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遇见未来(2)

我总觉得我5-10节写不完了呜呜呜呜

今天继续来还愿……

短篇必须写完啊!

FGO梗

士弓

有隐男masterX齐格飞


  当然少年魔术师知道就算怎么念也没用,被念了那么久的齐格飞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里休息呢。

  就算能够收到怨念电波,要赶到大概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

  这个时候也只能靠自己了啊。

  “什、什么黑键礼装!我这不是还召唤到了Archer适合使用的礼装插件吗?”

  挥舞手上的卡片抗议,少年魔术师继续说道。

  “这次还可以继续进行性能强化了的说!”

  “…………性能强化?哼呣,看起来错就出在这里吧。”

  撇了一下嘴角,弓之英灵瞪了一眼正对对话表现茫然的卫宫士郎。

  及时发现了的少年继续茫然的看回去,“唔,瞪我做什么啦?”

  “——我平时使用的礼装是什么,不用我说明吧,Master?”

  不理会士郎,Archer抱起手臂重新转过了视线。

  被提问了的少年魔术师,就像是平时受到面前的英灵的教导那样,条件反射的回答了。

  “啊,当然知道。在记录上编号23,命名为魔术投影的礼装,被记录的曾经持有该特化投影魔术的魔术师是——咦……?”

  “没错。这不是已经发觉到了吗?”

  讽刺的一歪嘴角,Archer点了点头。

  这个时候要是没发觉到就是笨蛋了吧。

  少年魔术师看向了那个因为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而出现的少年——卫宫士郎。

  投影魔术礼装的档案上记录的、曾经持有该特化的投影魔术的魔术师。

  “唔、好年轻啊。”

  这么碎碎念着。

  “——那只是因为这个小鬼现在没有高中毕业,而且所持有的投影魔术也没有经过什么锻炼,所以大概还只是半桶水的程度。”

  “哈啊,抱歉啊,对于Archer来说当然只是半桶水。”

  耸了一下肩膀,虽然是那么说着,不过士郎还是觉得很不甘心。

  虽然说超越这家伙还要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果然还是不服气啊。

  “怎么了,不服气吗,小鬼?”

  忽然感觉到了少年的情绪的样子,英灵挑起眉毛忽然问道。

  “啊、当然了,怎么想也不可能甘心,我可是打算超过你来的。”

  “哼呣,既然如此,只有不甘心这种程度可不行吧。”

  不知道为什么,士郎察觉到这么说着的红色英灵话语中的笑意。

  ——那可并不是挑衅的意思,也没有带任何轻蔑,只像是带着某种几乎让人察觉不到的微妙的期待的样子。

  心跳忽然间就这么加快了。

  转过头,士郎猛地看向那边的那个红色的骑士。

  “啊啊——没错,只是这种程度是不行的,所以说不管怎么样也会继续走下去,因为没有天赋所以也只能够加倍努力了呐,迟早有一天不会再只能注视Archer你的背影。”

  “—————如果你已经知道那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也如此坚持,那就继续试试看吧。不过,事先申明,小鬼你还差得远。”

  翘起嘴角微笑,Archer抱着手臂轻蔑的说道。

  “喂,泼冷水的话也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再说吧!”

  虽然是这样抗议,但是读出了那其中莫名的信任意味,少年也不自觉的微笑起来。

  “……我觉得我眼睛有点痛,就算是室内阳光也太强烈了啊。”

  颤抖的举起手臂,少年魔术师觉得自己再次被忽略了!

  混蛋,这是第几次了啊,这两个人到底有没有自觉自己给别人带来了多大的伤害啊。

  “Master,说胡话之前也考虑一下常理,室内不可能有阳光。”

  “那就是灯光——不,我感觉就连我自己也是一枚巨大的灯泡——呜!好痛!”

