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拯救世界的正确方式(47)

这一节都是属于大小姐的

233好像再次男主担当了2333




  有些发愣的看着面前发生的事件——

  士郎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已经被挤到了一边。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等、等一下,远坂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喂——远——”

  话音还没出口,远坂就朝着樱冲了过去。

  手上像是握着什么东西——等、等一下?!

  有所预感的转过头,穿着银色盔甲的少女骑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旁边,和Archer点了一下头,才把目光转到这里来。

  圣绿色的双眼锐利得像是燃烧着某种战意似的。

  应该不是错觉——

  “抑制装置——”

  “嗯,是士郎想的那样,已经解除了抑制装置,现在凛正在使用。”

  Saber点点头。

  也就是说,只有十分钟的时间吗——?

  有些担心的回过头。

  樱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那个样子,失去了Servant的樱,所拥有的到底是——

  ——黑色的影子。

  从远坂的脚底下忽然伸出了触手。

  猝不及防的目睹了这一幕的士郎倒抽了口气。

  “啧——!”

  远坂单手持着无形的剑,一下子将想要将她包裹的影子一剑斩断。

  樱趁着这个时机跳开,再度拉开了与远坂的距离。

  那是——什么啊——

  只看一眼唯一能够确认的事只有一件,黑色的、影子——那种东西,绝对不能被碰触到。

  “远坂——!小心那个影子——!”

  在樱跳开的一瞬间,从阴影处生出的暗影成群的朝着远坂围了过去。

  “那种事、我当然知道了——!”

  一口气挥剑,远坂横斩的剑再度将要纠缠过来的影子一刀切断。

  看不出是头部还是四肢的地方挣扎着滚落在地上,像是水遇到高温般蒸发掉了。

  接着,远坂用脚重重的跺了一下地面,握着剑的手猛得下压,看不见的剑刃发出“嚓”得一声,刚刚在她的脚下扭曲起来的影子被钉在地上剧烈的抽搐之后恢复了正常。

  “啧……”

  控制的影子被不断地斩断,樱脸上的表情变得更加难看。

  ————如同血管般黑色的纹路爬上她有些苍白的脸——

  黑色的带子从她的影子中伸了出来,在空中像蛇一般挥舞着,同像是永无止尽的生成的影子朝着远坂挥舞而去。

  远坂下意识的挥剑,但在下一刻又往旁边跳开。

  落空的看起来没有刃口的黑色带子,却像是锋利的刀般轻易的切进了地面,忽然一瞬间拉长朝着远坂的后颈袭去。

  ——被那东西碰到一定会被切掉头。

  可是要跳开的时间已经不够了。

  “真是……没完没了!!”

  从远坂的手中狂烈的风压突然解放,与之相当的令人吃惊的魔力也随之释放。

  如同要解开手中的剑的封印一般,仅仅只是风压就将要攻击过来的影子全部逼退了。

  接着,高举着剑的远坂,银色与金色的光辉交织着——

  那是——仅仅只看到一眼的美丽至极的剑身——在光芒中一闪而逝之后再度被重新封印,狂风包裹着剑身再次将影子一刀两段。

  “——什、什么——!”

  樱吃了一惊的样子。

  操纵的影子被一举消灭了大半,已经无法招架了吧。

  如同血管般的黑色纹路令人不安的扭曲着。

  远坂再度朝着站立着不动的樱冲了过去。

  原本一点也没有缩短的距离再度被远坂一举拉近。

  “樱——!”

  “————!”

  樱倒抽了口气,对于她来说,这样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

  已经能够看到姐姐的脸,不断地在视野中放大。

  挥手再度从阴影中扯出影子,将挥来的剑挡开,但是对于樱来说,战斗是不熟悉的事。

  与一直受着这样的训练,经历过不少实战的凛相比,还是差太多了吧。

  没有多久,就陷入了慌乱中。

  “————别开玩笑了——!不公平、我明明已经变强了——为什么、全部都是姐姐——为什么!”

