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拯救世界的正确方式(45)

稍微卡了狗血= =

我是不太会写这个_(:3J∠)_



  发着愣的放下电话,士郎只觉得头脑之中一片空白起来。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樱她到底——”

  对——对了。

  忽然想起来了必须要做的事,士郎在玄关前蹲下来穿起鞋子。

  不能这样子干站着——

  是的、正是如此。

  对于那通电话,怎么也得搞清楚樱她到底出了什么事才可以——

  “去哪里。”

  英灵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

  “樱的家里。怎么也得去看一看。”

  “电话吗……?”

  “啊啊,是的。”

  头也没回的穿好鞋子,士郎直起身站起来,回过身。

  Archer正站在他的对面,抱着手臂盯着他的脸。

  “你听到了吗,Archer。”

  “大概也听到了一点。”

  ……说是听到了一点,但这个一点究竟有多少,士郎也不能确定。

  那就姑且也算是“一点”好了。

  “你打算阻止我吗,Archer?”

  “……所以说小鬼的麻烦就是自以为是。”

  被斩钉截铁的打断了问话,Archer理所当然的挖苦着人。

  “——什么啊——!一直以来都古古怪怪的针对着樱的不正是你吗……?所以说,也是时候把原因说清楚了吧。”

  Archer的肩膀看起来有一瞬间的僵硬。

  他皱着眉毛,嘴唇紧抿着,看起来像是拒绝说话的样子。

  “哎、不对,仔细回想起来,你这家伙明明在那之前还好好的啊,对樱的态度也像是挺亲切,结果突然间就开始古怪起来了,这里面有什么态度突然转变的原因吧,你啊——果然是瞒着什么事吧。”

  ……简直是不用眼看就知道,Archer他一定隐瞒着什么事——也或许是很多事也说不定。

  说起来,这家伙是什么时候突然对樱转变了态度呢……?

  “——原因吗……?”

  Archer突然的出声了。

  像是带着自嘲似的,这家伙的嘴角泛出了冷笑。

  “之前就已经说过了吧,那不是因为你的错吗……卫宫士郎。”

  “————”

  这家伙又来了。

  虽然看得出来,这家伙并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但是,不明不白的把错推到别人头上,一点也没有打算解释的样子,真是让人烦躁。

  士郎沉默着瞪着那个英灵,但是,对着这种抗议,Archer的确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当回事。

  以经验来看,光火大是没有用的。

  少年咬了咬牙,最后叹了口气。

  “你这家伙是根本不打算说明白了吗?”

  “………………”

  Archer闭了一下眼,最后移开了目光。

  ——的确是完全不打算说明白的态度。

  …………不,也可以说是完全被看不起了吧。

  “少看不起人了。”

  “呣,会被看不起也是理所当然的吧,小鬼。至今为止不也哪件事都没想明白吗……?啊啊,这大概就是卫宫士郎的极限了,不靠别人提醒,想弄明白就是奢望的迟钝的理解力,我早就该了解到,所以也不能对此抱有什么希望才对。”

  这么说着的Archer,却奇怪的不带任何挖苦的意味。

  反而像是对此失望了似的,他的视线一次也没有落到卫宫士郎的身上。

  ……开什么玩笑啊。

  “喂,你这家伙又来了啊,我还什么都没做吧?”

  ——充分的认识到了,如果不说点什么的话,这家伙不知道又会自顾自的考虑什么了。

  在之前就擅自行动,结果也是把自己搞得快要消失,那时候没有找到他的话,现在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并不是Archer那家伙会怎么样。

  少年忽然意识到这一点,那个梦境的记忆就这样突然回笼。

  啊啊,是的,并不是Archer那家伙会怎么样,Archer一定会消失,这是毫无疑问的结局。

  那么卫宫士郎呢……?

  因为现在这家伙还在自己的眼前,所以不需要考虑那样的事吧。

  只要想到这一点,不知道怎么回事,士郎觉得自己从心底里浮现出了一种古怪的庆幸。

  那大概是来自其他的什么地方所积累的经验吧。

  “……等一下。是轮回的关系吗……?”

  几乎是灵光一闪,总觉得有什么关键的词从自己的脑海里飞过,士郎认真的看着一言不发的英灵。

  仿佛是被少年突如其来的猜测吓了一跳似的,他的肩膀微微震动。

  不过,既没有否认,也没有认同。

  Archer仍旧是静静地看着这个方向。

  那眼神总觉得是想要说什么似的。

  但是却仍旧沉默不语。

  “……喂,你这家伙果然从来不听人说话啊。”

  忍不住了,这样一想,就觉得特别来气了。

  但是,奇怪的是虽然现在已经气得要快要冒烟了,只是这么盯着他的脸,想到那天Archer的那个表情,刚刚腾起来的怒火,就被无奈浇灭了。

  ……头痛。

  说不头痛当然是不可能的。

  少年叹了口气,“我之前就说过了吧,不会让Archer一个人——不是什么同情,那只是有个声音一直在告诉我要这么做而已——硬要说的话,大概只是——我、不想再看到你这家伙露出那种不合适的表情了。”

  那样的才不是Archer。

  一瞬间会觉得这家伙被什么古怪的东西附体了。

  明明应该是一边哎呀哎呀的露出想让人揍一拳的欠扁的样子,一边挖苦人的家伙才对。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樱会看起来像是得到了‘过去’的记忆的样子——但是我也没有因此后悔。”

  对于不顾一切的找到了Archer这件事,士郎没有觉得自己是错误的。

  虽然并不知道这样的选择是否正确,却也没有哪怕是一点的后悔。

  “樱说我这一次选择了Archer,但并不是那样,我只不过是自以为是的选择了‘理想’而已——”

  虽然说不知道过去的自己到底曾经做出了多少次怎样的选项。

  但是,这一次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怎样选——对或者错什么的怎样都没关系。

  “………………”

  英灵闭了一下眼皮,像是放弃了什么似的,叹了口气,最后翘起嘴角哼了一声。

  “——怎么说也好歹有了自知之明吗,小鬼。”

  “…………喂。”

  “——我明白了,那么,这一次我也姑且相信你好了。”

  Archer抬起眼眸望向这里,钢灰色的眼瞳像是折射着阳光似的熠熠生辉。

  “相信卫宫士郎真正可能会有的可能性。”

  嘴角抬起轻蔑的弧度,但是与此相反,那双眼中像是在说着“姑且对卫宫士郎的未来怀有期待”似的。

  啊啊、这家伙果然特别让人受不了的扭曲着。

  但是,还是无法克制的抬起了嘴角。

  那么,这里怎么也不可能辜负这家伙的这份信任。

  ————也许是无数次轮回中的唯一一次也说不定。

  “接下来我去樱那里看一看。”

  “嗯。”

  “你也跟来,对吧,Archer。”

  “——哼呣,因为是无能的Master,尽管随便下了地狱也懒得管,不过怎么说我也会履行基础的身为Servant的责任。”

  ……喂喂喂。

  一边别别扭扭的说着,这家伙灵体化了。

  ……那意思可以理解为同意了吧。

  “我说啊,我可以理解你是同意的意思吧,Archer?”

  一边穿好鞋子,虽然没有收到英灵的回应,但是看起来那家伙也并没有离去的样子。

  ————算了,就那么认为好了。

  “我出去了。”

  对着即将空无一人的卫宫邸说完,少年往大门那边移动。


评论(1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