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fate/士弓】一千种以上的告白方式(11)

傻白甜

逻辑0

看得开心就好~



  

  今天让Saber好好呆在家里,大早上就被藤姐怒目而视了,为了解释Saber——或者说搪塞Saber的来历,士郎也算是努力的在胡扯瞎编。

  最后也总算蒙混过关。

  总之,在玄关那里好不容易说服Saber留在家里,花了不少时间之后,士郎才走出卫宫邸。

  到达学校也就比平时晚了一点。

  在校门口刚好撞到了远坂凛,不过莫名其妙的被瞪了一眼,但也就是如此,这之后远坂凛移开了视线,像是装作没看到一样的回到了教室里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觉得她在生气的样子。

  “哎、卫宫?”

  “啊,喔……一成啊。”

  突然间在面前登场的,就是好久不见在他那个时空差不多已经在继承寺庙的柳桐一成。

  不过,这家伙的视线也顺着望向了走廊,接着托了一下鼻梁上驾着的眼镜的这家伙,用漫不经心的态度说出了惊人的话。

  “——卫宫,尽量也离那个母狐狸远一点比较好。”

  其实也不算是惊人,记得一成很早就和远坂不对盘,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大概是因为一成他见过远坂的另一面也说不定——就是那个有点刻薄又毒舌,还特别爱钱的那一面。

  “那个,如果是指远坂的话,在她背后这么说不太好吧。”

  如果被远坂知道的话就惨了吧。

  “总之呢,远坂凛的周围总觉得不同寻常,别和她扯上关系,她和一般人不同,胡乱扯上关系的话会有大麻烦。”

  用着认真的表情忠告,也许因为是在柳桐寺的关系,尽管是普通人,但是一成对那种不寻常比较敏感也说不定。

  虽然大体知道他的好意,但是——

  现在已经晚了。

  这边已经早就被卷进去了。

  不过呢,当然不能和普通人的一成说太多,士郎也只能点点头感谢了他的好意。

  接着,这家伙就压低了声音,像是要开始说新闻一样说道,“卫宫,你有没有听说那边发生的凶杀案?据说是持刀抢劫之类的,总之死掉的人都是被利器杀死。新都那边也发生了伤人事件,受害者据说有大约五十人。”

  “啊——”

  记忆突然复苏了,对了,是有这个事情。

  前面的那个可能是有谁倒霉的目击到了英灵间的战斗的关系,于是不得不被灭口。

  至于后一件——应该和柳桐寺的Caster有关。

  说到这个——

  想到这里,士郎也这样盯着一成。

  “怎么了?眼神有点可怕啊,卫宫。”

  “……没什么——”

  现在可不能胡乱试探,引起了Caster的警觉就完蛋了。

  在情报上,这里可是略胜一筹了吧。

  “最近发生的事情有点多,感觉不太安全,总之,尽量早点回家吧。”

  做完这样的忠告,铃声响起了的缘故,一成也返回了自己的座位,准备开始上课。

  ***********

  结果也一不留神就到了午休时间。

  正打算找个地方一个人吃便当的时候,就在走廊上看到了远坂凛。

  一言不发的,用着很可怕的眼神瞪着这里的那个家伙,用一副“识相就快点出来”的眼神瞪着教室里——准确的说,是在瞪着卫宫士郎。

  因为是那个远坂凛嘛,这么瞪着教室简直是太引人注目。

  路过走廊的学生都会或多或少的注意着她。

  ……士郎感觉到了头痛。

  他从位子上干脆的站起来,然后把便当塞进口袋里,拎着保温杯,接着朝走廊外的远坂凛走去。

  像是没想到士郎会有这样的举动,等士郎站到她跟前的时候,远坂凛一副很吃惊的表情。

  “……想要说什么的话,换个地方吧。”

  叹口气,对着远坂低声说道,接着朝楼梯往上移动,目的地,当然是学校的天台了。

  也不管远坂到底有没有跟上来,总之,天台也是个吃便当的好地方吧。

  一步步走上台阶,到达最顶层。

  推开有些生锈的门,然后远坂就这样跟在后面一起上来。

  天台的风够大的,在冬天也没办法吧。

  在吹得脑袋疼起来之前,士郎就先到达天台护墙前,靠着坐下来。

  今天的便当在保温杯里配了味增汤。

  小瓶的第二层放着和茶。

  对悠哉悠哉的打开便当盖子,双手合十说了句“我开动了”就开始吃起来的士郎,远坂凛站在一边看着,已经目瞪口呆了。

  “——天啊!我说你为什么一个人突然就这么悠哉的吃起来了啊!”

  “……啊?因为是午休时间吧,远坂不觉得饿的话,我可是很饿了来的。”

  吃掉便当盒里煎得形状完美又可爱的章鱼香肠,士郎想起来今天的便当好像是樱准备的。

  “……什么啊,不是有话要说吗?”

