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玫瑰战争(35)

今天来写一下性转233

卡战斗了_(:3J∠)_

  “所以说……还有不正常的地方吗?”

  “……嗯……唔。”

  远坂用手指点着自己的额头。

  “要让Servant能够正常活动,那么就必须要有Master供给魔力,这样浅显的道理,卫宫同学你也知道的,对吧?”

  士郎点了点头。

  “但是啊,葛木那家伙怎么看也只是普通人吧?”

  像是在对着自己自语般的说道,远坂苦恼的皱起了眉毛。

  没错,并没有在葛木手上看到令咒,而且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虽然士郎觉得自己也许没有办法分辨出魔术师与普通人的不同之处,但是既然连远坂也没有察觉出来,那么就一定是因为葛木他本身完全和没有魔力的普通人没有两样。

  “如果不是用了什么特殊的道具来遮盖魔力的痕迹,那么……就一定是Caster她用了别的方法存留在这里了。”

  如果是普通人的话,就无法供给从者足够的魔力。

  那么,就一定需要能够供给自己活动的魔力来源——

  “……说起来,最近的昏睡事件,看来说不定和那个Caster有关。”

  摸了摸下巴,远坂忽然说道。

  “欸?”

  “……因为症状和被抽取了‘生命力’很相似啊。”

  不过,要以此来判断Caster现在的地点好像有点困难的样子。

  “……说起来,冬木的大地脉可是在柳桐寺下面呢。”

  “地脉在下面吗……?”

  有点不明白远坂要说什么,士郎只能疑惑的等着下文。

  “……什么啊,听不明白吗,像是地脉那种东西,可是汇聚着庞大的魔力,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柳桐寺那里有可能是Caster的据点吗?!”

  看着远坂没有迟疑的点了点头。

  刚想说什么的士郎,立刻被远坂的眼神制止了。

  “虽然可能性很大,但是今天就到此为止,为了防止晚上可能来自Caster的袭击,最好让你的Servant看着你比较呢,卫宫同学。”

  被远坂莫名的斜了一眼,像是考虑了什么似的,少女这么说道。

  欸……?

  等、等一下,话题怎么突然跳、跳到这个地方来了啊!

  “看……那个,一般情况下Archer不是都在的吗……?”

  再次的被少女瞪着了。

  “包括晚上吗?”

  “欸?!晚上——”

  “在一个房间里……”

  “一、一个房间里?!!!”脸完全不受意识控制的爆炸般的红了起来,像是这样的发言完全是让士郎惊慌得不得了,“等、等一下……远坂——!”

  像是在说着“有什么问题?”般的远坂,毫不客气的盯着这里。

  什么啊,问题可大了吧——

  “我、那个……Archer她是女孩子吧?”

  “嗯,的确是。”

  不以为意的,远坂点点头。

  “我……我是男人吧?!”

  “……那种事我可是有眼睛看的吧。”

  远坂不耐烦的说道。

  但是,这家伙却一点也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怎么说都必须纠正过来——Archer也就算了,但是连远坂都这样毫不在意也太糟糕了吧!

  “所以啦!再怎么说我也是身心健康的正常男人,晚上和女孩子在一个房间里也太过分了吧!!”

  “……会在意这种事的卫宫同学你啊,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像是受不了的样子吐了口气,远坂竖起了一根手指。

  “说了吧,Servant首先就只是Servant,将对方当作女性看是很危险的事啊,卫宫君。”

  “可是……”

  “好了,总之,我只是提议而已,毕竟像是卫宫同学这样,对其他的魔术师的魔术毫无抵抗力的类型,为了不被添麻烦才这么提议,想要怎么做是卫宫同学你自己的事,不过,在决定之前也问问Archer的意见吧,怎么样?”

  啊……问那家伙的意见吗?

  这么一来就松口气了呢,因为那家伙怎么想也绝对不可能同——

  “——哼呒,看住这边的笨蛋Master吗?想得很周到呢,大小姐。没错,为了防止毫无用处的Master添麻烦,这是最好的办法了。”

  “欸——?!”

  被Archer的话吓了一跳,士郎瞪大了双眼看着忽然解除了灵体化的Archer。

  红色的从者正抱着手臂挑着眉毛看着这里。

  因为远坂提议的晚上的那件事的关系吗,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一件有些糟糕的事——

  ——呜啊,说起来,这个姿势实在是——太明显了一点。

  “看哪里呢,小鬼。”

  “唔……那个,等一下,Archer你该不会是同意吧……?”

