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逆流而上(2)

想好名字啦~总之就叫这个吧


  手臂因为长时间承受过头的重量几乎失去知觉,像是已经被石化了般僵硬的抬着。

  仅凭化石般顽固的意志力支撑,双腿也机械性的往前跑。

  在树林里绕着圈,狂风在身边呼啸着——好在那家伙已经停止挣扎了。

  ……不,等一下,好像连野兽的声音也听不见了。

  “小鬼——”

  什么啊……怎么说也是有名字的。

  “停下来,小鬼。”

  “啊啊,吵死了。”

  “我说了!给我停下来!你这个笨蛋!!!”

  原本以为早就失去了知觉的肩膀猛得震动,如同被撼动般的剧烈的疼痛混合着酸麻感从肩膀传递到指尖,这感觉难以形容到让他几乎要哭出来,回过神的时候就已经整个人倒在地上了。

  大概是紧张的负重跑了太久,少年觉得自己无法呼吸的喘气。

  只能看到包覆着钢铁作为防护的鞋子出现在越加狭窄的视野里。

  “……咳、哈、哈、嘎……哈……咳、咕……”

  “说不出话了吗?”

  他听到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嗓音这么说道。

  连摇头也无法回应。

  士郎觉得视野越来越暗。

  “这个时候昏过去的话,就醒不过来了……所以说果然是个笨蛋……”

  接着似乎是被踹了一脚。

  渐渐失去知觉的身体再次被疼痛支配。

  他浑身痉挛着。

  这个时候不骂人根本不可能。

  “——咳!!可恶!!咕、咳、咳……!!你这家伙!!好歹也是救了你吧!!!”

  “哎呀哎呀,这下子可以说话了吧,小鬼?”

  “………………”

  诶……?

  虽然还是没什么力气。

  但是似乎可以顺畅呼吸了。

  这是鬼什么原理?!

  虽然满肚子疑问随着疼痛的褪下去而升上来,不过少年也没有力气挣扎着坐起来了。

  虽然趴着的样子也太狼狈,但是也没有办法。

  “……怎么了,爬不起来吗?果然是一点用都没有啊,小鬼。”

  “…………什么啊!!我也好歹是为了你这家伙才变成这样的吧?”

  差点觉得自己要把肺气炸了吧。

  士郎觉得自己的青筋已经冒出来爆炸了。

  “……哎呀哎呀,说的没错。”

  虽然是这么说,但这家伙的语气听起来却一点也没有赞同的意思。

  “但是不自量力本身就是错误,要是你这个小鬼当时没突然出现的话,我也可以拿出好几种消灭敌人的方案来吧。”

  ……到底是谁连站都站不稳啊。

  “是啊,这么说,连站都站不稳的家伙是那个谁啊?”

  “————哼呣,要不是你突然出现在那里的话……我也……”

  这家伙可疑的停顿了一下。

  “怎么样?”

  莫名其妙的突然发问。

  “什么?”

  “能支撑到现在,你的意志力大概也算是唯一可以称赞的东西了呢,小鬼。”

  “诶……诶……?”

  还没来得及问些什么,巨大的困意让士郎连抵抗的能力都没有,就昏睡过去了。

  …………

  白发的男人瞪了一眼已经失去知觉的小鬼,接着提起对方的后领拖行到树下。

  “…………令咒……哎呀哎呀,这个地方可没有圣杯吧。”

  瞥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少年手背上的刺青,男人皱起了眉毛。

  ***********

  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四周漆黑一片,只有不远处的闪耀着火光。

  背对着他坐着在火堆旁的背影——

  “……啊,你还在吗?”

  喉咙发干的关系,发出的声音也有些干涩,这个时候要是有水就好了。

  “…………怎么了,托我的福才白捡一条命呢,小鬼。”

  “————啧。”

  说的没错,如果不是这家伙还在这里的话,随便在那种地方就失去知觉,可能现在就醒不过来了。

  揉着酸痛的脖子坐起来——大概是因为用不好的姿势靠着树,才会肩背连着脖子酸痛得不得了吧——

  “头也有点痛……”

  摸了一下后脑,不知道什么时候肿起了一块。

  ……总觉得是一副悠悠哉哉坐着的那家伙干的好事。

  “啊,对了,你还记得你是谁吗?”

  头也不回的,那家伙随意的问道。

  “当然了吧,怎么可能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啊?!”

  “是吗,看来是会彻底变成笨蛋了吗……”

  “喂!!!”

  这种音量的嘀咕谁听不到啊!!

  “什么时候规定撞到头没失忆就一定会变成笨蛋啊!以及是你这家伙干的吧!”

  “没那回事喔,只不过是某个小鬼自己不小心撞到树了而已。”

  回过头来,这家伙笑得相当灿然的欠打。

  还有重要的事,还是暂时忍耐——

  “对了,你是谁啊?这里是哪里?”

  “……哼呣。”

  似乎不情不愿的样子,他把头撇到了一边。

  “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简而言之,拜你所赐又是一件麻烦事。”

  “……喂,你在这个地方和我无关吧!别随便就把麻烦推到别人头上啊!”

