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A中毒

士弓主,all弓,逆cp退散。热爱充满希望傻白甜的每一天~把红茶当士郎亚种这种不约,我不约,谢谢。圈地自萌

© 红A中毒
Powered by LOFTER

【士弓】暴风雨中的蝴蝶(4)

四、沙滩上的国王游戏


伸个懒腰,回头望向窗外。 

今天的天气显然是放晴了,雨后的视界也像是比之前更加的清晰。 

昨天虽然已经和远坂说好,但因为雨一直没停的关系,所以没有能够及时出去找。 

即便是很着急的样子,但是远坂并没有为此说什么。 

“今天至少也要好好找一找……” 

说起来,这样的好天气,总觉得久违了呢。今天,大概会有什么倒霉的活动吧。 

叹了口气,士郎利落的穿好衣服,把门打开的时候,看到了对面的远坂凛的房间关上的门。 

大概是没有锁。因为这个时间,按远坂的习惯应该还没起床。 

当然——没有去确认的必要。 

姆,虽然有那个好奇心……但是,还是算了…… 

走到客厅的时候,老实说,士郎的确被沙发上那个生物吓了一跳。 

但仔细回忆,想起来那个家伙也因为下雨的缘故,而在这里过夜,当然还未收拾的房间要收拾也来不及。阿茶那家伙就直接在沙发上睡了。 

看着这家伙的姿势,真是觉得有点难受。 

因为这家伙的身高的关系,简直就像某种动物一样蜷缩成了一团,才能勉强呆在沙发里,而且还维持着这样的姿势一整夜——不知道这家伙有没有中途掉下沙发过——不过想起来昨天晚上并没有什么可疑巨响,大概是没有了。 

当然,更难得的是,这家伙竟然还在睡觉。 

“喂、阿茶?该起来了吧,你占到位置了。” 

一边这样说着,一边走近了那家伙。 

“喂……” 

一瞬间,还想说什么,那家伙就这样忽然睁开了眼睛。 

那双灰色眼瞳盯着人的时候,在那刹那感觉到了极度敌意。 

吓了一跳,想要反射性后退,但反应过来的却只有大脑而已,身体根本就是连动也无法动弹。 

但也仅仅只有这样的一瞬间,不到半秒,这家伙就皱着眉头坐起来了。 

刚才感受到的寒意,简直就像是错觉。 

开玩笑吧,这家伙…… 

“……是你啊。”阿茶轻蔑的哼着,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啊啊,也难怪。除了你这样莽撞的小鬼,再也找不出第二个蠢蛋了呐。” 

“喂喂,什么意思啊你。大白天占着沙发呼呼大睡的家伙。” 

气死人,这家伙果然是超级讨人厌。 

“显然是字面上的意思吧,小鬼连耳朵都出问题了吗,真是糟糕呢。”这家伙扬起眉毛。 

“我的耳朵从来都没有出问题,老实说,你这家伙还不打算回去吗。” 

“今天大概会有活动吧,回去再回来集合这种事,只有你这样的笨蛋才做的出来。”这家伙抿着嘴巴似笑非笑,怎么看都是像在看笨蛋一样的表情,不火大是不可能的。 

总是被针对,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是又觉得理所当然。 

因为本身就是对立的存在。 

更加莫名的这么想着,因此也就失去了对此的疑问了。 

士郎最后决定把头扭到一边,彻底无视某个家伙这个时候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 


“感觉如何啊,士郎,阿茶。” 

这是远坂从房间走到客厅,刚刚照面的第一句话。 

老实说,和这个家伙沉默的呆在一起的感觉当然不可能说好。 

“啊啊,老实说,要对着这个小鬼的脸,感觉真是糟透了呢,凛。” 

阿茶那家伙叹了口气,用着古怪的语气说道。 

真是让人不舒服,有一种特别糟糕的被蔑视了的感觉,那家伙—— 

而且啊,那是我的台词!! 

这样想着,士郎觉得自己有点不甘心了。 

“你刚才根本没有把脸转过来吧,阿茶。什么时候对着我的脸了?老实说,只要和你呆在一起就觉得很讨厌呢。” 

“哈,和小鬼呆在一起,连空气都会变得浑浊也说不定呢。即使不用看你的脸,但只要一想起来就恨不得自己失忆啊。” 

这家伙哼笑着,用着讥讽人的语气说道。 

“那你就快去失忆好了。” 

真是无聊的家伙,不,说的话什么时候能听的。除了挖苦人之外就什么也不会了吗,真是讨厌啊。 

“哎啊,好了啦。你们两个,真是凑在一起就开始吵架。” 

“谁和这家伙吵架了!” 

“真抱歉呢,凛,我可没有降低自己品味的打算。” 

啊哈哈,真是的,感情真是一如既往的好呢。 

远坂叉着腰就这样笑了起来——结果完全误解了。 

“感情什么的完全不好!” 

“少开玩笑了,凛。” 

“哎呀哎呀。”远坂摊着手,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笑得很古怪,“说起来,今天的天气和不错,可以继续岛上的社会实践活动了哟。” 

“说什么呢,远坂。” 

慎二那家伙打开了房间,态度当然和往常没有什么分别。 

“今天不是早决定好了要去打网球的吗?” 

