充的话,要维持现在的样子也很困难。”

  也就是说,迟早都会变回之前的那样子。

  虽然说那样子也挺可爱的,但是士郎总觉得有什么话Archer并没有说完。

  “…………如果一直维持那个样子会怎么样呢……?”

  “——进行拆分就是为了尽量拖延时间…………也就是说,消耗魔力的话,形体消失掉的情况,也就是拆分出的个体一个个消失,这样就还能够维持一段时间。”

  Archer闭了一下眼,平静的说道。

  ……等一下,这么说来,之前全是骗人了吧?

  什么降低魔力消耗——

  “的确是降低魔力消耗——或者准确的说,是为了延长存留的时间,到最后还能留下最核心的一部分就可以。”

  “那么消失的部分呢……?”

  “魔力就只是魔力,消失掉的话当然就是回归这片土地了吧。”

  也就是说,一个个迷你的Archer到最后都会因为没有魔力支撑而消失掉……

  “那样晚了的话就没有办法再恢复了吧……”

  “啊啊,正是如此。”

  用着无所谓的声音说道,Archer肯定的点了点头。

  就像是在说着的不是自己的事那样。

  ——开什么玩笑啊,这家伙。

  “——完全不当一回事啊你这家伙,如果没有下定决心帮你恢复的话,你就这么什么也不说等到最后一刻说着‘抱歉,只能到这里了’就消失掉吧——”

  还是完全无法挽回的那一种。

  想到这里,果然就气的不行了。

  脑子里好像已经有岩浆在咕噜噜的翻滚。

  面对着这个质问,英灵不发一语。

  显然是默认的意思。

  “……我知道了,就是缺乏魔力的意思吧,那么意思就是补充魔力就可以。”

  ——要说的话也就只有那个办法了,就是这样。

  “让我抱你吧,Archer。”

评论(1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