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主】遇见未来(1)

FGO的梗23333

预计短篇。5-10节左右。

肉预定。

因为终于把飞哥三破长可爱的尾巴了所以来还愿!

CP士弓主,有隐男性masterX齐格飞

  老实说卫宫士郎现在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不知道被卷入了什么事件里。

  总而言之从某个机器里挣扎出来的时候,四周蒸汽弥漫,鼻腔里充斥着机械损坏的味道。

  面前是某个手中拿着卡片的少年。

  看起来年龄应该和他差不多才对。

  环顾四周的话,这里充满了一种超现实的现代感——

  虽然说是现代感,但是却不能够确定是“现代”,超现实的成分要说是“近未来”也没有违和感。

  也许问一下这个少年会有答案吧?

  他乐观的想。

  “……那个……?”

  “………………”

  少年一言不发的盯着他,似乎已经处于混乱状态的自言自语。

  “……糟了……腿部挂件具现化了吗?”

  “哈啊?”

  腿部挂件是什么鬼……?!

  “等一下,这么说有点失礼吧?”

  “唔。”少年皱起了眉毛,“那个,你是魔术师吧……?也就是说,是人类吧?”

  ……问的真奇怪……就算是魔术师也是人类吧?

  “啊啊……魔术师如果不是人类的话,总不能是其他的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吧?”

  “…………说的也是喔。”

  不知不觉中陷入沉默,两个年龄相仿的少年就这么互相瞪着对方。

  这个时候,终于有另外的声音闯进来打破了沉默。

  ——“Master。出了什么事吗……?”

  从入口处传过来的男性的声音,就士郎来说可以说相当熟悉。

  那是当然,毕竟对于他来说,那场难以忘怀的圣杯战争也不过才过去两个月。

  那个烙印在眼中、在晨光中融化的身影也还非常鲜明的能够立刻回忆起来——怎么说也不可能忘记、是啊,就算是真的已经完全忘记了对方的样子,但是,挥舞着、交锋着的剑与剑的声音绝对不会遗忘。

  ——“Archer……?”

  用听起来相当惊喜的语气叫了那家伙,就算是知道这家伙的性格糟糕,士郎也无法克制的抬起了嘴角。

  “…………”

  注意到了这里的情况,Archer的眉毛很纠结的皱了起来。

  似乎是无言的沉默了一会儿,接着转过头,忽然笑着眯起了眼睛,朝向那边那个看起来还在茫然一脸无辜的少年master。

  “啊呀……这是怎么回事啊,Master……?也好好的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吧?”

  “——抱歉、Archer,我可是什么都不知道!今天只不过是例行进行召唤而已——事关设备的学术问题还是得找罗曼博士——吧?”

  少年魔术师用一脸才不是在推卸责任的表情,真诚的盯着看起来已经在生气的红色从者的脸。

  “……说的也没错。”

  叹着气的同时闭了一下眼,Archer睁开双眼的同时,已经瞪向了士郎。

  “没有异常吗你……?从哪里跑出来的就从哪里回去怎么样?”

  “哈啊?等一下,才一见面就这么说话,还真是一点也不可爱啊,Archer。说起来这次被召唤的职阶也是Archer吗?”

  “————你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态度很奇怪吗,小鬼?”

  “很奇怪吗?”

  “我可不觉得自己和你熟到这个地步了,就算是——”

  “就算是……?”

  面对少年的疑问,弓之英灵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

  也对,如果是这种态度的话,如果被知道了“那件事”麻烦说不定就大了。

  “稍微等一下——那个,你和Archer很熟吗?从刚才起就总觉得被彻底遗忘了的样子,应该不是我的错觉。”

  一边的少年魔术师高高的举起手臂,打断了两个人继续打哑谜似的的对话。

  是的,这么看来绝对不是错觉。

  从红色的弓之英灵出现开始,这个突然出现的少年就一副很熟的样子和英灵进行了遗忘所有人的两人气场的对话!

  要说的话这不是伤害了身为Master的自尊吗?

  “很熟吗……?唔……我也不知道。”

  该说很熟吗?

  士郎对着这个问题几乎陷入了困惑里。

  说很熟的话——那也是当然的吧。

  但是实际上,见面从来不是吵架就是被挑衅到吵架……

  “——我可和这个小鬼一点也不熟,要说的话也只是因为恰好认得这张蠢脸而已。”

  “喂、好歹什么时候也说点能听的话吧,老实说哪天真想把你的嘴巴堵上啊,Archer。”

  “稍微等一下,我怎么觉得我又被忽略了——原来身为人类可以领Assassin的职阶吗?”