不过,远坂好像对于慎二的意见不太高兴,不过,却反而极其灿烂的微笑了起来——简直就像夏日正午的阳光,直视的话一定会刺瞎双眼的。 

“你在开玩笑吧,慎二,呵呵呵呵。我呢,可没答应过这样的事。今天的行程未定——”慎二似乎是被远坂的态度吓到了,因为这样的笑容实在是灿烂到了危险的地步,他像是完全没察觉一样的下意识后退了一步。远坂似乎对此满意的点点头,但随后却皱起眉头,“对了,虽然不想提起,不过言峰那家伙到哪里去了?身为监督一个人到处乱跑真是糟糕啊,对吧。” 

——说到这个,的确是很长时间没看到言峰绮礼那个家伙了。和远坂的意见一致,身为监督的家伙,竟然连续失踪十多个小时,到底到哪里去了。 

“那个,大家,已经可以吃早点了喔。” 


********


餐桌上的大家都一直在沉默着。

远坂优雅的喝着啜着红茶——好像说过,这家伙并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慎二似乎是之前和远坂的冲突,而一直在生气的样子,不过就算是如此,可悲的是远坂这家伙完全把她对面坐着的慎二当空气。

——气氛好像有点过于沉默的不太妙——

樱的脸上也露出了为难的表情,在几次犹豫之后,樱又小心翼翼的挪到了远坂的旁边。

——怎么回事啊,这早上……

“我说啊……”

将筷子放下,士郎试图说点什么缓和气氛,只是在接触到刚好转过来的阿茶的眼神之后噎住了。

那家伙——正瞪着他,似乎是在警告着士郎不要说话那样,但是随后这家伙又勾起嘴唇笑得很让人想一拳打下去。

——什么叫做你要是出声就死定了啊!

——什么叫不相信你大可以出声看看啊!

——我为什么要能够理解这家伙一声不吭的正确意图啊!!

自暴自弃中的少年飞快的将自己的那一份早点解决,筷子“啪”的一下架在已经空掉的碗沿上。

好像吃得太急了。

胃有点难受。

简直就是自作自受嘛。

唉啊的叹着气的时候,电话铃声响了起来。

“铃铃铃铃——”

怎么说呢,有点吵,远坂拧起眉头,“我们这里有电话吗?”

“嗯,好像……是有的。”樱点点头,“那个,我去接就好了——”这么说着,樱站起来——在这瞬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的脚像是绊到了椅子,餐桌椅被带倒在了地面上,她的脸上浮现出了惊慌的表情,一下子往前栽倒——正面就是四条翻倒着的椅腿——

“樱!!”

士郎“哗啦”一下站起来,差点要把面前的碟子掀下桌子。

粗重的喘着气,冷汗浸透了衣服,连掌心都发湿漉漉的发冷,他瞪着对面洁白的墙面发呆,直到双眼干涩差点要掉眼泪的死后,才回过神发现所有人都呆呆的看着他的举动。

——真、真是太蠢了。

——不、不对,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在做什么啊,士郎。”远坂眯起了眼睛,盯着士郎的脸,显然,怎么看都是在生气。

“——呃、抱、抱歉啊,远坂。刚才发了一会儿呆……说起来不去接电话吗?”

为了掩饰尴尬和快速带过远坂的怒火,少年选择了转移话题。

虽然过于生硬的几乎让人看不下去,但是——

“电话?”远坂凛的脸上,露出了古怪的表情,她目不转睛的瞪着卫宫士郎,“什么、电话?”

“刚才不是响起过吗?”

心跳声不受控制的在耳边鼓动起来——士郎察觉到了自己莫名的慌乱,即使是想要告诉自己镇定下来,也无法办到。胡乱的用双眼扫视四周,但是,没有一个人给予肯定的目光。

樱正坐在远坂的旁边,像是被吓到了那样,捂住了嘴。

慎二张着嘴巴,到最后却大笑了起来,“啊哈哈哈,你还在做梦吗,卫宫?什么电话啊!完全没有听到呢,说起来,这个公寓可是没电话那种东西吧?”

“————不是,那样啊。哥哥,这个公寓其实……是有电话的。只是因为在我的房间的缘故,所以……”

樱将视线移向了桌脚。

“为什么,前辈会知道……电话的事?”

“——诶?!我、我绝对没有偷偷进过樱的房间,而是因为电话响过了所以——”

“什么啊,电话根本没响过,樱没有说之前,我也根本不知道这里有什么电话喔,卫宫同学?不好好从实招来的话——”远坂微笑起来,这个笑容简直就像拉响了最高等级的警报,“嘛,就算从实招来我也不打算从轻发落喔,擅自闯入女孩子的房间——”

“喂,我可没做过那种事——”

“狡辩可没用。”远坂挑起了眉毛。

——铃铃铃铃。

重叠的,连续不断的铃声,听起来和门铃没什么关系的铃声,从樱的房间那里传了过来。

餐桌上的所有人,都在这一刻陷入了错愕,电话铃声像是振动着空气,在异常寂静的起居室里回荡着。

“哼。”

从鼻腔中传出轻哼,阿茶从位子上站起身。

“真是没用的小鬼,没人打算去接电话的话,是打算就这样让烦人声音继续下去吗?老实说,如果不接起来的话,可能会永不休止的响下去喔。”

阿茶这家伙不怀好意的撇着嘴,有一种似乎在说鬼故事的口吻。

樱和远坂的脸色——呃,可能还要再加上慎二的——一下子不好看了起来。

果然,电话铃在停顿了一会之后,又再度的响起,像是在催促着什么似的。

“——我,我去接吧。”樱一手撑住桌面,打算站起来的瞬间,方才闯入脑海中的不祥画面已经让士郎叫出了她的名字。

“等等,我去接——”

“别想了,卫宫同学还是好好坐着吧,接个电话而已,我去就好了。”远坂拉开椅子,一边站起身一边按住了樱的肩膀。

“——远坂……”

“什么!”远坂不耐烦的回头,“我说你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企图吧——”

“什么啊,我只是想问,远坂你接电话真的没问题吧?”按这家伙的电子杀手属性,总觉得电话有点可怜。

“——哼,我可不是连电话都不会接的人。”她瞥了少年一眼,生气地扭过了脸,大踏步的走向了樱的房间。


评论(3)
热度(45)