  被一向亲切但是严厉的英灵敲了后脑,少年魔术师一个酿跄差点就要跌出去的同时迅速抱住头蹲下,以防遭受二次伤害。

  “所以说啊,难怪魔术投影是和Archer相性最好的礼装之一啊。”

  “哼,只是性能和我所持有的宝具以及攻击方式恰好相合而已。”

  英灵哼得把头扭过去了。

  不、那不就是相性很合的意思吗?

  少年魔术师虽然发觉了英灵在自相矛盾,但是如果说出来的话一定会完蛋。

  “那个……说起来,刚才就一直在说礼装什么的……?以及记录了我所持有的魔术是……?”

  从刚才开始,从少年魔术师口中提到的东西,就是士郎一直想问的。

  逮到了空隙,不问清楚可不行啊。

  “啊、那个啊……总之,既然确认了是召唤到的礼装出了问题,那么也就是说逆向召唤出了礼装固化附魔的魔术持有者了啊……总之怎么也得报告给罗曼博士了……”

  重新从地上站起来,少年魔术师拍打了一下自己发皱的衣角。

  “现在也看到了吧,我们也算是正在参加圣杯战争啦。”

  “唔。”

  士郎点点头。

  的确,要是不是圣杯战争期间的话,要召唤出从者来简直是不可能事。

  但是,这个建筑看起来给人的感觉像是研究所一类,并不是冬木。

  虽然说远坂也提过世界各地都有圣杯——也就是说,圣杯是复数存在的,但是他莫名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并不是常规的圣杯战争,像是这么直觉到。

  “不过,听Archer说,以前的圣杯战争并不是现在这样的——我没有经历过,所以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我现在的确正到各个时代去回收圣杯——不然的话,人类的存在就会在不远的未来终止,总而言之大概可以概括正在拯救人类吧。”

  “欸——?!拯救世界吗——那么——”

  “听完再说话吧,小鬼。”

  刚想说什么,就立刻被Archer打断了。

  说的也是,在什么都还不明的情况下,老实听完更好一点吧。

  “…………唉。”

  少年魔术师叹了口气,瞬间有了“到底谁是master”的感觉。

  混蛋呐!你们到底有谁看到我的Saber跑到哪里去了啊——!

  “在这次的圣杯战争里,有所谓的礼装系统,也就是类似用于增强从者某方面的力量的芯片插件。所谓的礼装,也就是固化附魔了魔术师曾经持有某种特殊魔术的插件,因为是可以长时间使用,只要佩戴,效果就不会消失的关系,性能对比瞬间的强化魔术来说要差一点,不过也算是很有力的增强了啦。”

  “等一下,那么我会到这里就是因为礼装召唤出错了吗?”

  “…………应该不止是那样。”本来从刚才起就一言不发的英灵忽然出声说道,“如果不是恰好抽到那个礼装的话,过来的就不是你了吧——哎,不对会不会发生这种事故也难说。说起来,你不就是个走到哪里都会恰巧有麻烦的小鬼吗?”

  “什么啊——!前面的就算了,后面那个指责我可完全无法接受啊,Archer。”

  “是吗,那么让其他人陷入麻烦事里也不错了吧?也就是说,自己希望推卸避免这样的事。”

  闭起一只眼睛,Archer嘲讽的语气还是在士郎的认知里一样。

  ——果然是会让人起无名火啊。

  “——怎么可能!怎么说也不一定会出现这样的事故吧?也就是说,只是恰好碰上的巧合——”

  “唔、没错,是千万分之一都不可能出现的巧合。所以——”

  千万分之一都没有的巧合吗……?

  也不知道打断了自己的话的英灵接下去要说什么,士郎斩钉截铁的再度打断了英灵要说的话。

  “哎、我可没说要推卸什么麻烦事啊,别又自说自话了啊你。”

  “什么……?”

  像是有点诧异的样子,英灵挑起了眉毛。

  “到这里来我可半点没觉得是什么麻烦事。”

  直视着久违见面的红色从者钢色的双眼,少年只是坦然的说道。

  “千万分之一不到的几率,再次的遇到了你啊,Archer,对我来说与其说是麻烦事,倒不如说是奇迹那样的东西吧。”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