  伸出手掌做了个急停的手势,少年魔术师觉得头有点痛。

  “说起来你们谁见过我家的Saber吗……不、不对,不是那个——Archer你和……对了,没有问过你的名字啊。”

  “——那个啊。”

  要说出来的话说不定会收到吃惊的目光也说不定。

  这个少年想必知道Archer的真名吧。

  既然是毫不相关的Master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说起“毫不相关”士郎总有种莫名的感觉。

  “我是卫宫士郎——”

  “——啊……咧……果然是有不得了的渊源啊,卫宫——Archer生前是你的亲戚之类的吗?这么说仔细看起来的确有点像,特别是眉毛一模一样。”

  “Master,不当发言可以适当克制一下吗?”

  “唔、抱歉,一时口快,非常抱歉。”

  “…………………………也别模仿齐格飞的口吻可以吗,Master?”

  像是非常头痛的样子,Archer闭了一下眼,露出了相当苦恼的表情。

  不过就算是这样也没有用上任何挖苦人的说话方式。

  要说吓一跳,见证这个的士郎可是相当吓一跳。

  “——真是吓一跳啊,那个Archer竟然有这么柔软的态度——怎么说都有点可怕。”

  “哼呣,不,这是常态而已,虽然开始是有点棘手的Master,不过能够自觉学习的话,只要好好教导就可以吧。”

  抱起手臂,Archer一脸理所当然的回答。

  但是听起来就像是在说“和你这种完全不听人说话的小鬼完全不一样。”

  少年魔术师觉得自己好像陷入了麻烦的拌嘴里。

  ——虽然说被Archer似乎是夸奖了的样子有点高兴,但是可一点也不想被卷入你与这个卫宫君麻烦的关系中啊!

  “什么啊——这么说也就是特别针对的意思了喔?当然,我可没有期待你这家伙能够其他不挑衅人的时候,虽然轻易就受你挑衅的我也该好好反省——但是一切的源头不都在Archer你身上吗!偶尔说点好听的话也没关系吧!”

  “错了,我可没针对你,要说的话也只是因为看到你持续不断的犯蠢看不下去了而已。”

  ……不,等一下,Archer,这不就是针对的意思吗?

  少年魔术师把视线投在了一边的卫宫士郎的身上。

  和他年龄相仿的少年深深吸了口气。

  “——不对,我可不是来吵架的——果然啊,如果那时候跑上去的话一定又会吵起来,结果回忆肯定就只剩下自己被Archer气得火冒三丈的情况了吧。”

  那可一点也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了。

  当然,就算是现在也不能算是什么美好的回忆——士郎还记得那时候自己被远坂当头一击敲得惊醒的事情——

  也当然了,不会有什么后悔的记忆在那里面。

  但一定要说的话——

  “喂,Archer。”

  “什么?”

  英灵像是不耐烦的样子出声问道。

  “我可没有后悔啊,我们的理想那种事,反正我一定会贯彻到底。但是要说的话,稍微有点后悔的是,你无法看到最后这一件事吧?”

  “什————”

  像是很吃惊的样子,英灵睁大了眼睛瞪着那边那个少年的脸。

  哎、和本来应该不存在的记忆一样。

  那少年的眼神是真诚到炽热的程度。

  “如果是重新召唤出来的Archer,大概已经不知道了吧,明明得到了答案,但仅此一次什么的——但是,只要是Archer的话就一定能理解得了,我是这样想的。”

  “…………哼呣。”微微闭上眼睛,弓的从者像是在叹息似的,“果然啊,令人生气的是不成熟的理想这件事——”

  虽然嘴巴上说着生气,但是英灵看起来却一点也不像在生气的样子。

  他只是重新看到这里,露出了复杂的笑容。

  “你的答案我收到了,所以说,你现在就立刻滚回去吧,卫宫士郎?”

  “——啧、你这家伙真是一如既往让人生气,算了,虽然会在意有没有传达到的我完全是个笨蛋,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就算我想回去也没办法吧。”

  “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去很简单吧!快从那边爬进去!”

  “你这家伙是恶鬼吗!怎么想也不可能做得到啊!那是灵子转换吧!”

  “…………稍微等一下,看来我是完全以人类之身领了Assassin的职阶吗……别又把我忘掉了啊……”

  再次觉得自己头很痛,被忽略已久的少年魔术师高高举起手打断了面前那两人擅自陷入的二人世界。

  “唔,的确,毕竟有契约,所以你要说什么,Master?”

  Archer漫不经心的转过来——这态度看起来似乎正陷入焦躁的样子。

  该说很难得吗?

  少年魔术师腹诽着。

  那个平时总是一脸镇定自若、大爷——不对,是冷静得不得了的Archer?

  “那个啊,这不是还没搞懂为什么我是进行英灵召唤,却会出现这种差错的问题吧?”

  “…………说是英灵召唤,Master,你平时最常召唤到的不都是无用的黑键礼装吗?”

  “呜————啊!!”

  真是致命一击。

  少年魔术师觉得自己立刻被陷入焦躁开始无差别精神攻击的弓之英灵戳中了痛脚。

  可恶——说起来谁看见我家的Saber了啊!!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