  抱起手臂,远坂凛生气的瞪着还在自顾自吃着午餐的某个家伙。

  真是,看起来就来气,结果变成就自己一个人在纠结,某个罪魁祸首竟然还这么悠闲的样子在吃饭!

  “啊?不是一直站在那里的远坂有话要说吗?”

  看着远坂一直站在前面,被看着吃东西士郎也感觉到了一点不自在。

  放下筷子,士郎拍了拍自己的旁边,“那个,不介意的话不如坐这边一起来吃?只是我一个人在吃,被远坂这么盯着感觉也有点不好意思。”

  ——什么啊,不是自己悠悠闲闲的吃了很久了吗!

  怒瞪着士郎,远坂凛哼得把头扭过去了。

  “那你在这里等我,不要逃跑,之前的账我会一一向你算清。”

  这样说着,远坂转过身打开天台的门,跑下楼梯——大概是去拿便当吧。

  也就是说,要在这里等她一会。

  “…………小鬼,等一下你就大难临头了。”

  声音忽然从旁边传出来。

  不知道到底是带着一点幸灾乐祸,还是带着一点无可奈何,还是两边都混在一起的熟悉的声音。

  红衣的英灵突然出现在身边。

  一只手插在腰上,闭了一下钢灰色的眼睛,Archer的嘴角不知道是不是在抬起苦笑。

  “Archer,真是难得看到你。”

  “唔,我可没闲心和你打招呼,小鬼。”

  大概是感受到了对面少年莫名好像挺高兴的打招呼的心情,英灵有点不适应的扭过头。

  “——哼,不要高兴得太早,小鬼。我也并不是好心才出来提醒你,严格说起来,也与我有关。如果处理的不好,我自己也会出问题,Master有时候太任性也很让人伤脑筋。”

  “是、是。”

  喝了一口保温杯里的味增汤,尽管Archer是在辩解自己“并不是来提醒卫宫士郎”的,不过呢,这种事听听就好。

  接下来,这家伙说的话才是重点。

  “……那种口气是怎么回事——啧,算了,我就直接说好了——”

  不满的皱了一下眉头,Archer刚要说出来的时候,全身突然像被石化一样的瞬间僵硬。

  接着,毫无征兆的,英灵一下子灵体化了。

  这个时候的下一秒,远坂已经推开门,提着便当盒走朝这里走来。

  而且,看起来好像在生气——而且是怒气更旺盛了。

  “啧,真是的,不要以为灵体化了就可以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喔,Archer。”

  深深吸口气,远坂看起来平复了怒气——但也只是看起来而已,其实根本只是让怒气在肚子里平静的燃烧吧。

  这样比直接爆发要更恐怖。

  少女坐下来,解开了便当盒。

  “很好,卫宫同学没有逃跑。昨天那家伙去了你那里,没有给你添麻烦吧。”

  “没、没有。等一下,远坂为什么会知道……?”

  “哼,大半夜回到家然后就不见人影了,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回来之后就一脸不高兴的闹别扭,还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魂不守舍的,怎么看也就只可能是到了卫宫同学你那里了吧。”

  远坂的头上好像青筋都冒出来了,尽管是在笑,但是看起来也是怒火十足的微笑。

  “当然了,我也只是随口问一句而已,没想到卫宫同学这么大方就承认了呢。呵呵。”

  ……呵呵什么的,听起来有点可怕啊,远坂。

  “那个……”

  “好了,不要打断我,卫宫同学。”

  斜着眼睛被远坂瞪了一眼,被吓了一跳的同时,也无法不警惕的看着远坂。

  “我说你,擅自拐跑别人的Servant,这个账你打算怎么算给我?”

  远坂简直可以说在用着杀人的眼神瞪着这里。

  就算是在这里的士郎也不禁因为这可怕的压倒性的气势咽了口口水。

  “————等一下,凛,‘拐跑’是什么怎么回事——”

  突然冒出来的,一直灵体化着的英灵现出了身形,可以看得出来,他已经在冒冷汗了。

  “啊,我家的Servant,三更半夜丢下自己的Master跑去了其他的Master那里深夜幽会来的,我可是很生气的呢,Archer,虽然很可惜不是Saber,但是毕竟也是自家的Servant吧?”

  ——————等一下,远坂你其实已经被黑泥泡过了吧。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喔,你们两个?如果现在还不爆发一下的话,我一定会出问题,所以,这怒火,卫宫同学就好好承担吧。”

  呵呵笑着的远坂,笑容比阳光还要灿烂。

  但是,她背后的景色却像是盖着乌云与闪电一样。

  “放学的时候见吧,卫宫同学。”

  这么说着,远坂提起便当盒,头也不回的往门那边走去。

  “对了,顺带一提,不要试图逃跑,我一定要妥善解决这件事。”

  用着坚决的目光,往回最后看了一眼士郎,远坂凛朝着楼梯下走去。

  ——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真的好像是……哪里不对……

  这心声大概有两重吧,英灵默默地望望天空,接着灵体化消失在空气里。

  


评论(8)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