  “哎呀哎呀,没有搞清楚现状是你的错吧,小鬼。”

  “什么————”

  刚想继续质问他,就再次被他打断了。

  “你看一下你的手背吧。”

  这家伙脸色变得有些阴沉。

  “诶?”

  顺着他的视线,士郎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背,那上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浮现出刺青般的繁复纹路。

  心脏猛地下沉,无法反应自己所见的东西——确切的说应该是无法理解吧。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东西——

  为什么会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

  “这是什么……?!”

  下意识的想要擦掉图案,但是显然徒劳无功。

  那繁复的图案已经深刻在皮肤之中,想要擦掉是不可能的。

  “……令咒。”

  “令咒?”

  男人把视线转到了一边,摆出了一副难看的脸来。

  “啊啊……虽然觉得相当讨厌,不过还是得告诉你这样的半吊子小鬼呢,我可不想被拖后腿。”

  “……什么、等、等一下,到底是——?”

  “虽然不想承认——因为那令咒,我现在不得不和你一起行动了小鬼。”

  “诶?!”

  说着这话的那家伙脸色相当难看,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爽快起来。

  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把事情问清楚。

  “等、令咒是什么东西啊?”

  “…………啧,你是魔术师吧?”

  “——算是吧,等、等一下,为什么你会知道——”

  “因为除了魔术师,普通人可没办法得到令咒,做到给召唤使魔那一类的东西并且供应维持活动的魔力的事吧——真是不幸,和你这种半吊子的家伙就这样绑在了一起,但是魔术回路是联结着的,你应该可以感觉得到。”

  “……”

  这么一说,虽然很微弱,但是的确能够感觉到有一小部分魔力流向了对方那一边。

  但是这么一来——

  “等、等一下,你是使魔吗?!”

  这个可能性让士郎吃惊地差点跳起来。

  像是这样与人类无异的使魔,可以算是前所未见吧。

  “使魔不是一般都是——”

  猫之类的小东西?

  “使魔……?哼,我可不是那种东西,虽然受到召唤而被驱使的性质是相同的,但是本质上可不一样——”

  “……唔……那么,你是我召唤的吗?”

  “不是。”

  闭了一下眼,这家伙斩钉截铁连一秒也没有停顿、毫不犹豫的回答。

  不,那态度可以说是毫不留情吧。

  ——总觉得令人火冒三丈起来了。

  “只不过是之前的契约被切断之后,恰巧遇到的唯一一个魔术师是你而已,啧,果然我的运气一向都很差啊。”

  他朝着这里斜睨了一眼,以一种颇为轻蔑的气势问道。

  “小鬼,你是谁?”

  “……喂,在问别人之前先自己报上姓名才是基础的礼仪吧——”

  虽然是憋着一口气抗议,不过那家伙却瞪着这里,怎样都不想再开口。

  ——啧。

  “——我是卫宫士郎,你呢?”

  “————————”

  没有得到回应。

  抬头望向那家伙——那脸色几乎发青了似的,阴沉得可怕。

  莫名感到了,那家伙宛如实质般的敌意,让人毛骨悚然起来。

  “……喂……?怎么了?”

  “——————哼呣。”

  他闭了一下眼,吐了一口气。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紧绷的肩膀突然放松下来。

  “原来如此——这样一来就说得通了呢,真是冤家路窄啊,小鬼。”

  “什么……?!”

  “看来霉运是跟我到了底……这种情况就算想说运气好也说不出来呢……哎呀哎呀,就算杀了什么都不知道的家伙也没有任何意义,看你这张蠢脸,恐怕连什么是圣杯战争也不知道。”

  他抱起手臂,不知道是不是在自言自语般的说道。

  随随便便的说什么呢这家伙。

  “喂,我说,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唔呣,人……?不,我已经不是人类了呢,要说的话,大概是灵体那一类。”

  “……灵体?!可是,明明——”

  不止碰触得到,还有着体温吧?!

  这样的家伙怎么看都是人类,说是灵体什么的——

  “……要解释给你这样的笨蛋也很困难吧,要说的话,就类似于将魔力赋予成了肉体那一类,也就是说,我的身体,本身就是魔力的团块。”

  “诶?那种事也可以办得到吗?”

  “目前来说,人类还做不到吧。能够做到这个的,只有拥有庞大魔力的圣杯了吧。”

  圣杯……?

  “…………呣,现在说圣杯也根本毫无意义,就算解释给你听,也不可能在这种地方凭空变出圣杯来。”

  说的也是。

  虽然还是对这件事有些在意。

  好吧。

  那么现在可以确定的是。

  “总而言之,我和你现在已经因为这个令咒而联结在一起了吧?”

  “…………”

  他沉默的点了点头。

  “那么,起码把名字告诉我吧?”

  “…………哼呣,居然还没放弃……”

  喂,这么近可全听到了喂!!

  “那么,你就叫我Archer吧。”

  那家伙嘴角溢出了轻蔑的笑意,却像是在自嘲般的说道。

  尽管觉得根本不是真名,但是总归还是个称呼。

  “——Archer吗……唔,好吧,我明白了。”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