  “……没错,仔细考虑一下,这样是最方便解决问题的办法,我可不打算为了你的一点小事浪费时间。”

  吃惊得说不出话来——不,要说的话大概下巴也要掉了。

  但是只要一想到Archer同意就等于晚上要和Archer在同一个房间里待在一起就——

  努力忽视掉脸上持续的热度,但是也无话可说。

  “嗯,看来意见达成一致了嘛,那么,就在这里分道扬镳好了。”

  不知不觉走出了校外,不知不觉的到达了交叉道,远坂在这里停下脚步。

  ——等一下,哪里达成了意见一致了啊!

  “我说,我还没有赞同吧!”

  “啊……卫宫同学的意见完全不在参考范围呢,要抗议的话也不关我的事喔?”

  一副事不关己就毫无同情心的看热闹的样子的远坂,轻快的挥挥手,带着Saber转身往远坂邸的方向头也不回的走了。

  —————什么啊……

  “那个、Archer。”

  “回去之后再说吧。”

  被看白痴似的看了一眼,Archer再度的灵体化了。

  ——什么啊。

  这家伙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和另一个男人同处一室到底意味着什么啦!

  抗议无效,和那家伙根本说不通。

  不管怎么说也只能够回去再说了,怎么也得让Archer那家伙认识到问题才行。

  就算是——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硬来的话大概先完蛋的会是自己吧。

  叹了口气,不知道此刻英灵的方位,但是大概就在附近。

  不能再磨磨蹭蹭了。

  想到这里,士郎只能转身往卫宫邸的方向回去。

  ********

  “我回来了。”

  和往常那样打了招呼。

  天色已经暗下来了,但是卫宫宅里看起来没有电灯亮起来。

  “……藤姐没回来吗?”

  刚刚发出疑问,玄关那边的电话就响起来了。

  跑过去接起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藤姐的声音。

  “——喂喂?士郎吗?终于回来了啊……”

  很担心的样子松了口气似的,藤姐在电话里说道。

  “啊……啊啊。”

  “那就好,总之,我今天晚上没有回去,告诉Archer,晚饭就不用准备姐姐我的了。”

  悄悄看了一眼,从起居室那边若无其事的走出来,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换好了常服的Archer——说不定她早就知道了。

  “嗯,我知道了。”

  “那么,就这样了,我挂了。”

  说完这一句,藤姐挂掉了电话。

  “……那个,Archer,藤姐说今天晚上不会回来了。”

  “嗯……是吗,毕竟是老师啊。”

  从厨房转了一圈出来的Archer已经穿好了围裙,把袖子挽了起来。

  对了,说起来,学校发生了那么大的事件,藤姐可能是为了这件事所以无法赶回来吧。

  “不过,藤姐没有受到牵连还真是松了口气。”

  “…………”

  Archer没有搭话,只是看了这里一眼。

  “那么,今天只要做一个人的份就可以吧。”

  “欸?!Archer不需要吗?”

  “英灵可没有要吃东西的必要……总而言之,过来帮忙吧,小鬼。”

  “啊啊,好的。”

  吃完晚饭已经七点半了。

  整理完碗筷时间又过了一个小时。

  ——在进行今天晚上的例行锻炼前,一定要让Archer明白才行。

  首先,先得找到那家伙——

  “——呜哇?!”

  好、好软?!

  刚刚转身,就和Archer打了个照面,差点要撞在一起的关系,让士郎吓了一跳。

  把什么东西好软这样在脑海里盘旋的事赶跑,被惊吓而狂跳的心脏还没平复下来。

  以为这家伙会在庭院,但是为什么今天会在走廊——

  “……因为大概想到某个烦人的小鬼还不肯放弃的缘故,所以稍微在这里等了一下。”

  抱起手臂,看起来像是有些不耐烦的样子,Archer皱着眉头说道。

  “这、这样吗……等、不对!所以既然知道我要说什么,那么——在一个房间里什么的绝对不行吧!”

  “——我只不过是选择避免额外的麻烦,对手是Caster,可以说是顶尖的魔术师,魅惑之类的魔术像你这样的门外汉可是一点抵抗力也没有吧。”

  “…………呃。”

  无法反驳。

  “如果你自己打算找死的话,我也没有阻拦的理由,愚蠢的Master选择愚蠢的死法,倒是和你这样的小鬼很相衬。”

  “——咕。”

  什么叫很相衬啊。

  虽然觉得自己被击中了要害,但是还是——

  “可是,我是男人吧,那个——Archer是女孩子,在一个房间里的话也不太好吧?”

  “只是这种理由吗……所以,你果然是愚蠢得男人啊,Servant可和性别什么的无关,用你空空如也的脑子也应该可以理解得了吧。”

  ……三个句子中每句话都是挖苦啊,这家伙。

  但是,压抑着冒上来的怒火,少年还是意识到了另一件事。

  “——抱歉,那个,Archer你现在很生气吗?”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