  “…………”

  一言不发,远坂挥出剑斩断朝着手臂卷过来的黑影。

  现在开始,只是重复着的无意义的攻防战而已。

  因为已经清楚的知道的关系,所以,间桐樱不停地叫喊着。

  那是、长久以来的怨恨吗?

  已经陷入了混乱之中,只知道宣泄这样的情绪的樱,已经连自己也无法分辨了吧。

  “没错……我、好羡慕姐姐……能够留在远坂家、总是光辉耀眼,不知辛劳为何物的远坂凛!只是一两天就和前辈亲近了起来,从来就一直那么厉害的姐姐——我好憎恨啊!”

  因为自己没有,所以羡慕着、憎恨着。

  因为想要得到,所以羡慕着、憎恨着。

  一次也好,想要被那么厉害的姐姐称赞。

  “为什么呢!明明同是、在一个家中,我和姐姐——但是只有我不一样!我什么也没有——每天每天、都被当作玩物而活着,从未像人一样生活——就连可以给予我温柔的前辈也要被别人抢走——!”

  “………………”

  斩落袭击过来的影子,远坂凛再度踏前一步,缩短了与樱的距离。

  “我好怕啊……每天都像是快要死掉……但是我又怕死——我不要一个人就这么消失掉!我知道我还有个姐姐,我是远坂家的孩子——我一直都相信着、相信姐姐会来救我,一定会来救我——!但是——”

  间桐樱扭曲的脸上,纹路爬上了脸侧。

  那目光盯着已经距离不到十公尺的远坂的脸。

  “但是、姐姐为什么没有来呢……为什么没有来——还让别人从我身边把前辈抢走!”

  黑影在这个瞬间沸腾了起来。

  像是潮水般的攻势朝着远坂凛涌了过去。

  远坂凛的四周已经被影子完全包围。

  “远坂——————!!!”

  远坂的身影,已经被黑影完全淹没。

  士郎急切的高声叫道。

  “……什么啊……”

  ——少女的声音从里面传了过来。

  “开什么玩笑……想要同情吗——”

  那声音听起来冷漠得没有其他额外的情绪。

  剑刃夹着风,将围过来的影子全部斩断。

  双脚踏过滚落在地上的影子的残骸,远坂凛朝着樱飞奔过去——

  在樱错愕的目光中,凛将手中的剑抛向了一边。

  “又哭又叫又不能改变什么,期望他人的同情而活那样的事,听起来不是很可笑吗?”

  欺近了间桐樱的身体,脸几乎要贴着脸的望着彼此的双眼。

  放在身侧的握紧的拳头挥出——

  碧蓝的眼眸中,冷酷的映着间桐樱完全不想承认的事实——

  过度的举止、杀人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只是为了寻求同情与他人的温暖这样的事,只是为了让自己这样的行为被肯定。

  所以,那只不过是因为、软弱而已。

  “————!!”

  无法指挥黑影保护的间隙被一拳击中了腹部。

  剧烈的疼痛,几乎无法呼吸,樱弯下了腰的同时,又被手肘狠狠击中了背部。

  连环的攻势没有停止。

  往下砸落的身体,膝盖正等在那里,像是自己往上撞一般被痛击了头部。

  “咕————!”

  疼痛让她几乎要失去意识的坐倒下去,连呻吟都无法发出。

  涌动的影子收缩着,最后渐渐消失。

  ——十分钟的时间到了。

  间桐樱脸上的纹路扭动着也跟着从脸上褪去了。

  远坂凛站在她的跟前,垂着头,一言不发的举起了手。

  对着樱的脸挥出手掌。

  “啪——!”

  被这个举动吓了一跳。

  士郎全身僵硬无法动弹,但是就算想要说什么,也根本无话可说。

  远坂低着头,像是在看着樱的样子,沉重的叹息了一声。

  “闹够了吧,樱。”

  似乎是,第一次叫了,樱的名字啊。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